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怕心维护大法的修炼过程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08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好:

针对本次的交流题目,回忆自己走过的路,基本上是跟正法進程走的,修炼中的每一步,很多时候不是不怕,而是在不断的修去“怕”,“怕”是人的观念,去掉人的观念,才能让自己跟的上正法進程。

师尊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说:“人最难过的一关,修炼必须走出去的那一关,就是放下生死。”“每个人面对他自己的最大难关与最大执著能否放下,其实都是在考验人能不能走出这一步。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

1999年4.25我去中南海,7.21去国家信访办,10月去中纪委上访,2000年10月1日去天安门打横幅,这四次走出来维护法,一次次的放下生死,每次护法的行动之前都是大量的学法、背法,让自己神的一面主导自己,还有与同修的交流和鼓励。99年那次被关了一个月,2000年被关了一夜,还被毒打,出来后就是不断的学法,与同修交流,去掉因被迫害产生的怕心,坚定自己,修下去。

2000年11月我为了坚持信仰而申请退出中共邪党,同时也失去了工作,2001年为了抵制洗脑班而离开了家。在流离失所期间,另外两个同修提出利用这个机会到外地走一走,到师父《洪吟》中提到的地方看一看,贴 “法轮大法好”的标语,给有缘人讲真相。

临行前的晚上,我在明慧网上看到有两个同修在车站被抓的消息,心里产生了怕,不想去了,同修鼓励我放下这个怕,我们又一起学师父的讲法,师父在《去掉最后的执著》中说:“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我坚定了正念,第二天我背着大法书,和同修一起上路了。

记得我们的第一站是泰山,晚上在泰安市,同修带我去公安局门口贴标语,同修说他看好了,让我贴,我虽然心里直跳,还是贴了,这是我第一次贴标语。第二天我们计划去爬泰山,我身体出现状况,怕自己爬不上去,就说:你俩爬吧,我在旅馆等你们,她俩又鼓励我,我认识到要去掉自己怕得病的观念,还是决定去爬山,我们一边背着师父的《洪吟》,一边爬泰山,到半山腰时,我看到漫山遍野都是法轮,我们还看到了天空中出现了两个太阳,两个太阳的周围都是彩色的光环,我们心里非常激动,把这看作是师父对我们这些流离失所的弟子的鼓励。这一天,我们把法轮大法好的标语贴到了泰山顶上,就愉快的下山了,我身体出现的状况没有加重,反而好了。

记得在一个火车站,刚过了安检,我就和同修走散了,后来我们在火车上又相遇了,她俩吃惊的看着我说:看到你上了楼梯,警察紧跟在你后面,这么长时间,以为警察把你带走了,我说我怎么不知道有警察跟着我,我背着大法书呢,谁也不敢动我呀,可能是师父演化给你俩看的吧。

回北京后,为了带动更多的同修走出来,我们就开交流会,并带着同修一起出去贴大法标语,发真相材料。后来在一次这样的活动时,我们被抓了,之后是被劳教。

劳教出来后,我查找不足,吸取教训,接着在法中修,2004年底,九评出来后发《九评》劝三退,2006年后又传神韵光盘。师父的<志不退>(宋词)“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每一个字都给了我无尽的力量。

2008年奥运前我第二次被劳教,出来后,修炼状态不好,不做什么觉得不对,做什么又总是怕再一次被抓,2012年我带着怕心离开了大陆这个被恐怖大王控制的土地。对照师父的法,反思以往,我做的好时,是神念在起作用,正是“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去掉最后的执著》);而做的不好时,是因为有了怕,产生了人念,所以才有了那么多让我怕的因素。

到海外后,我参与征签,推神韵,去景点讲真相,这个环境比起大陆的红色恐怖环境完全不一样了,在这个环境里有另外我要修去的怕心,包括怕这怕那的心,比如怕别人不高兴的心,怕人说的心,怕丢名的心,怕吃苦的心,我认识到这些怕心都是为了维护自己的,为私的,为了满足名利情的,肮脏的,所以在修炼中发现了就努力的去掉。

师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说:“不是说有怕心了就不行了,怎么样能够克服自己的怕心,正念足一些去做好三件事,那就了不起。(鼓掌)相比之下不管大家怎么害怕,面对着救度众生的责任,都得去做,得去救人,那就了不起。”

今年我开始在营救平台上打电话讲真相,最初我用笔名上平台,年初打北京专案时,正好电话接通后,有同修叫我的真名字,我当时心里一惊,怕心又出来了,生怕警察听到,直到5月底,我找回了修炼如初的感觉,修炼状态有了提升,才去掉了这个怕心,改用真名上平台了。诉江大潮开始了,在营救平台组织的同修交流后,我决定参与诉江,在留真姓名地址这个问题上,怕心又出来了,怕国内的家人因此又要为自己担心,怕他们受到牵连,我再一次面对这怕心,多学法,坚定正念。师尊在《精進要旨二》<位置>中讲:“人就是人,关键时刻是很难放下人的观念的,但却总要找一些借口来说服自己。然而一个伟大的修炼者就是能在重大考验中,放下自我,以至一切常人的思想。”这一次又是神念战胜了人念,去掉了怕心,堂堂正正的投递了诉江状,跟上了正法進程。

在此,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一次又一次的给与弟子去掉怕心维护大法、证实大法的修炼机会。

谢谢大家,不对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