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魔头用什么来偿还这一切?!



【正见网2015年12月17日】

大家都知道,中共江魔头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血腥程度达到了人类有史以来之最,其中一百多种酷刑和活摘器官,超越了人性的底线,骇人听闻。

然而法轮功学员所承受的苦难,远不止于此。家庭破裂、亲人被牵连所遭受的痛苦,也是他们的苦难之一。这种刻骨铭心的精神折磨,甚至不亚于酷刑缠身之苦。

在这次诉江大潮中,很多法轮功学员都在诉状中写到了这场迫害造成他们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苦:年幼的小孩无人照管,凄苦无助,留下长久的心灵创伤;年迈的父母担惊受怕,饱受精神摧残,最后郁郁而终,死不瞑目。因迫害造成的亲情创痛,是他们多年来承受着的生命之重。

在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自身承受着绑架关押、酷刑洗脑的非人折磨,即使在监牢之外,也有随时被绑架、跟踪的恐怖,很多还承受着失去工作的压力、流离失所的艰辛,而家庭的苦难,又给他们带来巨大的精神压力,令他们的苦痛雪上加霜。一般人难以想象的是,很多人都是百种苦难同时降临。安徽合肥市吴伟明被关押多年,二零零六年出狱时,面临的是家破人亡的惨状:父亲已故,丈夫离婚,母亲病重,孩子失学,单位也没有了。

原本幸福的家庭一夜之间破裂,亲人遭难,骨肉至亲分离,甚至阴阳两隔、相见无望,这种深入骨髓且日后漫长的精神煎熬,有时甚至比牢狱之灾更容易摧毁一个人的精神和意志。无法想象,如果不是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福泽,让法轮功学员感悟到超越凡俗的生命境界,一个血肉之躯是如何能够承受如此巨大的精神压力和心理创痛。

江魔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绝不仅仅是绑架关押、酷刑折磨这些有形的虐杀,还有丧失人伦的亲情折磨这种无形的摧残;绝不仅仅是几千万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亲人更是一个数量庞大的人群。而法轮功学员及其亲人所承受的苦难,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漫长的十六年,五千多个日日夜夜。江氏用什么来偿还这一切?!

如今,从习近平执政以来,已有100多名副省级以上高官落马。通过起诉江魔头对法轮功学员、中华民族和人类所犯下的罪恶,能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世界上曾经发生过这么多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