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配合 正念显神威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14日】

师父说:“在人世间表现的那些个坏人很恶,那个人那么凶,是因为背后的邪恶在撑着他;你灭了那个邪恶,那个人也凶不起来了。如果大法弟子都拧成一股劲、正念非常足的去做,大家想想,那才是神在人间哪,这对邪恶来讲太可怕了!”(《二十年讲法》)

有一次,我们几位海外大法弟子整体配合,针对参与器官移植的医院进行了打电话讲真相,救度被邪党谎言欺骗的医生。过程中体现出信师信法,体现出“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体现出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和我们整体的力量,也使我在我这个层次中对师父这段法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修去了我们隐藏的一些观念。

在这次整体配合行动中,我们面对的是一位长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的移植医生。讲真相的过程中,这位医生从嚣张到平静,再到觉醒。完全是一场正与邪的较量,与同修分享,同时希望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里,用有限的时间,整体配合,应用师父赋予我们的佛法神通,正念解体邪恶,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兑现自己的誓约。

移植医生的嚣张

有一天和以往一样,早八点大家一起学法后,就开始给大陆的众生打电话讲真相。 A同修讲述了近两天给某市中心医院器官移植科医生拨打电话的情况。了解到此医院活摘大法弟子器官数量之多,因有中共邪党撑腰有恃无恐。有个移植医生不仅不否认活摘的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且还叫嚣和威胁打电话的同修。据追查国际调查该中心医院,该医院1999年开始做器官移植,一直做到现在。器官移植开始的时间,与中共迫害法轮功同步。

当时我们觉的这些医生已经是白衣魔鬼,这些医院已经成为杀人工厂。我们必须立即制止邪恶,抑制邪恶,阻止他们犯罪,营救同修的同时,希望这些医生能得救。大家轮番拨打该医生的电话,不停的拨打。当A同修拨通电话时,接电话的医生不但不否认,还歇斯底里的大叫说,他们做的活体摘除器官是数不胜数,接下来的污秽言语,没有办法用语言形容。被邪党邪灵操控的完全失去了理智。

正念用神通

面对这样一个迷失人性的医生,同修们用大法赋予我们的一切去呼唤他的良知。 A同修多次拨打后,B同修拨打,B同修拨打后,C同修拨打,同修们相互提供所需祥细信息,接着A同修继续拨打。参与拨打的同修,发正念的发正念,用神通的用神通。我发现,这个医生在对我们口吐狂言,不听我们讲真相的时候,在另外空间里,他的双手双脚,被邪恶用很粗的铁链子锁起来,呈大字型。而且空间场很大。每一根链子延伸的很长。我立即单手立掌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同时请师父加持。请各位正神,护法神,全部参与,清除该医生背后操纵他的所有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及因素、乱法乱神。在整体的配合下,立即用神通去掉铐着他的铁链子,发正念定住他,让他闭嘴,静心听大法弟子讲真相。这时他不出声了,他开始听同修讲真相,听了几通电话后,邪恶的生命没有了,只有一位护法神在看护着他。看到他中途想要离开,他围好围巾,穿上外衣拿着包走出来。我马上运用神通,把他汽车前面的右车轮胎放气。再次对他发出正念。不能走,必须听完真相。他坐进车里,开了一下车,开不了,他趴在方向盘上显出很痛苦的样子。我想,他背后的邪恶已经被清除,他的良知在复苏。

向内找,以最纯净的心态慈悲救人

在这位医生离开办公室后,D同修加入,我们做了短暂交流。向内找,有什么不好的心,几个同修都讲对他有仇恨的心,因为他摘了我们很多大法弟子的器官,不计其数。嚣张,邪恶,师父讲:“救人救的是人的本质,本质就反映在人的思想、精神上,表面上并不一定太重要。如果一个人的思想精神上被毒害了、中毒了,那这个生命才是真的坏了。不是说这个人杀人放火了他就不能得救了,还不是这个意思。那只是表面人的行为,这个人说不定会改过,本质还没那么坏。真正被毒害了的生命,对神、对神的使者干了坏事的,那才是严重的。当然了,我们救人嘛,那邪恶就想把人拉向地狱。我们看到那些个对大法态度不好的,对大法弟子很凶恶的,那这样的人其实他也很可怜,他其实也是被中共造谣的谎言给毒害了,所以他才那么干的。当然也有一些人​​是受金钱指使。不管怎么样吧,反正是我们能救的,就包括这些,我们都要去救。虽然你看他现在表现的很恶,可是你不知道,他当初可能是一个神圣的天上的神来到世间当人,是为了得这个法才来的。”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师父的法,启悟我们,这个医生太可怜了,他完全忘记了他下世的初衷,被流氓邪党的谎言欺骗,诱惑,被邪恶控制的失去了理智,同修们都认识到了,放弃对他任何不好的心,慈悲救他。我们整体配合着,发出强大正念,感到纯正慈悲的能量场很强,不能让邪恶再控制他犯罪。

清醒

同修们的心拧成一股绳,整体的场纯正,祥和。他回到了办公室。表面上看,是因为他汽车没汽儿了走不了。实际是控制他的背后的邪恶因素被彻底清除了,人的本性清醒了。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法正乾坤》)同修再打过去电话,他接了起来。同修一通一通的拨打,一通一通慈悲威严的对话。他整个人变的平和了,没了当初那个嚣张劲儿。我们知道,另外空间操纵他的邪恶被全面解体清除了。他清醒了,和同修互动了,并央求同修再别打电话了,他马上按照同修说的去做,他一面重复着同修给他的追查国际的举报电话和传真,一面答应同修在近期把他所知道的发给我们,我们回放刚才通话过程中的录音给他听,真诚的为他好,希望他争取立功赎罪的机会。他答应马上去做。

师父说:了不起

结束后我们一起交流拨打感悟,我看到师父对我们双手合十,师父说“了不起”。师父让我马上告诉同修,我打断同修们的交流,告诉同修们说:师父说:“了不起”。同修们感动的流泪了,不约而同的说:谢谢师父!我们知道,这是师父对我们这次整体配合,营救同修,救度世人的肯定。师父的慈悲,大法的威严,整体配合的力量,正念运用神通,在我们整体拨打电话中全部展现出来了。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有救度世人的愿望,做了一次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师父给我们这么大的鼓励。我和所有参与这次拨打电话的同修,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了我们整体配合,营救同修,救度世人的机会。

信师信法,坚信大法,正念解体邪恶,慈悲救度众生,珍惜师父的巨大付出,珍惜师父的慈悲苦度,珍惜师父为我们延续来的时间和生命,携带更多可救度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层次有限,若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