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的报应

陆文


【正见网2015年11月28日】

看到这个题目,有的人会问:“我‘听党话’、‘跟党走’,不犯政治性错误,做的都是上级、领导安排的事,怎么会有报应呢?”

这是对中共的本质、对传统文化认识不足所致。中共是个西来幽灵,是个魔鬼党,它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切以自己的利益为目的,卸磨杀驴是它的一贯手法。这次政治运动你跟得紧,很听话,叫干啥就干啥,叫杀谁就杀谁,下一次政治运动也许你就是首先被专政、杀戮的对象。举几个例子为证。

秦城监狱(中国公安部看守所)专门关押高官犯人。1956 年力主修建秦城监狱的是公安部长罗瑞卿、北京市公安局长冯基平和北京市长彭真。1966年首先被关进秦城监狱的就是这3人。

1955 年,中共七届五中全会上突然拿潘汉年开刀,掀起一场肃反运动,肃清“敌特”。而潘汉年恰恰是抗战时期为中共与日寇取得互不侵犯的默契且与汪伪政府联系的红色特务……

1957 年“反右”运动中,第一个跳出来批文化人章伯钧的是吴晗。文革中第一个被打倒的文人市长恰恰是吴晗,文革中(1967年)第一个自杀的人也是吴晗。

“胡风事件”中最卖力批胡风的文棍是周扬。后来,文革中首先被批斗的文棍也是周扬。

1958年,在军中“反教条主义”运动中,批刘伯承、粟裕和萧克等人的始作俑者是彭德怀。1959年庐山会议第一个被清洗的也是彭德怀。彭在后来的文革中被整死。

延安整风中表现最积极、整人最卖力且受益最大的人是刘少奇。刘少奇于1966年被批倒批臭,被红卫兵拳打脚踢当众羞辱,1969年在开封的一间地下室被折磨致死。

这些权倾一时、积极“听党话”、“跟党走”的中共高官的结局令人深思。中共不是一个通常意义的政党,它不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产物,它是个舶来品,是个红色魔鬼,从它篡政至今发动各种各样政治运动几十场,战天、斗地、整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无任何规则和道德底线。曾经的中共总书记、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xx看上去不可一世,疯狂之极,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都干得出来,但是面对海外法轮功学员的起诉,吓得不行,曾通过海外亲信试探口风,提出可以像文革一样枪毙一些打死法轮功学员的警察,换取法轮功不起诉他。从中可以看出中共邪党之邪恶,为了自己的“伟光正”,那些听命于它的,积极跟随它的,也会随时被当作替罪羊抛出。

那些“听党话”、“跟党走”的人是被党文化毒害的是非不分,善恶不分了,对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不了解,不相信。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相信善恶有报,敬神佛,敬天地,是抑制人恶的一面,不断的充实人善的一面,所以古人诚实而善良,福报连连。中共的党文化是反天地、反神佛、反宇宙的,破坏的是人善良的一面,放纵人的欲望,蛊惑人往假、恶、斗上发展;中共是靠谎言起家,依靠暴力震慑民众,迫使民众屈服,按照善恶有报的理,中共这个邪恶组织也是要遭报应的,那些追随者也难逃恶报的命运。

因此,上述几个中共高官被整肃、批斗等,不单单是作茧自缚,实际上是作恶的报应。中共的歪理邪说不是天理,是蛊惑人心,欺骗人作恶的邪说,善恶有报才是天理,顺应天理而行得福报,逆天理而行遭恶报。

今年11月22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恶报频频 锦州监狱恶人惶惶不安》,揭露了因为迫害法轮功,辽宁省锦州监狱副狱长王洪博在自家地下室上吊自杀的事在网络上热传。表面上是因为贪腐,实际上是迫害法轮功的报应。

锦州监狱追随中共江xx犯罪集团在原狱长辛庭权、马振峰、现任狱长王占所的带领下,狱政处、教育处及各监区狱警、部分刑事犯人相互勾结,对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肉体折磨和精神摧残,强迫放弃信仰。折磨手段五花八门,包括老虎凳、高压电棍电击、长时间剥夺睡眠、刑事犯围攻毒打、残酷体罚、抱凳、超负荷超强度劳役等等,许多我们在小说和电影中看到的酷刑在这里一一上演,许多学员被折磨致伤、致残,更有辛敏铎、崔志林、张立田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监狱对积极参与迫害的恶警以提干、重金、记功等手段给予奖励,对犯人则以减刑进行诱惑。锦州监狱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而多次受到辽宁省司法厅监狱局的“嘉奖”。

锦州监狱还制定“转化”指标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把对监区、监区长、分监区长的考核与“转化”指标挂钩,细化考核的实施办法,奖励措施,并许诺“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奖励二千元,让那些见利忘义的人有利可图。在权力和利益的驱使下,各监区的邪恶之徒采取酷刑、威逼利诱、伪善等手段企图所谓“转化”法轮功学员,逼迫放弃信仰。甚至采取车轮战,二十四小时折磨法轮功学员,狱警叫嚣:“必须百分之百‘转化’,不‘转化’就关小号。”

在锦州监狱遭报应的不单单是王洪博一人,文中列举了几例:原刑罚执行处处长张庆死于肝癌;二大队管教科长李向阳遇车祸,一家三口中只有他死亡;原二十监区狱警监区长张宝志将法轮功学员张立田迫害致死,于二零一一年被捕,后以涉嫌受贿罪和渎职罪被判刑;包庇张宝志罪行的马振峰、高文伟、王亮三个狱长因为张宝志等的受贿渎职行为被免职。二零一五年十月,锦州监狱一刑满释放人员向检察机关举报监狱内多名警察贪污、受贿、渎职、伪造减刑材料等犯罪行为,随后陈学利、李东、崔鹏、李大健等六个监狱警察被盘锦市检察机关刑拘,原监狱长辛廷权、马振峰已被检察机关多次约谈;锦州监狱的主管部门辽宁省原监狱局局长张家成已被双规,政委黄涛、政治部主任杨丽已被免职,监狱局总经理宋万忠被刑拘后已进入司法程序。

这就是“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的报应。

自古以来,迫害神佛,迫害修炼人都是十恶不赦的重罪,报应也是最残酷的。今天在党文化的毒害下,他们这些“听党话”、“跟党走”的人,把元凶江xx的迫害密令当作保护伞,但是在善恶必报的天理面前,只能是逞凶一时,报应来时,不管大官、小官,都逃脱不了天理的制裁。当前中共当权者出于保党的需要,掩盖了他们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惊天的罪恶,以贪腐名义使他们重罪轻判,实际上还有更大的报应在后边,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来时,那些作恶者一个都逃不了,与中共邪党一同被淘汰,形神全灭,彻底的失去生命的未来,这是更可怕的报应。

听邪党话,跟邪党走,就是跟着魔鬼走,就是在一步步走向地狱。

今天,法轮功学员利用起诉江xx的方式告诉世人法轮功真相,启迪人的善念与良知。那些至今还没有明白真相的,还在被蒙蔽下迫害起诉江xx的法轮功学员的,真的要冷静的思考一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中共是什么,江xx为什么要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请抓住这了解真相的大好时机,善待法轮功学员,抛弃中共邪党,为自己的生命开创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