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传神韵光盘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25日】

从二零一零年开始,我与妹妹同修共同配合,除了特殊天气或有其它事情外,几年来我们坚持发神韵光盘不间断。

因为妹妹打工,白天没有时间,她就自己早上六点发完正念后,利用上班前这段时间发神韵。每到周边农村大集日,我们姐妹俩头一天晚上就做好充分准备,除了带神韵光盘外,还要带上其它一些农村人喜欢看的真相资料,早上早早就去赶农村大集。几年来,我们走遍了市内大街小巷、农村集市,面对面的把弘扬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神韵光盘送到民众手中。发了多少我们没有做过统计。

神韵是师父亲自带着做的,是世界第一秀。在传神韵的过程中,我们感到无比的殊胜与自豪。每次都带着一颗纯净的心去做。出发前,我们都发好正念,清理空间场,并请师父的法身慈悲加持、呵护、众正神、护法神相助。因此每天发神韵几乎都很顺利。有时我们刚一進市场,还没等发呢,人们就围上来,几十张光盘一抢而光。当然也曾偶尔遇到过干扰,但都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有惊无险。更多的是民众得到神韵后那种喜悦的心情。仅举几个镜头:

一天早晨我在早市发送神韵,迎面过来一位温文尔雅的中年妇女,我笑着迎上去递给她神韵光盘。我说,我们见面是缘,你得到是福啊,这是精美绝伦的神韵艺术晚会光盘,音乐、布景、服饰、天幕都是最美的,在世界各地巡演观众好评如潮,被誉为世界第一秀,你看了一定会喜欢,会为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感到自豪,你会受益无穷。她双手郑重接过光盘,放在胸前,并深施一礼,说“谢谢”。我连忙说,你要说谢,就谢我们师父吧,是我师父让我们这样用神韵救人的,谁看了谁受益,会得福报的。愿你全家幸福吉祥。她高兴的走了。

一次给一位市场管理人员送神韵光盘,他说,我不怕,我就爱看这个。我又趁机给他讲真相,他高兴的做了三退。

还有一次,我发到最后还剩一个光盘,走到自家楼附近时,发现有一辆白色轿车,一位年轻人在里坐着,我走过去把最后一盘神韵送给他。他说:大姨,我是警察,这几天抓的挺紧的,你要注意安全。我一想,原来他是在这里蹲坑监视大法弟子的便衣警察。看着这位年轻的生命,我的慈悲心出来了,我一字一句的说:大姨谢谢你,你是警察也是应该得救的生命啊。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得福报的。他默默的若有所思。

每年新年前,我还和其他同修共同配合,带上神韵光盘和农民喜闻乐见的年历、年画、对联等真相资料去农村挨门挨户的讲真相,劝三退。一天,我们来到做豆腐的一家,他们祖孙三代,我给他们讲真相,送年画,他们都高兴的做了三退。特别是这家的小孙子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一幕。这个小男孩上二年级了,他母亲赶集去了没在家,我到屋里一看,他家的墙上贴着一幅圣母玛利亚的像,还贴着一幅毛魔像。我说,这个玛利亚是个正神,但那个毛魔像是个邪灵。从它建政以来,就跟天斗、跟地斗、跟人斗其乐无穷,斗的到处是天灾人祸,他搞三反、五反、肃反,文化大革命,总是搞人整人的运动,和平时期迫害死八千万中国人,它破坏传统文化,提倡“无神论”,让人不信神,不信善恶有报的天理,使世风日下。它现在已经死了,画像上都是邪灵附体,挂在家里只能害人。这小孙子听我一说,马上把墙上毛魔像撕了下来,扔在灶膛里烧掉了,把大法的年画贴在了墙上。我为这个小娃娃的举动感到欣慰。还有很多感人的例子,就不一一说了。

通过这几年面对面发神韵光盘,使我去掉了很多人心,如怕心、安逸心等,心性也得到了升华。我要坚持把神韵传下去,助师正法,践行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