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师正法 路随愿走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07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全世界的同修好!

师父说:“在修炼中,不管是什么环境,不管是什么样的阶层,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你觉的自己做的这些事情是偶然的,是幸运或者是倒霉,你如果要是真的看见了,就会发现,那都是你的愿促成了这条路,没有偶然的。”〔1〕

一、转变观念才能突破自我

讲真相是师父要求做的三件事之一,是每个大法弟子必须做的,更是当务之急,这些年我一直在大街上面对面讲真相,去年的时候,我看见身边的同修有做语音电话这个项目的,就想也尝试着做这个项目,如果有天气不好的时候,也不耽误救人。

开始的时候,我先是播自动语音电话,在急心和执着数量的人心促使下,经常看手机,有没有退的人,越是想看越没有退的,我意识到了这是人心、私心,就调整了心态,过程中我发正念,清除干扰众生得救的邪恶生命和因素。一出人心我就发正念灭了它。用神的状态救人,结果就有按键的了,开始的时候为了注意安全我在外面播,后来就在家播。我悟到,我是修炼人,是修佛道神的,就要动神念,我在哪儿都是安全的,因为身上有师父下的法轮,师父说:“给你了,就是你的东西,受你的意识支配”。〔2〕我就想法轮无限分体,清理自己和外部对应的空间,自己不在常人的方向感中。

后来看到网上有同修面对面打真相电话,就想自己也该在这方面突破了,可还是有为难的心,怎么开口说哪!记得第一次打的时候对方接通了电话,我却张不开口了,被人的观念障碍的什么也没说,只听见对方“喂”、“喂”的声音,我却挂断了电话。我恨自己为什么讲不了?

过了两个月之后,我又从新开始面对面打真相电话,我审视反思了一下自己,之所以讲不了,是因为自己没把自己当成神在做事,而且主意识不强,没等打哪,先是一堆人的想法,自己先障碍了自己,师父说:“表面大脑与主元神是有组成表达出表面想法的主动性的,包括指导行为。想法出来之前,选择什么很主要。”〔3〕我悟到:讲真相是修自己主意识的行为,那我就让真我主宰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是假我,是后天的观念,我主动的抑制它、清除它。我就想我行,能讲好。

第一个被我劝退的是位女性,拨通电话的时候我心里还是稍微的有一点紧张,一瞬间我就抑制住了自己,心平静了下来,心想她听我的,我问什么她答什么,最后做个选择,我控制着整个的场,结果是我问什么她就答什么,最后她选择了三退,整个过程由我控制着话语权。我讲完的时候,瞬间停顿了几秒钟,因为我觉的已经讲完了,可是她还不撂电话,突然跟我说:“你咋不说了哪,你再说两句儿!”我一下悟到,这是师父通过她的嘴在鼓励我。就又跟她认真地讲了一遍,从此有了信心,自己又走出一条救人的路。

后来就一直做这个项目,根据情况有时播自动语音,有时面对面打电话直接劝退,有退的多的时候,也有退的少的时候,说什么的都有,我就牢牢的掌握一点,自己控制着话语权,截窒住对方的想法,让众生作出正确的选择。

今年过年的时候,从大年三十儿一直到正月初七,我每天都拨自动语音电话,以前总是想过年谁听呀!后来一想不对,这是人的观念,应该破除它,用神的观念做事,神做事是不入常人思维的。观念一转随着就变,结果是天天有按键同意三退的,以往每年过年就是单纯的过年,今年却不是,一点儿也没耽误救人。

二、写文章用笔证实大法

一直有想写文章用笔证实大法的愿望,由于懒惰没付诸行动,只停留在想上,可修炼是要做到才算修的。二零一三年的时候,在和同修的交流切磋下,我写了一篇法会征稿,过程中停停走走,但还是克服了人心完成了稿件,发到明慧网上,心想如果被选上了当然好,选不上自己过程中也修心了,去年二月份的时候,同修跟我说,她看了一篇文章说是我写的,因为我的个人经历她知道,给我的评价是:写的很干净,一点党文化也没有,我一看才知道在明慧网每日文章中发表了。我有了继续写下去的信心。

去年“五、一三”的时候,我写了两篇文章,八月末的时候,在明慧网上发表了一篇,这也是我没想到的,后来我就常梦到笔,一次似睡非睡时,一只大笔在我眼前晃了晃,还有两次梦到了笔,都不是一样的,而且还不是一支,我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继续写下去,一条新的证实大法的路在我面前展开了。

今年“五、一三”征文的时候,我们地区成立了一个小项目组,由我来负责,整理编辑同修拿上来的稿件,因为我们这儿的同修儿年龄大的比较多,不会组织文字,平时想写点什么找不着能帮助的人,这一次找到了我,我想这是自己的愿望促成的机缘,是师父安排的让我独立走路的机会。那就走吧!

我找到了一个能和我配合的同修,一起做这件事情,目地是在法上更好的提高,同修们也认识到向明慧网投稿的重要性,由以往的不重视到今年的积极参与。在整理的过程中,也很费心,有时听同修口诉,记下来再形成书面语言。有的是交上来的稿件写的根本就不清楚,看着都不合格,就不想给发上了,同修说:还是整理一下发上去,重在参与,过程中就是看我们怎样修自己,从同修的话中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做事有时不认真、糊弄事儿,身上还存在着严重的党文化。并且意识到修炼中“修”的重要性。我尽快地归正了自己,和同修顺利地完成了这个项目。

三、在“诉江”中做主角

诉江是师父正法的一个新進程,结束迫害必须把江魔头绳之以法。诉江是我们每个大法第子必须做的事情,但是基点一定要摆正。

师父说:“我今天在正法中所做的一切,我所要的一切,说白了就是未来宇宙的选择,就是未来宇宙的需要。(鼓掌)作为旧宇宙的生命,包括一切生命因素,在正法这件事情上、在我的选择中,所有的生命都来按照我所选择的来圆容它,把你们最好的办法拿出来,不是为改动我要的,而是按照我说的去圆容它,这就是宇宙中生命最大的善念。”〔4〕通过学习上面的一段儿师父讲法我悟到,师父讲的法就是天象,我们大法弟子应该放下一切人心人念,走出来圆容师父所要的。

开始的时候我也有怕心,因为自己是受过直接迫害的人,有迫害的阴影,心里有一点的波动,后来我向内找自己,为什么要想到迫害呐?根子上的问题不就是信师信法打了折扣吗?师父正整个宇宙的法是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的,我们为什么要承认迫害?怕与不怕都是在承认当中,只有否定它魔难才会让路。

我们地区大法弟子关于诉江的问题专门交流了两次之后,有一位同修就来找我帮她写诉江状,期间还有别的同修来找我帮助写,当时我还不知怎样写,就到网上查和看明慧网,根据自己的理解帮助同修很快写好了诉江状,她马上寄了出去。

她是我们地区第一个寄出去的,当天我地又進行了一次交流,会上我谈了自己的认识,还当场读了一下同修的诉江状,很多同修听了之后很受触动,决定马上写诉江状。接下来很多同修都来找我,每天电话响个不停,家里也是人来不断。我为难了,因为我不会电脑,不会打字,这可怎么办?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我马上找到一位经常和我配合的同修,因为她会电脑,也能整理材料,我一边跟她学电脑,一边忙着写同修的第一手材料,这时来找我帮助写诉状的同修越来越多,我就自己学着打字,打的很慢,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有时打到深夜。

因为忙着给同修写诉状,自己还没写,一次师父在梦中点化我快写,我就抽出了半天时间,自己写了一份诉状,邮了出去,过程中看住自己的一思一念,就是圆容师父所要的,决不承认旧势力的干扰和迫害。

诉江的问题是有时效性的,尽量要快,这一点明慧网上有交流,我和身边的同修也悟到了,但是就在我和同修忙着写诉状的时候,却出现了争执,协调人认为应该用统一的格式,就是通用部分加个人部分,而我先前用的是法律文书的格式,因为我个人觉的不在格式上,而是基点要摆正,只要把要说的陈述清楚就可以了。师父说:“就象大家以前配合项目似的,他的主意更好,她的主意更好,你这不行、那个不行,在这上又影响了要做的事,很难谁真的就能够做的谁都满意。做的更好,当然好,做的没那么好,也别把事情耽误了。有些事情做的没那么好,也能起作用;做的更好,当然更起作用;但是别把事情耽误了,别让它不起作用。”〔5〕因为悟法不同,所以就出现了分歧,协调人为此让停了下来,看别的地区是怎么写的,我当时也出现了人心,认为同修不在法上。互相指责。

后来协调人请了别的地区的同修来我地就此事交流,会上我谈了自己的认识,我保留自己的想法,不能用对与错来衡量,只要我们的基点和方向没错就行了,我悟到一味的就事论事耗着时间,旧势力可高兴了,不能上旧势力的当。可修炼总不是那么简单的,大法弟子之间也不是风平浪静,人在修炼,人心出来时也是错综复杂。开完交流会,协调人突然布置别的同修负责写诉状,似乎要把我孤立起来,不让我做下去,因为我没有和她的意见统一,而他布置的同修又不具备文字上的能力,我人心再起,交流似乎也不欢而散,我心想:谁找我也不给写了。

当我平静下来之后,站在整体上考虑了一下,正是用人的时候,我们地区又缺这方面的人,同修心性到位了,就是急的不会写,我不能被同修的人心带动,同修的需要就是大法的需要,我责无旁贷,我放下不平衡的人心继续帮同修写,同修依然还都来找我,我想这是师父的安排,那就做好做到位。我们地区大部分的诉状都是经过我整理完成的。其中也有同修的无私配合。

过程中我克服了自身的困难,在短时间内学会了电脑,因为我的年纪并不大,现在自己也能打字了,更能独立上网做大法的事了。从六月份开始忙到现在,经过整个的夏天,自己似乎都忘了季节的更替,当停下来看身边风景的时候,已经是秋天了,经过整个夏季的洗礼,虽然有些疼痛,但却锤炼了自己。让我更加体会到修炼的神圣和珍贵。

师父说:“修炼是根本,救人是我们的责任,这两者都得做好。”〔6〕我反思这一段的修炼过程, 向内找,终于找到自己根本的执着,那就是对自我的维护和欣赏,它是自私的,肮脏的,因为它的存在,又派生出很多的人心,带着这些人心怎么能同化大法,我让自己静下来好好的学法,对照自己,就按法的标准去实修,从心灵深处改变自己。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感谢师父每一步的精心安排,弟子惟有精進报师恩!
感谢身边可贵的同修!我们携手再精進!有不足请同修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零零三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的讲法》
〔5〕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6〕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