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

志刚


【正见网2015年12月31日】

这是发生在山东省莱阳市沐浴店镇迟家沟村、也是当今社会的一件真实的事。

我多年以前的ー位很要好的朋友名叫王信文,因为学炼法轮功,在这些年的打压中,早已经和他们一家人失去了联系!也不知道他们ー家过的还好吗?想到快要过年了,我便利用冬闲的时间去朋友王信文家看看,到了他家门口,让我大吃一惊:门已破破烂烂,有些家具因房顶漏雨已烂掉……。又因多处漏雨房顶快要……。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心里一阵酸楚,紧跟着眼泪掉了下来。

想到以前来玩的时候,是多么开心,留下多少欢声笑语……。难道朋友一家搬走了?又搬到哪儿去了?

带着不愿意离去的心情,打听周围的邻居,才知道,自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后,我这位朋友这十多年因为炼法轮功被判过刑。早些年在家时,今天警察来抓,明天警察来抓。给朋友的家里带来多么大的打击。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竟受到过山东省第二劳教所的迫害。

听说王信文只为不放弃自己的信仰,山东省第二劳教所恶警指使邪悟者对他天天拳打脚踢,伤痕累累。恶人有时把茶缸放在他的胸脯上再用掌击打,长时间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大小便。在严管室恶警用了很多酷刑折磨他,如电棍电、把烧红的香烟插入他的鼻腔内……,惨不忍睹。恶警长期不让他睡觉,不让大小便,被折磨的遍体鳞伤,脑袋出血,眼睛肿的看不见事物。一次,赵大队长带着劳教所教转办主任(韩)、恶警王大勇、王芸胜等到严管室,把王信文的衣服脱去,让坐在地上,又将他的双手反铐在椅子上。恶警张副大队长对他拳打脚踢,王芸胜恶狠凶残,用手狠打他的鼻子。恶警又用多根电棍电击他的肋部、手、脚、大腿内侧等,直到把电放完。恶警们为了让他屈服,竟想出更卑鄙的手段:王力用手使劲插进王信文的肋骨,还用铁凳砸他,用皮鞋踢他。据说他的老乡犹大叫赵玉峰,卖力跟随邪恶,对王信文拳打脚踢,在寒冷冬天只让王信文穿一件衬衣,甚至曾扬言为王信文踢破一双新皮鞋。

一次晚上,恶警王芸胜值班,竟长时间不让睡觉。王信文的腿肿的很粗了,王芸胜却伙同值班人员拼命用棍子别他的腿,一次、一次,每一次都使他疼的汗流浃背,多邪恶啊!连过年这样的节日,恶人也不放过他。大年前一天,有人还在外边看到恶人对他拳打脚踢迫害。经常看到这位大法弟子被带到严管室。

经过绝食抗争后,恶警带他回队时,人们看到他头被戴上白塑头盔,戴着手铐,由恶警带领三、四个值班人员跟在王信文身边,他的身体被折磨的很瘦。

特别是非典期间,劳教所封闭起来,暗地里施压,加大迫害。在教转办主任(姓韩)的指使下,由恶警王力带着帮凶,将王信文带到一无人之处,先对他拳打脚踢,企图逼迫他放弃信仰。恶警打累后,让几个犹大打,打的浑身是伤,连脚趾甲都被打掉,鲜血直流。当时全队人员都在干活(因楼上有房间),能听到恶警喊骂声。接着便听到拖鞋的抽打声,一直不停,全队学员心都绷紧了,静的连喘气都听的见。后来再见到王信文时,他走路一瘸一拐,脸上、手上鲜血一片,肿的都认不出他来。就这样恶人也没有能“转化”他。

两年期间的非人的摧残折磨远非上面所说的这些。最后他已经不能开口说话了。据说,在长达四、五个月中,恶警白天黑夜不许他睡觉,多少天不让大小便。由于严管,又戴着手铐,他只能便在裤子里,为此还要遭到毒打。由于长期被毫无人性的恶警残酷迫害,王信文精神出现异常,后拉他到济南精神病院检查,确定他患精神病,这才放他回家。恶警打电话让家人来接,家人不要,最后由教转办主任带领王大勇几个恶警将他送回家。听说恶警们原本打算将去精神病院的检查费、甚至在被非法关押其间的饭食费及其它费用强加给家人,真是蛮横无理至极。但到村后,家中无人,便将他送到他的母亲处。老人八十多岁,半身残废,见到儿子回来,大哭不停,可老人怎么叫他也没有反应,非常凄惨。

此时做贼心虚的恶警们灰溜溜的跑了。村民都说,多好的人被迫害成这样,以后还怎么样生活啊?共产党真邪啊!

还有更多的被迫害者,一桩桩、一件件,这都是紧跟江氏流氓集团、共产邪党的劳教所恶警们欠下的,是永远偿还不清的血债。在此奉劝你们这些恶人,不要为一时的金钱、地位所诱惑竟然不分正邪而毫无理性的放任自己做恶,否则等待你们的将是在地狱中永无止境的对你们自己的罪恶的偿还。现在回头还有岸,何去何从,自己选择。

最后我只想将所有的世人赶快唤醒,帮助那些为了做到真善忍在努力付出的好人。退出共产邪党的所有组织,曝光江鬼流氓集团及共产邪党的罪恶,为给那些还在跟着江鬼流氓集团继续行恶、为非作歹的公安干警敲个警钟,让他们悬崖勒马,不要成为江鬼的殉葬品,同时也让所有世人看清他们的丑恶罪行,予以曝光。

江氏流氓集团及共产邪党的这场对法轮大法灭绝人性的迫害将最终导致其灭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