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神奇的挂钟

冬梅


【正见网2015年11月07日】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甲同修到我家学法,正碰上我家的挂钟报时,听完后她说:“这挂钟报时的音乐是邪党的歌曲,会干扰我们的。”我一听就说:“那我就把它放到地下室去吧!”

第二天,我去摘挂钟,心里还有点不舍得,抬头一看挂钟一脸不高兴的样子,我就对着挂钟说:“挂钟你来我家三十多年了吧,自从我修大法开始,你也知道‘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你为我学法、炼功、发正念报时从来没有耽误过,你也是我的法器,功德无量,你也是应得救的生命,你报时的音乐是邪党的歌曲,不好,不能要!这也不算你的错,是造钟的人强加给你的,怎么办哪?我发正念清除你背后的邪恶因素,你再报时时不要再唱邪党的歌曲了,只报时就行了。”说完我就没有摘它。

奇迹出现了,它再报时时果然就不唱邪党歌曲了,邪党歌曲被删掉了,而且从那天起不用换电池了。我知道这是师父鼓励我,让我更加精進,救度更多的众生。

大法太神奇了,大法能使万物归正,大法能普度众生,救度万物。

在这里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