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法相伴的幸福

济南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28日】

我小时候就住在爷爷、奶奶家。奶奶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就想把这个福分传给我。

据奶奶说,三岁时就让我跟着她学法、炼功。在炎热的夏天,穿着个红肚兜,两条小腿双盘着象个可爱的小佛似的。再长大以后,就和奶奶学《转法轮》-<论语>,不久就会背诵了。每周晚上一起学《转法轮》,有时和奶奶一起去发真相资料救人。大家都夸我是个大法小弟子、小能手。那时溶于佛法法光中,感到很快乐,很幸福。

大概在四、五年级的时候,我回到父母身边。他们没有修炼,也没人督促我,就渐渐的忘记了自己是大法小弟子了,也不用“真、善、忍”来要求自己了,和别的孩子一样追求吃喝玩乐,学习压力大,浮躁烦恼。 有一天到奶奶家,奶奶说,她因为得了大法,十几年了都没有什么毛病,没再为吃药花一分钱,真信大法会给人带来福份。奶奶让我时时刻刻记着这九个字:“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下子点醒了我。从那时起,我经常去奶奶家和奶奶学几讲《转法轮》。

很快到了初三,中考临近了,我的成绩在班上排名一直不稳定,一会儿前,一会儿后,感到很焦急,去奶奶家倾诉了心中的苦恼。奶奶告诉我不要紧张,记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就会好。特别是上了考场,一定要记住念啊。我听了奶奶的话,在中考时,我心里平静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一点也不感到紧张,顺利的答完了所有的考题。到学校拿成绩的时候,一看自己考了班里第三名,后来被一所理想的名牌高中录取。心里乐滋滋的,全家都为我高兴。

现在虽然上高中了,学习时间很紧张,但是我每个周末都会到奶奶那儿去学法,并学会用“真善忍”大法来要求自己,与同学关系也融洽多了,感到学习也轻松,心态平和。 虽然我对大法认识还很肤浅,还有许多执着心没去,也不太精進,但我会把大法珍惜在心中,言行用法来要求自己,不断改变自己,不断的提高自己。 在有大法相伴的日子里收获了许多,感恩无限。希望更多的人来了解大法,珍惜学大法的机会,提升自己,生命获得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