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父,顽疾痊愈



【正见网2015年10月28日】

 我是二零零五年五月份接触到大法并开始修炼的。当时我被病魔折磨的半死不活,走遍全国各大医院医治无效,无可奈何之下,偶然接触到法轮功,并逐渐认识到它的神奇。

当时就有人热心教我动作,我也认真的学。最开始,感觉有点吃力,但是我一想到被病魔折磨的感觉,就咬牙坚持下来。接下来的几天,我又去了两个地方,总共炼了四遍功。不知不觉中,发现以前的疼痛有所减轻,腿脚也好多了。难道真的有效?于是我就更加用心的学。

在这之前十几年里,由于自小体弱多病,还有哮喘,每年春秋两季躲不过去的犯病,每次犯病都憋得喘不过气来,睡觉都不能躺下,只能半坐半躺,非得找老中医开几副中药吃了才能过这一关。不要说有多难受了。

自从那天炼了四遍动功后,身体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变化。大法就显神奇了,全身的病就立马没了踪影,身上哪里也不难受了。一直到现在十年了,一次都没犯过,我身体一直都很棒,从没去过医院,也没吃过一片药。全家人亲眼目睹了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显现,也都走上了修炼大法的道路。我最想感谢的就是师父,不仅治了我的病,还把我带上了真正的正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