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信仰自由也是珍惜美好的未来

觅真


【正见网2015年12月26日】

——写在“圣诞节”

每到“圣诞节”到来之际,我们便会想到人类历史上伟大的神——耶稣,想到当初基督徒被罗马皇帝的残酷迫害,也会想到当今正在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基督徒高智晟律师,自然也想到为信仰和维护“真善忍”大法而被中共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的近亿法轮功学员。

历史上强大的古罗马帝国,当年为了铲除基督徒的信仰,以谣言污蔑基督徒,并蒙蔽百姓参与迫害,无数基督徒被罗马皇帝的帮凶砍头、烧死、淹死、甚至喂狮子。对基督徒的迫害使罗马帝国最终遭致恶报,四次大瘟疫席卷全国,约一半人口在瘟疫中丧生,强大的不可一世的古罗马帝国彻底衰败。

在中国历史上也出现过数次迫害佛法及修佛之人的事件,如北周武帝宇文邕,于公元574年,佛、道齐灭,毁佛、道经书、塑像,令和尚、道士还俗,扬言不怕下地狱。灭北齐后,又在北齐境内禁断佛、道二教,夺寺四万多为宅第,焚毁佛迹,强迫300万僧尼还俗,使北方佛法几乎灭迹。次年6月北伐突厥,大军齐至,武帝却暴病而亡,年仅35岁。北周灭佛,恶报不止,581年杨坚废北周,建隋朝。不到两年,就灭绝了宇文皇族子孙43个家族,其余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杀无遗。

1999年7月,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一手发动了对信仰“真、善、忍”理念的法轮功修炼团体的群体灭绝性的迫害运动。十六年来,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及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万之多。更为惨绝人寰的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据“追查国际”数据显示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涉嫌逾二百万。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历史上有许多惊人相似之处,只是表现的比历史上更为残暴疯狂,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善恶到头终有报,这是天理。如今中共邪恶政权正在步古罗马帝国的后尘,随着现政权反腐打虎的迅猛威势,那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首犯、主犯及帮凶也正在一步步走向罪恶的深渊。江泽民犯罪团伙已经面临彻底土崩瓦解,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中共邪恶政权将从人类社会彻底消失。

经过两千多年历史的检验,对正信的迫害从来都没有成功过,从明慧网报导的二十万控告江泽民的诉状和全世界逾百万举报江泽民大潮及逾二点二亿民众退党大潮中,我们既看到了这场迫害法轮功的惨烈程度,给人类带来的巨大灾难,也看到了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即将覆灭的可耻下场。

自被誉为“中国良心”的高智晟律师向中共人大及胡、温等当权者写出公开信,公开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律师界首次以律师的身份为法轮功主持公道、伸张正义之后,堂堂正正站出来维护法轮功学员信仰的权利和自由,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越来越多。更有成千上万的大陆民众站出来为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签名按手印,支持和声援法轮功学员诉江以维护自己信仰的权利。

中国大陆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老人一家,遭受了中共的残酷迫害,一家六口只剩一人。(陈运川老人一家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悲剧只是千千万万个被迫害家庭的缩影)日前明慧网报道了河北省张家口市“逾百人联名举报江泽民”,为陈运川老人一家讨还公道的消息。

自今年五月最高法院推出“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新政以来,最近最高检察院做出“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的公开回应,这无疑是现政权在诉江问题上的确切表态。尽管江派的残余势力不甘灭亡仍在搅局,但绝大多数公检法等体制内的人员都在觉醒,主动抵制这场迫害或善意保护法轮功学员的事例越来越多。前段曾经出现三个派出所都不愿接受法轮功的案子,最后把法轮功学员送回家。曾有个地方的公检法开庭审理一法轮功学员的案子,最后哪个地方都不要,让那个学员自己回家了。现在数次打回法轮功案子不予批捕的检察院越来越多,他们都清楚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谁都不愿趟这个浑水。

迫害不得人心,百余万控告、举报江泽民大潮和逾二亿二千万民众抛弃中共的现实,在向人们诠释着一个千古不变的理:“民可载舟,亦可覆舟”,“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失去民心的中共正在走向彻底灭亡。

在“圣诞节”之际我们回首这些往事和预测未来的前景,更知道了拥有信仰的珍贵,失去信仰的可怕和维护信仰的艰难。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为拥有信仰曾经付出了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沉重代价;高智晟律师为了维护人类应该拥有的信仰至今仍处在危难之中;世界上许多有正义感的国家和有良知正义的人士为了制止这场毫无人道的迫害,为了人类最基本的信仰而奔走呼号。

今天是“圣诞节”,让我们用一颗慈善的心去接受“圣诞节”的神圣和伟大,去理解和诠释“圣诞节”的真正涵义吧,珍惜信仰自由,也就是珍惜我们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