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童话故事:寻宝游记(一)

宝玉 整理


【正见网2015年12月08日】

写书缘起

《寻宝游记》是描写小宝一家三口人,在法轮大法中修炼的神奇故事。书中描写了大法弟子以法为师,提高心性,修去人心的过程,从中体现出主佛普度众生的艰辛。为了证实大法,最近把这些故事整理出来,文章中的每一句话,都是大法给予的智慧,都饱含着创世主佛对弟子的加持。修炼中点点滴滴的升华,都渗透着主佛的慈悲恩典。虽然作者本人的文字水平有限,但是朴素的文字中却承载着弟子对主佛的无限敬仰,文章中的一笔一画都贯注着作者的感恩。作为修炼者,只希望读者们在读完故事后,心中只留下对大法的敬仰,和对创世主的感恩。

我无法预料《寻宝游记》将写出多少集,作为大法弟子,只想尽全力去写,在宇宙正法的最后时刻,记录下大法普度众生中,发生在我们一家修炼人身上的小小片段,用以彰显大法的神圣与威严,彰显创世主佛的无量智慧与佛恩浩荡。

在写这篇故事之前,我跟小宝商量说:“文章中会经常提到‘小宝爸爸’、‘小宝妈妈’这两个名字,写起文章来很罗嗦,为了方便称呼,恳请主佛赐予弟子新名字。”当我的念头一出,小宝就神秘的笑了,小宝高兴的说:“妈妈,主佛赐予你和爸爸新名字了,妈妈叫‘宝玉’,爸爸叫‘青松’,很贴切的名字,本来妈妈的名字中就有‘玉’字,而爸爸的名字中就有‘松’字,‘宝玉’和‘青松’既不失原意,又与你们自己原来的名字有所不同,太好了。”

就这样,书中的主人公就有了主佛赐予的名字,宝玉、青松,加上小宝,组成了一个修炼的小整体。他们三人将互相扶持,在修炼路上闯过道道难关,不断的加强信师信法的正信、坚如磐石的正念、金刚不动的意志。对大法的坚定,令邪恶胆寒。

弟子的感恩诗两首:

(一) 待法缘
大法世间传,千年待法缘。
今生师救度,精進返家园。

(二) 感恩
修行大法中,身似沐春风。
它日心归正,恩泽万众生。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