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的秘诀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9日】

从古到今,善恶有报是天理。人中的难都是针对人心而来,道德败坏必然招致天灾人祸,只有善心善行的人才能跳出灾难之外。

人间的事都不是偶然的,凡事前有因,后有果。存心善良,积德行善才有后来的福报,逢凶化吉,遇难呈祥;存心不良,作恶多端,一定难逃恶报,会在各种始料未及的天灾人祸中遭受报应。

明慧网每天都有明白真相得福报与迫害法轮功遭受恶报的故事。仔细研究对比,就会发现,在各种灾难面前,那些明白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经声明三退(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党、团、队)的人,运气就会特别好,有很多不可思议的神迹,就是那么巧的逃避灾难,或是大病不治而愈等;那些怀揣明白装糊涂的,继续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运气就是那么坏,什么厄运都会降临到头上,带给家庭的是无尽的悲哀。从明慧网摘选两个例子。

在山东省济南市南郊的一个村庄,有一户人家,因其灾祸不断,而广为人知。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这家的父母养育了四个儿子,算是人丁兴旺,日子红火。可是当兄弟四人相继成人的时候,灾难和不幸开始了。兄弟四人没有一个过上顺心日子的。

先说老大,一九八六年因在工地被沥青烧伤,血液中毒,不治而亡,时年仅三十岁,妻子随后带女儿改嫁;老二找不到媳妇一直单身;老三精神失常,经常外出不知回家;老四一九九九年被汽车撞伤了头,导致智力不正常,妻子带着女儿回了娘家。这么多年,只有单身的老二靠种地种菜养活着年迈的父亲和两个弟弟,日子过得十分艰难。更糟糕的是,老四还经常打人,连二哥也打。

灾祸、贫穷、疾病、暴力种种不幸几十年来接连不断地纠缠着这户人家,这到底怎么回事啊?人们在为这户人家的种种不幸深深叹息的同时,也在传说着这不幸背后的因由。

“他们家祖上毁坏过神像,不敬神遭报了,祸及后代了。”这话许多人都这么说。知底细的人还说,这家人祖上不仅毁神像,还把毁了的神像扔到厕所里,真是造孽呀。笔者没有细追毁神像事件的来龙去脉,但听说者的口气,这家人祖上毁坏神像确有其事。按中国传统的说法,不敬神、侮辱神是大恶,必遭恶报。所以很多人在说这家人的种种不幸都是不敬神的报应。

今年入秋,人们意外的发现,这户仍在承受恶报的人家出现了神奇的转机。这天,老二骑电动车去卖菜,路上被水泥罐车碰倒,连人带车歪倒在车轮前,司机不知道,还继续往前行驶。目击者高喊:“撞人啦,停下!”车开出去五、六米远才停下。奇怪的是车在这五、六米远的行驶中,车轮一直没转,就这么推着老二往前走,老二看得清清楚楚,就是被推着往前走。可以想象如果车轮转动,那人肯定会被碾压过去,后果那就是要命的事。

司机把老二从车轮底下拉出来,送医院检查,结果没什么事,只是脚上被搓了一处皮肉伤。

“老二出车祸了,这家又遭难了!”就在村里人再次为这家人没完没了的灾难叹息时,传来了老二安然无恙的消息。听说人在车轮下,车轮不碾压,推着老二往前走……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是真的吗?

是真的。知情人道出了这其中神奇的缘由。原来几年前,这老二遇到过法轮功学员,给他讲了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被中共邪党迫害的真相,并给他做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这次车祸有惊无险,老二亲身感受到了“三退保平安”的神奇。他相信法轮大法好,相信是大法师父保护他,才遇难呈祥,他这个不幸的家庭才时来运转。出院后,老二怀着对法轮大法的敬意坐在床上看《转法轮》这本书。十六年来,法轮功学员讲的最多两句话就是:“常念法轮大法好,天赐幸福平安”、“三退保平安”。老二的化险为夷、遇难呈祥就是又一个例证。

一九九八年的六、七月份,山东招远市蚕庄镇的法轮功学员举办法轮大法修炼学习班。招远市蚕庄镇教育委员会负责人孙宝贵也参加了学习班。法轮功学员们热情的接待他,并送给他一本李洪志师父的《转法轮》。

九天学习班结束时,法轮功学员们各自交流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的亲身体会,会场异常热烈、庄严。孙宝贵也在会上发言,只是与大伙相反,自以为是的声称:他是马、列、毛、共的忠实信徒,用所谓的唯物论、无神论,诋毁和攻击法轮大法,说他不信法轮大法师父讲的,并诽谤说这都是封建迷信。

没多久,孙宝贵就得了一种怪病——腿脚不灵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流氓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二零零一年春天,招远蚕庄镇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被非法劳教,有的被劫持到招远市看守所、拘留所迫害,其余的法轮功学员无一幸免的被绑架到蚕庄(邪党)党校洗脑班强制“转化”。

孙宝贵当时在镇党校工作。在洗脑班期间,他充当江泽民迫害的打手,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他不听不信,还用马、列、毛、共的歪理邪说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

几年后,恶报加大——他的怪病转化为癌症,于二零一四年四月十五日死亡。

通过以上的论述,就会明白人在各种天灾人祸面前,并不是无能为力,逃生的秘诀就在人的心中,人的善念才是最珍贵的。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人能摆脱中共邪党党文化的蛊惑,拿出正念与良知,听命于内心善的选择,拒绝与中共为伍,相信法轮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广传真相,这就是今天人类社会中最大的善念,积的是无量功德,这样的生命怎么会不得大福报呢?!反之,听命于中共邪党,被中共邪党的谎言牵着鼻子走的人,还在拒绝真相、继续迫害法轮功的人,就做了天底下最坏的恶事,迫害神佛、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人,犯了十恶不赦的重罪,这样的生命怎能不遭报应呢?!人们看到的只是报应中的一部分,更可怕的报应还在后边。

法轮功学员为什么要坚持不懈的讲真相?就是要改变被中共邪党扭曲和变异了的人心与观念。法轮功真相能做到这一点。人逃生和走向新纪元的秘诀就是法轮功真相。明白真相得福报,拒绝真相遭恶报,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今天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除了讨还公道,匡扶社会正义外,还是为了让众生明白真相,同时给了那些迫害法轮功的公、检、法人员一次明白真相、真诚悔过、选择美好未来的机会。

人啊,不要一错再错了。法轮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同在,法轮功学员不会永远讲真相,一旦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临时,人的选择机缘就结束了,明白真相的就能逃过此劫,進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还不愿相信法轮功真相的就会随同中共邪党被神佛销毁,这才是生命最悲哀与痛悔的。

赶快抓住这稍纵即逝的得救之缘吧,了解法轮功真相才是人逃生、得平安的真正秘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