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了我一家人的命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28日】

我是98年2月喜得大法的,回想起来真是神奇,修炼前我满身是病,什么风湿病、冠心病、胃病……病殃殃的每一天都那么难挨。我记得很清楚炼功的第四天,不知不觉中想起了我的病,真的没了,身体不痛了,不发作了,困扰我十几年的病好了,大法救了我的命。

今年八月的一天,我丈夫骑电动车带着外孙女(宝宝同修)过马路转弯时,对面过来一个大轿车眼看就撞上了,电动车一下就停住了,可还是被汽车撞出两米多远,停下后宝宝一点事也没有,哪儿也没坏也不疼,只是丈夫一只腿破了点皮。下车后,丈夫说:“没碰坏就是万幸,我妻子是修大法的,你就给伍佰元修车钱算了,要不我最少要两千。”就这样对方车主给了四百元完事了(事后我将这四百元捐了出去)。回家后宝宝同修告诉我当时有个大法轮在头顶旋,听宝宝说完后,我把大法书中师父照片摆好,我们恭恭敬敬每人给师父磕了三个头。丈夫说谢谢大法师父,谢谢李大师的保护。现在丈夫有时也帮着把地上的资料拿起来放好,粘贴掉下来了,他再去把它从新贴好,他也在越变越好,按照大法在归正。

幸福的沐浴在法光中,大法救了我一家人的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