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瑞之花降临我家

似玉


【正见网2015年11月03日】

在网上经常看到有关佛经中记载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在同修家开放的报道,我虽然没有亲眼目睹过,但也深感此花的神奇,曾经想过什么时候我家也能开几朵这样的小花就好了,有时候还会有意无意的在家里找找,期望也许会找到一朵婆罗花,但终是没求得一朵婆罗花开。

今天奇迹终于出现了,我在给师父上香的时候,惊喜地发现在一个供果(石榴)上有一簇白色的小花,我立刻意识到这可能是优昙婆落花,内心的激动无以言表,赶快拿来放大镜去仔细观察:花茎约一毫米,花形如钟,茎细如丝,花苞如雪,枝茎分明,晶莹的花茎上,绽放着洁白的婆罗花,花蕾含苞欲放,顶端微微开口,露出一丝花蕊,花朵花蕾清晰可辨,一共有十三朵,朵朵超然脱俗,高贵圣洁。

拍到的2张图片中,其中一张是供在师尊法像前的石榴上发现的婆罗花。

面对这突然降临的祥瑞之花,我太幸运了!我为自己的花缘而庆幸,于是把这消息告诉了身边的同修,大家都很高兴,互相传递着这一喜讯。

婆罗花的超常神迹在人间的展现,为我们揭示了类最为重大的天机:释迦牟尼佛在两千五百年前的预言已经成真,转轮圣王正在人间传法救度!希望朋友们不辜负神的慈悲,切莫贻误被大法救度的万古机缘!

同时我也悟到了这是师尊对我的鼓励,在此感谢师尊多年来对我的慈悲呵护,我会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来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