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他人幸福的人,自己才幸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20日】

明朝有一位叫吴子恬的读书人,由于母亲过世早,父亲娶了继母。继母很偏心,对亲生儿子比较好,对他不好。他心里慢慢的就有不平,有怨。后来他娶了妻子,继母对他的妻子也不好。他更不平了,想去找继母理论,但每次都是妻子把他劝住。后来他的父亲去世了,父亲留下的有田地、有银两。结果继母把最差的田地分给他,自己跟儿子留好的田地,还把不少钱都私吞了。吴子恬真的受不了了,又要去找继母,被妻子拦了下来。

没多久,继母生的儿子染上了赌博的恶习,把钱全部输光,继母几乎沦为乞丐了。

吴子恬的妻子不但不记恨继母,还劝他去把继母和同父异母的弟弟接回来,一起吃年夜饭,还要帮助继母的儿子戒赌,最后感动了老人和她的儿子,这个家从此以后就和睦了。没过几年,妻子给吴子恬生了三个儿子,长大成人后都考上了進士。

正应那句古话:心好家门生贵子,命好何须靠祖田。

法轮大法教人行善,使人心归正。多少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的事迹感天地,泣鬼神。

六十多岁的周姐是大法弟子,九八年走進大法修炼,她的德行方圆百里,人人称颂。周姐年轻时丈夫就跟小老婆跑了,留下公爹和孩子全由她养活。她含辛茹苦、尽心尽责,对公爹特别好,一直到老人病重,她不但倒屎倒尿,还好吃好喝伺候。

一次邻居来,看到老爷子把屎尿弄的到处都是。周姐无怨无悔的收拾,邻居很不平衡,半开玩笑说:周大傻子,你丈夫领着小老婆走了,也不管你的公爹和孩子,更不管你的死活,你太傻了!周姐说:我是炼法轮功的,对谁都应该好,这是师父教我们这样做的。老人非常感激儿媳,没事就念:法轮大法好。周姐一直把老人安送到晚年。

周姐的丈夫在外边与小老婆生了一个孩子,后来因小老婆瘫了,他没有地方去,要求回来。儿子、儿媳都不同意,周姐顶着压力,还是把丈夫、小老婆和孩子一同接回,并细心照料她们母子。周姐的善良感动了他的丈夫,他的丈夫非常感激大法,经常开车带大法弟子出去做真相。从此周姐一家和谐幸福了。

周姐的大善大忍感动了她的婆家人,都明白了大法真相,也都退出了党、团、队组织,脱离了中共这个恶魔的控制。

关爱别人的人,才能得到爱的回报;给他人幸福的人,自己才幸福。当今世人,许多的失意与烦恼,不都是在为私为我的苛求中造成的吗?施人以爱、赐人以福的人,而最终爱心和福祉就会回到你的身边。更重要的是:记住法轮大法好的人、内心抛弃中共,一定会得到善报与天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