学好法炼好功 助师救人才更有力

海外大法弟子 杰逊


【正见网2016年01月13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非常有幸的参与了这次新年期间营救平台组织的专案组打电话。通过这次专案更加让我体会到了,学好法和炼好功的重要性。在这里把这次专案拨打的情况,向师父汇报,也跟同修分享一点自己简短的体会。不足之处,还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师父在新经文《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再次叮嘱大法弟子学好法的重要性。师父说:“每次法会师父也是在解《转法轮》,不会超过这个界限的。你们要能坚持学法,真的放下心去读法,认真读着《转法轮》一路走过来,那才是神最佩服的。就包括那些捣乱起坏作用的,它都觉的,哇,这人真了不起,它都会这么想。” (《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自从读了师父的这段讲法,自己调整了学《转法轮》和师父在各地讲法的比例,把学习《转法轮》摆在了更优先更重要的位置上。记得专案的第一天,28日,早上起来把五套功法都炼完,然后学习了一讲《转法轮》,到平台上一看,同修们都已经在房间里关嘴全力拨打,感觉自己作为大法中的一粒子,能够在宇宙正法的关键时刻与同修们一起助师正法,顿感无比神圣并且正念十足。从主持同修那里领了一包电话,第一通打过去对方就听了11多分钟。由于学法炼功得以保证,师父源源不断把智慧给弟子打过来,一气呵成的给对方讲了大法的美好与在全世界洪传,活摘器官的罪恶,还有迫害者遭到的清算等,过程中能感受到对方非常期待真相,虽然他还是有些疑虑,但很愿意沟通。最后他说,你讲的我都没有看到,只是听到,你能不能把你说的发给我。于是请彩信同修给他发去彩信。

过了两天,30号晚上也是专案最后一天,再次给他打电话希望能给他讲更多真相,问他有没有收到彩信,他说收到了,但是他说他晚上还有事,让我过一天再给他打过去。31号晚上再次拨通他的电话,又给他讲了些真相,他把彩信中的一些有疑问的地方也提出来了,给他解答并消除了他的困惑。最后讲到三退的原因和三退的意义,他非常肯定的表示愿意退出中共的团和队,最后在他的感谢中挂断了这通电话。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而弟子只是动动嘴而已。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整包电话所有号码都有接通,6通都听到1分钟以上,还有两通听到10分钟以上,态度都很好。过程中,主持同修和彩信同修那默默无闻的配合和付出,也更让我体会到了师父讲过的: “大法弟子作为一个整体在证实法中协调一致法力会很大。”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当然,以上给师父和同修汇报的是相对做的好的。也有做的不好的时候,由于作息没有调整好,专案的最后一天早上没能起得来,错过了炼功,结果起来打电话的时候,感觉心有余力不足,讲的是相似的内容,但是大部分人都只听了几十秒就挂断了。知道自己是功没炼好才导致救人效果不好的,所以在学法的时候师父再次把炼功的重要性点给弟子了。师父说:“动作一方面是用来加持功能,什么叫加持?用你强大的功力把你的功能加强,要越来越强;另一方面在你身体里还要演化出许多生命体。”(《转法轮》),而我们打电话助师救人的时候是需要功能的。师父说:“对炼功人讲,人的意念指挥着人的功能在做事”(《转法轮》)。如果功没炼好,功能就不会越来越强,势必会减弱我们助师救人的效果和力度。所以通过专案自己再次体悟到,师父叮嘱大法弟子的事情一定要做好,包括发正念,三件事都同时做好,才能修炼如初,真正的在法上兑现自己的誓约。

最后,请允许我敬录师父的一段讲法与同修们共勉:“大法弟子要走好自己的路、完成好三件事,就必须学好法、认真对待学法。那些在救度众生、证实大法中做的好的、变化大的地区,一定是大家法学的好。那些个人提高快的大法弟子一定是重视学法的。因为法是基础,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从人走向神的通途,所以我也借澳洲法会之机告诉全世界所有的大法弟子:无论新老学员,一定不要因为忙而忽视了学法。学法不要走形式,要集中念头去学,要真正自己在学。这方面的教训太多了。希望大家走好最后的路。未来的展现不远了。”(《致澳洲法会》)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