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点对头才能得到师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5日】

我在基层的某单位上班,所在的行业晋升高级职称需要到省厅去参加评审。由于行业不正之风盛行,在高级职称评审中,花钱送礼托关系走后门,已经成为公开的潜规则。所以参评的人几乎人人都想办法送礼托关系。业内人都说“托关系的,不一定能评上,不托关系的是百分之百不能评上”。

我的各方面条件都符合晋升条件,我申报高级职称的目地是为了证实法,我修炼法轮大法单位人都知道,亲朋好友都知道,因为修大法多次受到非法迫害,有些常人认为修大法的人是在社会中没有地位、没有追求、不得志的人。我在单位是领导同事公认的技术骨干,业务水平一流,曾因邪恶迫害从重要岗位被调换到普通岗位。我想通过晋升高级职称来证实法。虽然行业不正之风盛行,但我想大法弟子应该截窒世下流。于是我求师父加持我。和同修交流此事,同修说晋升职称是对的,但不能送礼,送礼不能证实法。妻子同修也鼓励说咱争取一分钱不花晋升高级职称。这都加强了我的正念。

我不断加强正念,求师父加持我。我感觉到师父一切都安排好了,我就按师父安排的路走就行了。从申报到评审、答辩,一切顺利,如愿评上了高级职称。我所在的行业今年全市仅我一人通过。同事们也都知道我没有送礼,起到了证实法的作用。没听说过以前有不送礼就晋升上高级职称的。我悟到,只有基点对头才能得到师父的加持。

个人体悟,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