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自己 勇猛精進

觅真


【正见网2015年12月30日】

——2016年随想

光阴似箭,日月穿梭,转眼间新的一年飞来。在刚刚逝去的一年中,大法弟子们在慈悲伟大的师尊引领下,做了一件令众神羡慕、举世震惊的正法壮举——起诉江鬼,将中共恶魔推向末日。

看着逾二十万大法弟子及他们的亲人义无反顾控告江鬼的诉状,看着国际社会逾百万正义人士声援诉江、举报江鬼的惊天义举,阅读着无数同修在诉江大潮中理性升华的篇篇体会,修炼路上的累累硕果。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从心底散发着对恩师的无比感恩。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半月前我们地区及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给明慧网和正见网寄去了新年贺卡和贺词,以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之心。

在新的一年中,预感正法修炼中将有许多大事要发生,想到这些愈发感到正法修炼的严肃和时间的紧迫,属于我们的时间已经很少很少,如何抓紧这有限的时间,去兑现自己在史前立下的誓约和使命,成为每个大法弟子要去思考和力行实践的问题。机会不会再有,失去的也不可能再来。

长跑运动员有最后百米冲刺一说,修炼不一定用“冲刺”来形容,但是勇猛精進是必须要做到的。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说:“师父说的三件事都很重要,希望大家在最后的这段路把他走的更好。那些做的好的,不要松劲,不要松劲。这么多年大家走过来不容易,师父珍惜你们,师父也感谢你们。”许多同修看了师父这段讲法都想哭,是的,慈悲的师父珍惜我们,可是我们做的怎么样,我们珍惜师父的慈悲了吗?珍惜我们自己了吗?

慈悲的师父把我们从万劫不覆的地狱中捞起来,洗净了我们生生世世积攒的满身罪业,传给了我们返本归真的宇宙大法,赋予我们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赐予了我们连众神都羡慕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又一步一步慈悲呵护着我们走到今天。我们问问自己,我们无愧于慈悲伟大的恩师对我们的慈悲呵护吗?我们珍惜自己了吗?

同修们,在这正法最后的时刻,我们一定要珍惜自己,勇猛精進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