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塑新生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1日】

子宫肌瘤,颈椎、胸椎、腰椎多处增生导致压迫神经,眩晕、头痛、腰痛、行走不便,虽经小针刀手术和长时间理疗但效果仍不明显;顽固性胃病、结肠炎、糜烂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等,导致胃疼、胃肠不能蠕动,油腻的不能吃,冷的、辣的不能吃,主食多是稀饭和粥,疼痛折磨得我晚上睡不着觉。

这就是我,一个刚40多岁但已经百病缠身的家庭主妇。

我多方求医,但没有效果。我躺在床上,身体承受着疾病的痛苦,心情也坏到了极点。

2013年10月初,经人介绍,我开始接触法轮功。我读过一遍《转法轮》后,真善忍的法理便深深吸引了我。我扑在法上,如饥似渴,学《转法轮》,炼五套功法,因身体原因我动作虽做不到位但尽力去做。

炼功前,我脾气不好,沾火就着,遇事不知道忍让克制;炼功后,我发生了脱胎换骨式的变化,变得和气、谦让、孝顺起来,简直换了个人似的。

一次,小姑子给我丈夫打电话,说要借一万元钱,并再三叮嘱不要让我知道。我把钱准备好后,亲自给小姑子打电话,然后乐呵呵地把钱给了她,小姑子又惊又喜。这要搁以前,我不但不会借钱给她,还要跟丈夫大闹一通。

有一年春天种谷子,待出苗后发现严重缺苗,丈夫又急又气,便迁怒于我,整整骂了我两天,我也强压怒火,毫不还口。要知道,以往只有丈夫让着我的份儿。

公爹病了,我一改以往不冷不热、爱理不理的态度,主动领着他看病、输液,做他可口的饭菜。

在认真修自己的同时,我还向老同修学习,抓紧机会出去讲真相救人。

凤凰涅磐,浴火重生。是大法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也是大法让我有脱胎换骨的改变,重塑我真善忍的秉性。

感恩师父,谢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