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手机和电扇的故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9日】

故事一

二零一五年夏天,我把房东家留下来的捷康牌电扇拿出来擦灰尘。由于是老式的很重,不小心把转头碰着了,还响了一下,一接电源发现不转了。我当时跟它说:是我不好,把你弄坏了。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好起来吧!修理太不方便啊!我每天都对它说。

过了几日,我和女儿发生了矛盾,我没做到忍,并且象常人一样骂了她一通,根本不象修炼人。等静下来之后,很是后悔。于是找到了自己的不足,是因为别人不符合我,所以心里就又生气了,没有把学法和实修合在一起,心情很低落,都不敢看师父法像。由于天气热,女儿到我屋,把捷康牌电扇电源打开,它竟然自己好了起来,自己转起来恢复了正常。我当时悟到,这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这个生命(电扇)恢复了正常。是师父鼓励我从新做好,归正自己,实修自己。

故事二

我的手机,女儿有机会就拿过去用耳机听常人的歌曲,故意隐瞒我,不让我知道。一天,我发现手机打电话不能正常出声,没有了声音。我找之前卖过手机的人看了看,才发现是因为经常插耳机的缘故,致使把耳机拔下来时,手机上也显示插耳机时的图标(一个小半圆的标志)。所以手机不能发出声音。恢复出厂设置也不行,还是有插耳机的图标,打电话没有声音。只能用免提才能接打电话。我没去修理,就告诉手机说:你和我在一起是缘份,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象咱家捷康电扇一样自己调整过来。因为你也要做同化大法的生命。

过了一个月,手机它真的就自已好了,耳机图标不见了,声音也恢复了正常。这使我明白,师父再一次点化我,因为女儿背着我听常人的歌曲我不知道,所以就把手机上插耳机的图标不停的显示出来,告诉我女儿在用我手机听常人的东西。因为她小的时候就已经跟我学法,而且天目当时都是开的。是我放松了对自己对孩子的要求,女儿慢慢的离法远了。是师父点醒我和孩子,不要往耳朵里灌这些常人的东西,要同归大法。由于我的拖拉今天才写出来,在此跟手机说声对不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