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转变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31日】

我母亲今年六十一岁,性格很急躁,也很固执。从小就身体不好,气管炎,经常觉得喘不过气来,多年来四处求医也没见什么效果,年轻的时候做饭都困难,更不要说做农活了。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母亲也受邪党给大法造谣抹黑的毒害,阻止我信大法并说过一些对大法和师父不敬的话。后来随着大法弟子们的不断讲真相,母亲对大法的态度渐渐缓和、变好了,只是一再叮嘱我要注意安全。她身体也渐渐的硬朗起来,开始可以干庄稼活了。我多次和她讲过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她身体有好处,可她不是很信。我们老家乡下老人生病时不好,有找巫医的习气。我多次告诉她生病去医院看可以,但别找巫医,巫医害人。可她就听不進去。她有时候身体不舒服,瞒着我找巫医看过几次,还花了不少钱,可是每次看完都是舒服那么几天,过后更难受。前一阵病得不行了,只好去医院看。医生说,她这已经病得很危险了需要抢救,必须家属陪护。我母亲打电话通知我弟(知道大法好,已经在学法)赶来医院。母亲对我弟说:“以后再也不找那些巫医了,再也不犯傻了,我就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没几天她就出院了,而且不休息直接去收割庄稼,直到秋收完毕。

前天我打电话给母亲,她说话声音很响亮,而且很开心,她主动和我说:“现在我每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身体很好。”我说要坚持念,她连声说,是是是。这件事情使我想起师尊在《论语》中讲的:“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希望更多世人了解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