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的打印机的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10日】

在九月中旬一天下午三点钟左右,我还是照常打印诉江大册子《世纪大审判》(2合1版),打印一本《世纪大审判》需七张A4纸,每次我都是给打印机加七十张纸,点九下出十本。可这一次我也是先打印奇数页,可等奇数页打印完后一看:哇!这是怎么了?我打错了吗?因为我发现最上面的纸显现的是偶数页也打印完毕。这怎么回事?我还没开始打印偶数页呢。我慢慢的把半成品的册子拿出一捡,发现最上面的七张纸奇数页和偶数页《世纪大审判》1本已经打完。下面的纸还是七十张。这就是说多出一本,而且是打印完整的。我接着打印偶数页,打印完一数是十本。也就是说这一次我是放了七十张纸,结果打印出十一本,更神奇的是:没开始打偶数页呢,在打印奇数页时,一本完整的《世纪大审判》已经完成在最上面让我看。

我又惊又喜的对打印机说:打印机你真棒啊!真好哇!你也知道全球审江大潮和救人的紧迫呀!同时我也悟到这个奇迹是师父对弟子的鼓励,因为我们这次做的真相是去农村偏远和空白地区散发,那里的众生也得知道全球诉江的事和被救度啊。

同修啊!这就是说在最后正法诉江和救人的路上,我们也都应该赶快去到那些偏远和空白地方,把诉江真相和大法真相送到那里边去呀!

最后敬用师父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最后一段法与同修共勉:

“师父说的三件事都很重要,希望大家在最后的这段路把他走的更好。那些做的好的,不要松劲,不要松劲。这么多年大家走过来不容易,师父珍惜你们,师父也感谢你们。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