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修真善忍 阿幼改变一生



【正见网2015年12月04日】

在台湾丰原南阳国小附近卖了30几年小笼包的阿幼,在2004这一年感受特别不同,因为她觉得自己找到了一个神奇的功法—法轮功,改变了她整个人生。

推拿师灵感启发 走上修炼之路

人称“小笼包”的阿幼在丰原南阳路口摆摊,从年少时光卖小笼包到年华渐渐老去,由于小笼包皮薄、馅好、价钱实在,顾客长年络绎不绝。年过50之后阿幼常常觉得筋骨酸痛,尤其是十只手指头因长期制作面团、包包子,反复操作的动作让她的指头僵硬肿胀,为了解决这个痛苦,她找到一位推拿师替她按摩治疗,在这段治疗的期间,推拿师告诉她打坐可以消除身体不好的东西,因此兴起了她学习打坐的念头,从此走上修炼的道路。

学炼法轮功法 多年病痛不药而愈

当阿幼从邻居那里得知法轮功是可以学习打坐的功法之后,即毫不犹豫地参加九天班学习课程。阿幼说起第一天看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录影带时,她有一种神奇的感受让她永远也忘不了,当时一道闪着光芒的电流从她头顶上打下来通透全身,晚上睡觉时感到全身的细胞都在震动,从此身体开始有了很明显的改变,手背上长期存在的黑色斑块渐渐淡去,最明显的是双脚浮肿突起的静脉血管,竟然消下去,困扰她多年的静脉曲张问题完全不见了!

忍着身体痛楚 广邀好友观赏神韵

修法轮功一段时间后,阿幼虽然觉得神清气爽,但还是面临了很多考验。去年8月时她突然觉得腰部疼痛异常,整个身体倾斜得很厉害,几乎无法行走,她知道这是消业的现象,所以也不去在意,依旧如往常一样顶着疼痛去炼功点炼功学法;神韵晚会演出前,她忍着身体的痛楚,依旧向亲朋好友推广神韵。她了解到这也是修炼的一部分,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的功法,她必须修出“忍”这个心性。

车祸不求偿 修出心中善念

除了忍,阿幼更要修出心中的善念。有一次,她骑摩托车被一名高壮男子的摩托车撞倒,她当时的第一念是“摩托车还能发动吗?”因此她立刻从地上爬起来,顾不得身体是否受伤,一心只想赶快回家,什么也没多想。

围观的民众帮她把摩托车扶正后,她立即骑车离开现场,连撞倒她的人是谁都不去注意。回到家发现左侧脸颊有一块血红色的擦伤,她也没去多想,很快伤口就痊愈了,现在连疤痕都没留下。当然她也从没想过要找肇事的男骑士求偿,因为她相信对方不是故意的,彼此体谅就好。

得失方寸间 “小笼包”大法中喜获重生

阿幼就这样炼了11年的法轮功,总是精進不懈。但是常为了小笼包的生意放弃许多参与大法活动的机会,她觉得该是到了放下的时候了,出让给年轻人去经营,她去做更重要的人生大事吧!虽然同修们还是唤她“小笼包”,但她现在已经完全退出那个营生,成为全心修炼的大法弟子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