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谁家

冬叶


【正见网2015年12月26日】

黑龙江省农垦宝泉岭管理局下属的普阳农场大法弟子家,曾四次喜开优昙婆罗花。2010年夏天,在他家的一台装粮机油管中部开了一片婆罗花,他非常惊喜的叫来同修看(可惜没拍照),这是第一次发现婆罗花;2014年夏天,他的一台微型面包车空滤管底部望料架上又开了婆罗花,这是第二次发现婆罗花;2015年7月初,他出远门从南方回到家去压井水,发现铁井压水的铁把柄上把上开着9朵婆罗花,这是第三次;2015年9月初,另一台装粮机的空气过滤器胶管底部开满了婆罗花,这是第四次。

据去他那里的同修介绍说,农场的同修很少,开始的时候就他一个人,他在这十一年修炼中,学法炼功几乎没间断,经常早上3点40起来,炼完功出去发真相资料,夏天骑摩托车怕影响别人睡觉,就骑自行车从连队到场部发资料(居住地是连队,离场部有一段距离)。

 

 

 

  

 

 

我看着捎来的照片,听同修一讲,我为之一震,普阳在哪儿没听说过,找来地图看,真的很偏僻,地图标的连省道都没有,又是一个人在那儿,怎么修啊?

同修介绍说,他是2004年底正式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大法后,内心发生了很大变化,身体原来的病都好了。修炼后,他经常回到家乡主动找当地同修学法交流,家乡同修看他这么主动,就帮着给买电脑,并送给他一台打印机,资料点就这样建立并运作起来了。

在这种环境修炼我知道难处,在城镇还好发资料,在这农场,街上有什么真相资料都知道是他做的。我到过一个林场,也是同修,我们带去真相材料,他不叫我们发,他说谁发派出所都认为是我干的,我说你怎么救人,他说用嘴讲。

同修讲,他可好了,不爱言语,就是默默的做,什么都落不下,用真相币买东西,由怕到大大方方使用,还特意告诉别人真相币的作用和花真相币能得福报等等。几经周折他也成功实名控告江泽民。

我问来的同修能不能多了解一些他的事例,同修问过,得到的回答是:“叩谢师父、感谢同修的帮助,决心在修炼中精進、精進、再精進,完成自己来世的誓愿”。

听了同修的介绍,就不难理解优昙婆罗花在他家连开四次了,师父在鼓励他。

虽然地处偏僻,虽然人少,就按师父要求的去做。让我们记住师父的话: “这三件事你做好了,无论你在天涯海角,神都在关注着你,师父的法身都在关注着你。”(《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