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零七个月大法小弟子修炼小故事

山东大法弟子 平平


【正见网2015年12月23日】

我的家庭是一个修炼的家庭,家中的几名成员都是修炼人,即便是不修炼的普通人也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的儿子现在一岁零七个月,下面就是讲述他的故事。

我儿子名叫宇迪,是希望能用宇宙的法理启迪他从小做个好孩子、好宝宝、大法小弟子。他还在我肚子里时就已经听过好几遍师父讲法了,每当我学法时都会对他说:宇迪和妈妈一起学法,他就很安静,也不动。他出生时早产,体重只有四斤八两,别看他很小,嗓门特别大,一落地就哇哇的大哭,也特别能吃能睡,一个月就长三斤,到百天照相时就已经是十二、三斤重的大胖娃娃了。

在他一岁以内从没生过病,我也从没给他打过任何预防针。只有一次,大概是五六个月大时,有一天晚上他突然发烧,哭闹不止,他姥姥把他抱在怀里,不停的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慢慢的他就睡着了,几个小时后等他醒来,一摸也不烧了,他又开心的吃玩起来。他一岁一个月时就会走路了,现在已经跑的很稳了。从小他就处处让着别人,特别具有善心。他从来不和小朋友争抢玩具和食物,不管是比他大的或是比他小的孩子。每当有小朋友去家里玩时,他就主动跑到屋里把他的玩具拿给别人玩,把他的好吃的东西让给别人吃。家里人给他东西吃时,他会举起小手,把东西递到大人的嘴边,让别人先吃,喂给别人吃东西他会开心的笑起来。有一次我带他去游乐园玩,他很高兴的去骑小木马,就把刚吃的棒棒糖递给了我,我在一边看着他,又没处放棒棒糖我就吃起来。这时一个两岁多的小男孩走过来,眼睛望着我嘴里的糖,伸着小手向我要,他妈妈也在旁边。因为糖我已经吃了,又怕人家的妈妈嫌脏,我正在犹豫是否给他,这时宇迪从不远处跑来,他好像已经知道眼前所发生的事情,迅速从我手中拿过棒棒糖,直接递给了那个小朋友。我当时都惊呆了,小孩子用纯真的思维处理问题竟是如此简单,我真是自愧不如。

他每天睡觉之前在床上玩时我都会打开师父的讲法录音,他就在一旁玩他的小猪、小兔子的玩具,但每当播放器没电停下来时,他会突然停下手中的玩具,眼睛转向师父讲法的方向,快步跑过来拿起播放器,嘴里啊啊有声,来回看看,然后把它交给我。我对他说:妈妈充好电我们再一起听吧。我有时给他背《洪吟》里的诗句,他就坐在我旁边听,瞪着纯真的大眼睛望着我,安安静静的,三四十分钟一动也不动。我坐在床上发正念时,他蹬蹬跑过来,我对他说:宇迪要安静,妈妈发正念除邪恶。他就不哭也不闹趴在床边看着我,当我念:法正乾坤 邪恶全灭 法正天地 现世现报 灭!他也发出稚嫩而坚定的声音:灭!灭!然后跑向另一个房间去玩了。

前几天我给家附近的一位大娘送真相台历,我用小车推着他,准备把台历放在小车后边,宇迪一眼就看到我手中的台历了,一下从小车上站起来,伸着两个胳膊张着小手:啊啊的冲我叫。我把台历递给他,他才放心的坐下了。到了那位大娘家,我给对方介绍了真相后,说:还给您带了本精美的台历呢。这时宇迪忙双手把台历递给她。老大娘笑眯眯的接过来,冲着宇迪说:谢谢你啊!回来的路上我很感慨,这么小的大法小弟子也在参与讲真相救众生呢。

一次我带他在一所小学门前玩,当时校门关闭,学生们正在上课。我把宇迪从小车上抱下来,他立刻就走到他的小车后面把我随身带的一本真相册子拿出来,(我是用毛巾包着的,准备有机会送给有缘人,从没告诉过宇迪。)他用小手很快的把毛巾取下来,把真相册子拿在手里,我正在想他要做什么,只见他跑到学校门前顺着栏杆就把真相册子扔到了校园里,好像还不太满意扔的位置,正对着我啊啊的叫,让我帮忙呢。我当时一个念头闪过:大白天校门口会不会有监控。但随即就用正念抵制了,我们救人是最正的事,邪恶不准拦。我帮助宇迪把真相册子放到校门内干净的台阶上,他才表示满意,然后自己爬到小车上,让我带他离开。我想到自己的心态有时还不及小弟子,真是该好好修炼了。

回来的路上,我看到家附近的一位叔叔站在路边,简单说了几句话,心里也想给他讲真相,但一时没找到合适的话题,看看天色已晚,就想下次有机会再说吧,犹豫着推着宇迪走了几步,结果宇迪又吵又闹不肯往家走,我马上意识到还得回去给有缘人讲真相,不能错过机会,就又返回原处。看到那位叔叔正在看手机,我就以网上现在国内国外的最新消息为话题和他聊起来,向他介绍了现在诉江的形式,以及法轮功在海外的洪传,他很接受,还表示愿意要破网软件了解一下,这样为以后进一步讲三退打下了基础。整个过程宇迪安安静静,一点也不吵闹。虽然回家时更晚了,但是我们却很舒心。

在我写诉江控告书的那几天,他都是晚上早早睡着了,不用我哄他,我得以用四个晚上静下心来把我的诉状书写好,于七月份发出,并在不久收到最高检、最高法的回执。晚上他睡在我旁边,静静的望着我,我对他说:宇迪是大法小弟子,妈妈带你好好学法、炼功、发正念、讲真相救世人,我们好好听李洪志师父的话,圆满随师还。他就高兴的笑起来,面带微笑的睡着了,有时晚上还会咯咯的笑出声来,我想可能是看到另外空间美妙的景象了吧。

大法小弟子宇迪就象我的一面镜子,在他纯真善良的大眼睛监督注视下,我常常要注意自己修炼人的一言一行,不能说伤害他人的话,有时刚想随地吐痰,看到宇迪正在我旁边,就想我是修炼人,要给他做个好榜样,就终止了自己不正确的行为。平时注意自己的穿戴整洁,带他出门讲真相时我们都是衣着干净大方,给别人清新的形像。虽然我还有很多要去的执着心,宇迪有时还会淘气,不听话,甚至做错事,但我们相信以后会越做越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