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瘫女婴的新生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06日】

辽宁省锦州市义县已读小学六年级,学习成绩还很好,十二岁的佳卉(化名),曾因出生时患脑瘫,将要被抛弃,幸因姥姥修炼法轮功,将她捧回家中,从而有了获得新生的机会。

那是二零零三年五月二十九日,是姥姥告诉佳卉:她一生都忘不了的日子。那一天,刚刚从马三家劳教所被非法教养三年迫害期满,释放回来不长时间的姥姥,以无比喜悦的心情,守护在医院产房提前生产的母亲,期盼着佳卉降临在这个人世间的那一刻。

那一刻终于盼来了,可谁也没有了喜悦和欢乐。因是早产,患的是脑瘫。医生说:“这女婴得扔掉不能留,留的话治不好,终生都得靠别人照看抚养。”面对留下毫无意义的现实,父母无奈的同意了。可家中修炼法轮功,摆脱了身体疾病的痛苦,改变了以往暴躁的脾气,还能为别人着想,从大法受益的姥姥说:“不行!这是生命不能扔!”说着就将要抛弃的佳卉捧回了她家。就这样佳卉才留在了这个世上。

以后的日子那就可想而知了,姥姥天天带她、照看她,又要操持料理这个家,还要做证实法的事,该有多难。最让人难的是,佳卉出生不久,曾经去北京看过治病的方法,权威医生说:“这种病不好治。”言外之意是治不了。不管怎么难,姥姥就把握一点:有大法一切都会好。所以,天天给她听师父讲法。当她会说话时,就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她念《洪吟》,后来背《洪吟》。

七个月的一天晚上,佳卉的姥姥出去做真相,带她不方便,把她放在炕上,那时她能翻身,扣到挨炕边的暖气片上,前额瞌了一道很长的口子。姥姥回来后,没有害怕,忙上县医院,因她小,口子深、又长。医院缝不了。急忙打车去市医院,缝了七针,医生说:“回去这孩子肯定得闹哇!”到家姥姥给她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结果,她不但没闹,还没疼。好后没留下一点疤痕。

八个月时,佳卉患了喘憋性肺炎,因医生给她打错了针,她难受哭的眼睛都鼓出来了,也是姥姥给她念“法轮大法好!”好的。

到佳卉该走路的时候,因脑瘫腿软无力,肢体机能失调,走路发跛,智力还有些低下。由于佳卉坚持跟姥姥学炼法轮功,她慢慢的腿不软了,走路也不跛了,智力也跟上来了,说话也和别的孩子一样了,六岁时佳卉就上了小学。

后来,姥姥带佳卉又去北京医院复查,医生都说:“怎么康复的这么好,象这样的脑瘫真的是很难康复的!”然而奇迹就这样在佳卉身上发生了,这难道不是大法的神奇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