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兽及兽印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21日】

“万古事 为法来”(《洪吟二》- 戏一台)

龙是另外空间的生命体,跟人一样,也有善恶之分。基督教徒把圣经中的恶龙“一体化”,认为凡龙皆恶,这是对圣经真义的不解!

圣经是为末世那“将来必成的事”作准备作预表作启示的!

创3:14耶和华神对蛇说:“因为你作了这事,就必在所有的牲畜和田野的活物中受咒诅;你要用肚子行走,一生都吃泥土。15我要使你和女人彼此为仇,你的后裔和女人的后裔,也彼此为仇,女人的后裔要伤你的头,你要伤他的脚跟。”
——这是对女人与古蛇——人与兽的预言!这“兽”就是人间的邪恶势力及其人物代表!

启12:03 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
——大红龙就是邪恶势力,十角代表其势力范围;七头上戴七个冠冕代表给它七代王权和宝座,以让它迷惑人世间历经七代。

启12:07 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同它的使者去争战。
启12:08 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它们的地方。
——这些都是安排的,因为只有魔鬼势力才能考验试炼人!它不是孤单的,控制它的主线并没有断!

启12:09 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启12:04:1 它的尾巴拖拉着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摔在地上。
——这大龙就是那古蛇,它在天上人间的不同形象就有其相应的名称。因为被撒旦大红龙迷惑而犯天条有罪的天界神灵其数量有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那么多,这些天界神灵都连同撒旦大红龙一起被打落下来。这也预示着它将占据人间的三分之一势力!

启12:10 我听见在天上有大声音说,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
启12:11 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
——“天界的米迦勒能够胜过大红龙及其使者,是因为耶稣及其弟子在人世间向世人证实什么是基督、什么是圣徒的历史参照这件事情作成功了。承上帝之意来在世间向世人证实什么是基督的历史参照的耶稣,在世间用自己的血成功地证实了救世主为众生承担罪业不辞劳苦、忍辱负重、力解万难拯救世人的信念。为了证实什么是圣徒,追随耶稣的弟子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实了圣徒为了追随救世主,即使到死也将不惜生命直至死的坚定信念。”

启12:12 所以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们都快乐吧。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忿忿地下到你们那里去了。
——所以诸天和住在其中的生命,你们都快乐吧,因为祸乱天界的撒旦已经被摔下去了,天界从此得以安宁。只是地上人间和海中世界就有祸了,因为它将在人间建立魔鬼权势!

启2:01 天上现出大异象来。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
——接下又看到一个白天与晚上同存的民族。这个民族被赐予了十二星的冠冕,她将在人间历经十二个王朝。人类在大洪水后才真正进入对末世那“将来必成的事”的演绎准备期,中华民族历经夏商周 秦汉晋 隋唐宋 元明清十二正统朝代(其它不算)而至中华民国。

启12:02 她怀了孕,在生产的艰难中疼痛呼叫。
启12:13 龙见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妇人。
——蛇的后裔终于找到女人的后裔,蛇头进入妇人的脚底——中华民国,其头被女人所伤;它也伤了她的脚跟——最后部分被击。

启12:04:2 龙就站在那将要生产的妇人面前,等她生产之后,要吞吃她的孩子。
启12:05 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是将来要用铁杖辖管万国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
——这里交代了两件事,大红龙是针对着“用铁杖辖管万国”的人而来的;具十二冠冕的妇人将孕育来自坐宝座而受保护的圣者!

启12:06 妇人就逃到旷野,在那里有神给她预备的地方,使她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
——妇人因产后虚弱无力与之抗衡,只得逃亡到旷野而被养活一千二百六十天。1946年6月26日国民党军刘峙、程潜统帅20万兵力攻打中共河南、湖北边界,历史上把这个时间定为抗日战争结束后国共全面内战的开始。因为历史早已把中国安排为撒旦魔鬼国度,所以最后国民党军队必然节节败退,中华民族只能随国民党被共产党打得四处躲避。南京失手后搬到广州,然后重庆、成都,中华民族就像在中国大陆茫茫荒野中四处逃亡一样,中华民族结束在大陆的逃亡生涯的时刻就是1949年12月7日。1949年12月8日开始国民政府中央机构全面撤到台湾,1949年12月10日蒋介石飞抵台湾,标志着中国大陆从此成为魔鬼撒旦在人间的国度,而中华民族则从此只能偏安在众神早就为她准备好的另外一处避难所台湾。从1946年6月26日到1949年12月7日,中华民族随国民党在大陆逃亡的日子不多不少正好1260天。
启12:14 于是有大鹰的两个翅膀赐给妇人,叫她能飞到旷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她在那里被养活一载二载半载。
——所幸有大鹰的两个翅膀才能飞越旷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指的就是美国将保护国民党到台湾并免遭共产党的祸害。她在那里被养活一载二载半载。中华民国在台湾经历蒋介石和蒋经国两代,所以叫“一栽二栽”。随后的民主化進程出来民進党分裂台湾,相当于把中华民族从台湾割裂出来。民主选举先是民進党当政,然后是现在的国民党当政,也就相当于国民党只当政了一半,所以叫“半载”。

启2:15 蛇就在妇人身后,从口中吐出水来像河一样,要将妇人冲去。
启12:16 地却帮助妇人,开口吞了从龙口吐出来的水。
——中共从1949年至1958年炮打金门,地理优势帮助了妇人。

启12:17 龙向妇人发怒,去与她其余的儿女争战,这儿女就是那守神诫命,为耶稣作见证的。那时龙就站在海边的沙上。
——见不能杀死妇人,大龙发怒而转向与其余的儿女争战,这儿女就是那些循规蹈纪,传统守旧,为神作见证的神职人员等与神靠近的人。所谓的地、富、反、坏、右,封、资、修,反潮流等都是其冠冕堂皇的所谓革命旗号!

启13:01 我又看见一个兽从海中上来,有十角七头,在十角上戴着十个冠冕,七头上有亵渎的名号。
——这兽拥有十角七头,集结十王势力,历任七代亵渎神的王权!

启13:02 我所看见的兽,形状像豹,脚像熊的脚,口像狮子的口。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它。
启13:03 我看见兽的七头中,有一个似乎受了死伤。那死伤却医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
——在七王中,有一个似乎有致命履历而被掩盖的人,竟然成为全地的领头人!

启13:05 又赐给它说夸大亵渎话的口。又有权柄赐给它,可以任意而行四十二个月。
——迫害之事早已安排——时间人物及权柄等!从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到2002年11月中共十六大江泽民失去总书记之职时是40个月,到2003年3月中共人大会议江泽民失去国家主席位子刚好44个月,可以任意而行平均42个月。

启13:06 兽就开口向神说亵渎的话,亵渎神的名,并他的帐幕,以及那些住在天上的。
启13:07 又任凭它与圣徒争战,并且得胜。也把权柄赐给它,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
——任由兽逼迫圣徒,也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国,使其被迷惑而分辨不清抑或不敢说公道话!

启13:08 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被杀之羔羊生命册上的人,都要拜它。
——这场迫害,凡是住在地上的所有基督信仰者、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被迫害的羔羊生命册上的人——十四万四千人除外,都会相信兽的亵渎诽谤。也就是说,除圣徒之外(十四万四千人在末世成为大法弟子),所有的人都会相信它对法轮功的亵渎谎言!(在疯狂的任意而行期间,少有不被迷惑的,不少的人因此而放弃修炼!)

启13:16 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
——它要所有的人表态举右手宣誓或点头赞同其迫害或其亵渎谎言,这样就会在每个人的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印记——兽记。

启13:17 除了那受印记,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得作买卖。
——除了那些受印记的,也包括有了兽名,或有兽名数目的都不能被救世主所赎买——不能获得救恩!

启13:18 在这里有智慧。凡有聪明的,可以算计兽的数目,因为这是人的数目。它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
——在这里,明眼人都可以看出其兽的数目范围,它的数目是六百六十六。大红龙——共产党是兽,其代表数目是党团队员;江泽民是兽,其代表数目是610组织等迫害成员。共 江 六其数为666!

启13:09 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这可是个极其重要(致命)的问题,所有的人都必须知道!

启13:10 掳掠人的必被掳掠。用刀杀人的,必被刀杀。圣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圣徒的忍耐和信心,是因为相信善恶终有报,相信正义必胜!

启13:11 我又看见另有一个兽从地中上来。有两角如同羊羔,说话好像龙。
——这是任意迫害圣徒的接任者——有龙一样的音声,有温顺如羊的外表。

启13:12 它在头一个兽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权柄。并且叫地和住在地上的人,拜那死伤医好的头一个兽。
——它在头一个兽(江泽民)面前,施行头一个兽所有的迫害政策并让所有的人都继续相信江兽之谎言!

启13:04 又拜那龙,因为它将自己的权柄给了兽。也拜兽说,谁能比这兽,谁能与它交战呢?
——又信靠共产邪灵——大搞保鲜(先)活动,把权力给兽,认为此兽强力而无坚不摧!

启17:01 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将坐在众水上的大淫妇所要受的刑罚指给你看。
启17:03 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带我到旷野去。我就看见一个女人骑在朱红色的兽上。那兽有七头十角,遍体有亵渎的名号。
启17:15 天使又对我说,你所看见那淫妇坐的众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国多方。
——这是大红龙在人间的实体征象,在具多种民族,众多人口,多种方言的广阔地域里,十二星冠冕的妇人被大淫妇所取代,朱红色的七头十角兽成了中共最佳的写照!

启17:18 你所看见的那女人,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大城。
——大淫妇就是管辖地上众王的首都——北京!

启17:05 在她额上有名写着说,奥秘哉,大巴比伦,作世上的淫妇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
——这就是大巴比伦——末世的罪恶之源!

启17:02 地上的君王与她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她淫乱的酒。
——各国的君王与所有的人都被其迷惑!

启17:04 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手拿金杯,杯中盛满了可憎之物,就是她淫乱的污秽。
启17:06 我又看见那女人喝醉了圣徒的血,和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的血。我看见她,就大大地希奇。
——“为耶稣作见证之人”系指那十四万四千以色列人,这些人只是圣徒——法轮功修炼者中的一部分,这令约翰深感希奇!
启17:07 天使对我说,你为什么希奇呢?我要将这女人和驮着她的那七头十角兽的奥秘告诉你。
启17:08 你所看见的兽,先前有,如今没有。将要从无底坑里上来,又要归于沉沦。凡住在地上名字从创世以来没有记在生命册上的,见先前有,如今没有,以后再有的兽,就必希奇。
——在基督信仰者中,除了已成为大法弟子的生命册上选民之外,其他的人也会跟两千年前的约翰一样因不能理解而希奇!

17:09 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头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
——思考一下即可知道,大淫妇的政权只能是七代!

17:10 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经倾倒了,一位还在,一位还没有来到。他来的时候,必须暂时存留。
——在这七位王中,当五位不在其位,一位还在时,大淫妇还在喝着圣徒的血;一位还没有来到。他来的时候,这状态必须暂时存留。

启17:11 那先前有,如今没有的兽,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并且归于沉沦。
——大淫妇坐有七座山——七位王,还有一位与其同列的第八位,那就是先前有,在迫害的时候没有,也同样归于沉沦。

启17:12 你所看见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们还没有得国。但他们一时之间,要和兽同得权柄与王一样。
——这十王虽然不是国王,但在参与迫害圣徒方面却是和兽同得权柄与王一样。

启17:13 他们同心合意,将自己的能力权柄给那兽。
——他们同心合力,在宗教 科学 教育等诸多方面给予力所能及的所谓揭批。

启17:16 你所看见的那十角,与兽,必恨这淫妇,使她冷落赤身。又要吃她的肉,用火将她烧尽。
——不管是十王与兽,他们都是大淫妇的吸血鬼,同样是淫秽腐败!

启17:17 因为神使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国给那兽,直等到神的话都应验了。
——诸王同心合意与羔羊争战,这一切都是安排的!

启17:14 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
启19:19 我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并他们的众军,都聚集,要与骑白马的并他的军兵争战。
启19:20 那兽被擒拿,那在兽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兽印记,和拜兽像之人的假先知,也与兽同被擒拿。他们两个就活活地被扔在烧着硫磺的火湖里。
启19:21 其余的被骑白马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飞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
兽者,昼伏夜出而喜星月,嗜血成性,崇尚进化法则!

古蛇早已存在,为敌挡基督,大红龙率众落地生根;撒旦魔鬼末世迷惑世人,争战基督,迫害圣徒。神魔泾渭分明两阵线——是生?是死?!

“我说了众生都得来听真相,因为就是以对大法的态度划线他留和不留。为什么要清除那些把持宗教的乱神呢?因为那里边的人必须得表态,那些乱神不让表态,不叫人有得救的机会,所以就一定要清除它们了,因为它们在毁众生。别看它是个神的表现,那里边有许多生命是更高层下来转生成人的,比它高出不知道多少哪,它想毁这些人还不配,所以必须把乱神清掉,得叫众生有机会去表态。”(《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三界之内的一切生命都是为法而来、为法而成、为法而造就的”(《二零零三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

世界上的各种宗教都是为大法做准备、做铺垫、作启示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