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可正救人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04日】

一天我在用手机电话讲真相救人,小弟子可正在旁边帮我发正念,我拔通电话是个女孩接听,我给这孩子讲了真相。她不听、挂机。我就继续打后面的号码,可正这时很严肃对我说:“奶奶,你要救她呀!不然她就没命了!”我说:“她不听呀、我咋救她?”可正说:“您拔通电话,我来讲。“于是我又拔通小女孩电话递给可正,我在旁边发正念。

可正讲:“喂、小妹妹你好!我是大哥哥,我都退出少先队了!那个红领巾不好,是鬼血染成的,不退出就没命了。”这时从电话中传出小女孩尖叫声:“不听、不听、就是不听。”啪一声挂机了。我望着可正,他一点也不气馁,并对我说:“我一定要救这个小妹妹。”并求师父加持他的正念,我又拔通小妹妹电话递给可正。可正说:“小妹妹,大哥哥真的是为你好!真的是为你好!真的是为你好!好孩子都退出少先队,不做它的接班人,我用化名花朵给你退了好吗?”电话那边传来小女孩甜甜的童音:“好!谢谢大哥哥。”可正又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 。

一天下午我和可正去发真相资料,去一栋高层电梯楼房,可正对我说:“男左女右,奶奶发右边,我发左边。”分工完,各发各的,顺利发完真相册子回家后,可正对我说:“奶奶您有怕心,我检查您发的那一边,有一户人家门开着您没发,我给您补上了,那家人在里说话,我把真相册子插在门把手上了,不然他们看不到真相就不能得救了。”我说:“可正说的对,我今后发资料要认真,去掉怕心。”

最近可正班上老师反映:说可正上课听讲、写作业常发呆。我问可正是咋回事?可正说:“我怕大劫难来了,他们都没命了,我好想救他们。”我说下课后你再一个一个给他们讲。可正说:“他们都被无神论洗了脑,什么都不信,我真是为他们担心啊!必竟是与我朝夕相见的老师同窗学友!”我启发可正要多学法,讲话才有威力,光看真相资料,只干事,救人就没有力度。愿2016年小可正多学法、多发正念,寒假里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