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尊最近的棒喝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26日】

最近公司里一位同修一早就对我说:“你现在的处境很危险。”她说今天早上发正念时,她脑子里浮现这个提醒,她悟到,这可能是师尊想透过她告诉我 。这位同修最近早已感受到我的状态不对劲,只是不知怎么跟我说 。当同修与我交流后,我开始认真查看自己的状态并向内找, 这一找才知道自己处在危险边缘却毫不自觉 。

我平时传彩信讲真相,最近因为被退回的彩信很多,我就不想再领案传了,突然心中有种修炼是很枯燥乏味的感觉, 还浮现消极的想法 ,不想上平台,不想值班,不想听同修交流,甚至有更不好的思想干扰。我静心问问自己,修炼这几年来,我为何麻烦事这么多?内心为何总有寂寞感?是不是还向往常人中的美好生活?众生没收到彩信也要扣钱,这一想我利益之心也起来了,一些思想业好像都翻出来了,都是负面的东西,不想跟同修说话,不想跟同修交流 ,最近整个修炼状态非常不好,自己也感觉不对劲,但就是提不起劲,炼功、发正念精神涣散,主意识不强。我想是师父看到我这状态也急了,借着同修的嘴敲醒我,同修跟我说的那一刻,我如同被棒喝了一下。

修炼四个年头,现在才知道什么是修,以前总感受着修大法给我带来身体健康,而没有在这颗心上下功夫,没有做到实修。我加强学法,对师父的讲法有了更深的认识,以前修的太表面,现在再看这几段法,就觉的句句是师父在对着我讲的。“任何一个心,任何一种执着,都会造成你進步、提高的困难,同时也会被那些旧的势力、邪恶的因素利用,一定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如果这后天观念变的很强,那么它就会反过来支配人真正的思想与行为,这时人还以为是自己的想法呢,现代人几乎人人是这样。”(《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为谁而存在)

“你的每一个执着,都会造成你修不成。每一个执着可能都会造成你在身体上出状况,在大法的坚定信念上造成动摇。换句话说,告诉大家,没有人想让你们修成,也没有人考虑你们修的怎么样。旧势力只想完成它们想完成的,仅此而已。具体破坏的,参与起负作用的,那就是想把你们弄下去,就是想要破坏了这件事情,因为它不知道这件事情最终的结果是什么,邪恶就是邪恶嘛。只有师父在叫你们修炼中走向圆满,只有师父才是真正做这件事情的。师父做的事情,不止是对人是天机,对那些神也是天机。没人知道我在做什么,尤其初期的时候,所以它们敢干扰,所以它们敢安排一套它们安排的东西。你们就是在这样一个情况下修炼,你说你自己不能严肃对待,真的是非常危险。 ”(《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师父不放弃不精進的弟子,让同修及时拉我一把,同修在法理上跟我交流,也给我贴一些明慧文章,我的状态才慢慢跟上来。处在危险边缘时,旧势力虎视眈眈要把我往下拽,就让我毫不自觉。修炼人如果思想偏离了法,又没有同修的关心和帮助,那实在太危险了。

最近看明慧文章《魔难动摇不了坚修大法的心》, 这位大法弟子,遭受酷刑,拒绝转化,忍着身体的疼痛,逢人就跟人讲真相,当他从劳教所回家时,发现一切都没了,妻离子散,只剩他孤零零一个人,他忍不住老泪横流。朋友关切他说:“你回头想想,你选择的这条路后悔吗?”他坚定有力的回答:“无怨无悔!要说后悔或惋惜的话,那就是自己没做好,没学好法,造成了不应有的损失。”我看到这坚定的信念,面对强加的魔难,还有如此的胸怀,信师信法,连想都没想自己,还在向内找;反观自己,我找到了差距,我想的更多是自己,我告诉自己要追赶上大法弟子的整体。感谢师父给我延续修炼时间,感谢师父洪大的慈悲,想到师父我痛哭失声。

邪恶不就是要阻挡我救人吗?遇到一点难度就消极不做了,那不是中了邪恶的圈套了吗?应该拿出好办法传彩信,突破封锁,为众生负责,当然也不能落于麻木、形式、例行公事,好像我也做了而不讲实效,救人要落到实处。众生都在等着了解真相、被救,自己只要心存救人的一念,其它不好的观念、人心都不要,就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之前浪费太多时间、资源,现在要更加勇猛精進,才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和自己世界的众生。

如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