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家的电饭锅和冰箱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30日】

看完同修写出的一些万物皆有灵的交流文章,突然想起来了我家的冰箱,当时想他也是为大法而来,应该跟妈妈(同修)交流一下,让妈妈把他的故事也写出来吧。跟妈妈交流时,妈妈说了我家的冰箱和电饭锅在她修炼中的神奇表现,并让我把他们写出来。

有几天我家的电饭锅一做饭就从排气孔往出冒水,弄的电饭锅上面全都是,妈妈觉得很奇怪,一连几次都是这样,后来发现是里面的一个胶垫没有了,可是这个胶垫怎么也找不到了,感觉很奇怪,胶垫在电饭锅盖的里面,怎么能就这么没了。后来妈妈向内找是不是有什么没修到的地方,突然意识到是应该修口了,不应该什么都说,就像嘴没有把门的一样,什么都往出蹦,当意识到以后,第二天早上擦地,开碗柜门时在碗柜里就看见了那个胶垫,但是我家的电饭锅从来不往碗柜里放的,胶垫怎么跑進去的呢?

有一次冰箱突然坏了,冷藏功能不好使了,我还跟妈妈说冰箱坏了该修了,可是过几天我再看的时候冰箱又好使了,当时我没真正走進大法修炼,妈妈只是跟我说是因为她心性上有问题,找到问题冰箱就好了。这回交流时妈妈说出了原因,当时有同修让妈妈帮忙邮真相信,妈妈把信拿回来就放在家里了没着急去邮,通过冰箱的提醒,她想到冷藏坏了,不就是不能“藏”么,真相信应该赶紧去邮,不能藏在家里,当想到后冰箱就又好使了,随后妈妈就赶紧把信邮走了。

今天把这两个故事写出来证实大法的神奇和万物皆有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