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血症晚期患者的痊愈

李茂林


【正见网2015年12月14日】

我叫李茂林,生于一九八六年,家住四川省广汉市连山镇。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我因病住进了成都市传染病医院,医生诊断为隐性球菌脑膜炎加败血症。住院一个月后,也就是十二月二十六日,医生说已是败血症晚期,最多还能活一个月。医生把药给我停了,要我出院回家等死。全家都绝望了。

回家后我头痛得要命,自己打自己的头,不想活了,用刀割自己的动脉血管。因头痛手也无力,血管未割断,却流了很多的血。我告诉母亲:我死后将我与奶奶埋在一起。全家人的悲痛可想而知。

家人在地上铺了席子,准备我死后放在上面。我姐看我已不行了,打电话把我修炼法轮功的么婆叫来了。那时我已说不出话来,只听见亲人们在喊我的名字,我听到么婆让我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好像还努力地点了点头,就在心里一字一句的念了起来。念着念着,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

等我醒来时已是凌晨一点多,我感觉我好像什么病都没有了。早上起床,我就出去转了一圈。邻居们见到我惊讶的了不得:“昨天听说你就要死了,今天怎么就好了呢?”

我高兴地告诉他们:“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