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师父安排的路

吉林市大法弟子 华丽


【正见网2016年01月01日】

师尊您好!
同修们好!

我没上几天学,写字就会写自己的名字,学大法后,师父给我打开了智慧,讲真相时也会写人名了,今天写出自己在大法中修炼的心得体会和同修交流,向师尊汇报。

我在四十五岁那年十二月份的一天,多年不来往的一个叔伯姐姐到我家来,她告诉我说:你是知道我以前身体多不好,一身的病,我现在炼法轮功,修炼法轮大法了,这一身的病全好了。因为我那时候的身体也非常不好,看到她的变化,于是我很快的跟她学会了五套功法,请了《转法轮》一书,送走了家里供的观音,开始在大法中修炼。我炼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身体上的病全都好了。我在刚得法的时候,每天总是执着看电视,可有一天,在我看书的时候,书里边“真、善、忍”三个字蹦起来了,是红色的,起鼓的。我当时呆若木鸡,我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抓紧学法,去掉执着心啊。就从那以后,我一次电视都没看过。在后来学法的时候,总是看到书里边的字,都是金光闪闪的,五光十色。我心里明白,这是师父鼓励我精進。我牢记师父的话:“师父领進门,修行在个人。”(1) 抓紧一切时间学法,扎扎实实的修心性,信师信法,师父怎么说,我就怎么做。今生有幸在大法中修炼,我很珍惜这万古难逢的机缘。

随着大量的学法,不断向内找,我的心性在提高,层次在提高,境界也在提高。我渐渐的成熟起来了,我开始大量的发真相资料,用一颗慈悲心多救人,救更多的人。

下面讲几个我在讲真相中遇到的真实故事。

在二零一一年五月份的一天,我出去讲真相,遇到这样一件事:我在马路上走,看到对面来了一男一女,是夫妻。我上前问好,和他们打招呼,开门见山的讲了三退保平安的事。我这话刚说完,这男的一下子把我的胳膊紧紧的抓住,当时亮出了他的警证,说他是派出所的所长。并且表情非常恶的说:炼法轮功的今天走不了了。边说边打电话招集人过来抓我。当时我正念很强,心想请师父加持我,让他的电话打不通,解体他背后的一切邪恶因素。我说:“你是警察呀,你觉得你伟大呀,那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主佛的弟子,谁也动不了我,把你的手给我松开。你迫害大法弟子,你会遭报应的。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你想把主佛的弟子抓走,你妄想。我是在救你,你还想抓我,你这样做,你自己遭报应不说,你的全家都会受牵连的。”我说到这里,他把紧紧的手松开了。

我一看围观上来很多人,我继续大声的讲:入过党团队的赶快退出来,把额头上的兽印抹掉,相信法轮大法好,就能得救。灭中共这是天意,天安门自焚是中共炮制的伪案。我还讲了中共邪党六十多年来在人类历史上最残暴的专制政权,各种运动造成了八千万中国人非正常死亡。有的警察为了权、为了钱、为了眼前的利益,不分善恶,不知好坏,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我接着说:“这样做的人,才是最可怜的人。他自己遭报不说,会给家人带来灾难。”讲到这里,我把包里带的资料拿出来都发给他们了。他们都敢要,那个警察没要,他和女人走的时候,我上前告诉他们: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要善待大法弟子,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他当时虽然没有表态,但是我想他应该明白真相了。那天我给围观的人中三退了四个人,我想这就是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师父在讲法中说:“那魔永远也不会高出道的。”(2)

《洪吟三》发表了,我拿到书一看,书里边有很多生字,都不认识,就放那了。同修来我家,问我《洪吟三》看了吗?我说没看,我有很多字不认识。同修说,连《洪吟》都不会念,你是大法弟子吗?她说抽空来教我,她走后,我的心里很委屈,我哭了。我到师父的法像前,边哭边说:“师父我是你的孩子,我求师父给弟子打开智慧,让弟子在一周之内把《洪吟三》前五十页都背下来。说完,我就拿起书开始学。我惊奇的感觉到书里不认识的字,一个字一个字往我脑子里進,我不知不觉的认识了,就知道怎么念了。到第五天的时候,也能念成句了。到第七天,我神奇的都能背下来了。我的内心深处体悟到了,这是师父给我开了智慧。同修来的时候,我把《洪吟三》背给她听,我背的很流利,她说太神了。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真的太神了。

从那以后,我讲真相救人胆子更大了,遇到恶人、恶警尽量给他们讲清真相,不绕开走。我的大脑是空的,怕的心一点也没有。在马路上,碰到几个人在一起,我都敢讲。发真相资料都是明着发,警察在跟前,他也看不着我。我的心里牢记师父讲的法:“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3)在大脑中定住一念:我是主佛的弟子,讲真相救人,谁也动不了我。

二零一三年十月份的一天,同修来我家,告诉我,我市这几天大搜捕挺紧的,大法弟子被抓了五十多人,注意点。我听后心想,他再紧,救人这件事可不能耽误。当时我的正念很强,把家里的真相资料神韵光盘都带上,走出去救人。边走边讲真相,边发资料。很顺利的讲退了二十多个人,还给路边蹲坑的警察讲退了。当时车里边有两人,一男一女,我在讲的时候,那女的不听,转过身去好像在摁电话,当时我没有怕,心想,这是假相,我继续给那男警察讲:法轮功是什么;中共邪党是什么;为什么让你三退;讲迫害大法人的下场。这小伙子听完他笑了,我说你入过党快退了吧。他不敢说话。我又说,给你起个化名叫可心你退了吧!他点了点头。他得救了。在我刚要走的时候,在我的身后,不知什么时候来了一个中年人,我感觉他和车里人是一伙的,这时他说话了:“你知道吗?我们在执行任务,在抓法轮功。”还亮出了他的警证。我说:“看你那么善良,能做那种坏事吗?这时他一下改变了态度,说:“大姐,你快走吧!一会人都过来了。”我说:那你还没退呢?他说:那你给我退了吧,你刚说的话,我都听见了。我用化名给他退了并告诉他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的。善待大法弟子,给后人留下善果。我走的时候,给他们的车上放了两本书,一本是《同化法光》,一本是《九评共产党》。

还有一次,天气很热。我出去讲真相,有一个门市房在装修,外面有两个人在和沙子。我给两个人讲完,他们都同意退了少先队。我往里边一看,这屋里有二百多平米,有二十来个人在干活。他们各包一角,看样子他们很忙,看到这么多人我就求师父加持弟子正念,今天必须救了他们。让他们的手机都打不通,凡是不听的、干扰的就给他们都定住,一切都由师父说了算。我進到屋里就说,我给你们讲三退保平安来了,我是主佛的弟子,我是来救你们的。我的声音可大了,所有屋里的人都听到了,这时他们都围过来了,都坐在地上。我站在他们中间讲: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讲三退保平安是让所有入过党团队的人,从思想中退出它的组织,抹掉兽印,远离灾难,灭中共这是天意,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讲到这里,我说我讲完了,现在摆在你们面前有两条路,是选择善还是选择恶,是选择未来还是选择被淘汰,都由自己说了算,不强求。从这边开始,大名、小名、化名都可以,当时这些人都说选择善,当场退了十三人。有几个人是信其它教的,有一个人啥也不信。我说,没退的,不信的,送给你一本资料,再送一个真相光盘,回家看看好好了解了解。

以上是我讲真相救人的几个真实的例子,象这样神奇的故事太多了。其实这些都是师父在做,一切都归于师父,归于法。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在讲真相遇到危险时,是师父为弟子化险为夷,才有惊无险。有时用神通定住举报、构陷的恶人、恶警,是师父保护了我。还有的时候走出去,走的太远了,迷路了,一想到师父帮我,一眨眼的功夫,神奇的到了回家的路口了……还有很多很多,由于篇幅有限,就不多写了。

在这十几年的大法弟子遭受中共邪党的迫害中,在师父慈悲领引呵护下,我能平稳的走到今天,我感受到了师父为我做的太多太多,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只有在助师正法的最后这段时间里,严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遇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更多的人,以报师恩。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谢谢可敬的同修!

(1) 《转法轮》
(2) 《转法轮》
(3) 《精進要旨二》<理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