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炼神奇: 一首乐曲神奇的把我们连在了一起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24日】

几个月前,辽宁的一位同修病业干扰,身体浮肿,行走困难,给我发来求助信,让我去一趟。我当时认为这位同修是刚到辽宁不久,住在偏僻的地方,还没有与当地的同修联系上,同修自己一个人,这么无助,我决定去辽宁看看同修。我当时觉得同修病业干扰这么严重,我一个人去感觉力量不足,就去邀请外地的另一位同修一同去。

一、老同修神奇般康复

就在我来到外地同修那里时,正赶上他们当地有一位老年同修,病业干扰把握不好就去住院了,已经住了几个月的医院,而且越住院病的越严重,以致这位同修不会说话,思维反应慢,有时甚至不认人,躺在床上不会翻身,拉尿在床上,雇了一个保姆伺候着,医院已经不给医治。我想赶上了,得见见这位同修,也许我的哪句话能打开同修的心结。因为我找不到同修的住处,我就找到同修的妹妹,妹妹也是同修,我说明来意。妹妹同修说:“你挺忙,别去看她了,她也不认人。”同修的家人都给办了财产遗嘱公证,装老衣服等后事都准备好了。周围的同修们也都放弃了她。原来同修家是学法小组,如今同修躺在这屋,由一个学基督教的保姆伺候着,妹妹同修和其他同修在另一屋子学法。我心里跟师父说:“如果师父安排我见这位同修,我就去帮帮同修。”这位同修也是学大法十几年的老弟子,就这样走了太可惜了。同修千辛万苦等了多少年,好不容易等到了大法洪传的今天,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路还没走完,众生还等着她去救度呢。我就与身边的同修说要去看望这位同修,同修说还是别去了,跟她说话交流也说不明白。同修看我坚持要去,就陪我一起去了同修家。

到了同修家,看到同修瘦的简直就是一副骨架子,脸色腊黄没有一点生机。妹妹同修和保姆介绍说:“同修每天打吊瓶、按摩,已经都交完钱了,一天几百元钱,一会儿大夫就来。”我跟同修说:“你是大法弟子,没有病怎么打针吃药,住院还按摩。你是大法弟子,没有病,打针、按摩什么呢!吃药按摩对你也不好使呀。”这时同修神奇的会说话了,说:“我不打针按摩了,我听师父的话。”虽然说的不连贯,但是清楚,坚定。在场的同修和家人很感动。

我们与同修商量既然不想打针按摩了,今天就把所有的药、按摩等停了。此时同修的眼神也有了光亮,也精神起来了。家人也表示药费、按摩费人家能退钱就退钱,不能退钱也不打了。我们问同修想不想学法,起来发正念,出去讲真相。同修说:“愿意。”我们就与学法小组的同修商量给我们三天的时间,到这里来与此同修集体学法、发正念,把同修从邪恶手里抢回来。大家一看同修的变化都很有信心。

当晚我们六个同修读法,算病业的同修和保姆共是八个人,学的是《转法轮》,整点集体发正念。发完正念后,大家就与同修和保姆交流,我们跟同修说不能躺着学法,坐起来学,同修在保姆帮助下坐起来靠在被摞上。我们接着建议同修也捧着《转法轮》学,跟着读。同修开始时找不到行,跟不上,找不到读的是哪页,手拿不了书,由保姆帮助翻页,帮助告诉同修学到哪行了,学着学着,同修就能自己捧着书,自己会翻页,自己能坐住了,大家都很有信心。

我就给保姆讲真相,劝三退,保姆立即做了三退。我们都给保姆讲法轮大法好,让她诚念法轮大法好。师父真是太慈悲了,保姆说她以前也学大法,是一九九六年学大法的,一九九九年邪党迫害就不敢学了,后来就学了基督教。保姆看到同修学大法身体出现的奇迹,表示要接着修炼大法,保姆当时就写严正声明,我帮助发到了明慧网上。同修给保姆假,让保姆回家把家中所有基督教的东西全清理掉。第二天我教保姆学会了发正念和前三套功法,因为她以前炼过功,所以学的很快。第三天,保姆把五套功法都学会了。

老同修的变化也很大,可以坐着发正念,捧着大法书看,我们扶着她可以在地上走,同修的脸上也有了红晕,眼睛也有精神了。

二、在去辽宁前听到了优美的乐曲

来到这里的这些天我的耳边一直在响着一首优美悲壮的乐曲,因为我是在外地同修这里,我认为是外面的大广播在播放这首曲子。我还问过当地的一位同修:“你们这里外面天天播放大广播吗?播放的声音这么大!”同修回答我:我们这里没有广播,没有播放歌曲。

在我去辽宁同修那儿之前,我晚上做了一个梦,看到了景象:有一个女同修,处在四面围困中,有很多邪恶的生命在迫害她,有画面和声音告诉我说这个同修四十六岁,一九九八年学大法的,这个同修在辽宁,此时这个同修半边身体不好使,头脑反应迟钝,说话也不成句,脑血栓症状,此时这个同修很需要帮助。我当时以为是师父点化我辽宁邀请我去的那位病业同修的情况呢。到了辽宁后,我才明白,梦中看到的这个同修不是邀请我的那位同修。

三、师尊的精心安排

这里的这位老同修排除了病业干扰,我和另一位同修决定当晚坐火车去辽宁。那时我们去辽宁,因为巧遇上面提到的病业干扰的老同修,我们没有提前订火车票。那时正赶上大学生开学,打工人员开始上班的乘车高峰期。买硬座票都得提前二十多天预订;卧铺票得提前一个多月预订,买当天的票别说卧铺就是硬座也买不到。同修们还说:你俩也不提前订票,能有票吗?我说:能有,我们要买卧铺票!我俩非常坚定的认为:是师父给我们安排的,我们就一定能买到卧铺票。

非常的神奇,在售票口排队,排在我们前面的人没有票,排在我们后面的也没有票,就到我们这里非常巧就有两张卧铺票,就好象有谁提前给我们预订的一样。我们两人当时都非常的激动,是师父给我们准备的,提前给我们安排好了。

四、一首乐曲神奇的把我们连在一起

我们两人一路颠簸坐了两天连夜的火车,下车后又坐了五个多小时的出租车,终于见到了辽宁这位被病业干扰的同修。这位同修看到我们远道而来与她交流,在师尊的加持下,当天身体就迅速好转。此时我对来这里之前,梦中见到的同修情况也偶尔的想了一下,心想:与眼前见到的同修情况根本对不上号,那也不过是个梦而已,我也就不再去想了。

可是在这位同修家我见到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同修,我叫她姨,她跟我讲了她的修炼过程,当时我觉的她对梦悟的很好。因为我很少做梦,平时也不悟梦,一听到这位同修梦悟的好,我就把我来着之前做的这个梦讲给她听。我问姨:我这个梦她是如何悟的,姨同修当时什么也没说。可是第二天,另一位同修跟我说:我要找的人找到了,问我见不见她?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心想我也没让同修找人哪。但是又一想修炼路上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也许是有缘得救的生命。我就顺嘴说:“见”,同修又问:什么时候有时间。我说:“今天就有时间。”我想见到人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到了晚上,那位姨同修来了,一见到我就说:“全都开通了,咱们三个都开通了,一首《惜法缘》把咱们连到一起了。”我心里还想:姨说的是什么事呀,我怎么不懂哪。姨接着说:“一年了,这一首钢琴曲一直在我耳边响着,这么优美动听,但是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问了许多人也没问出来。最近几天咱们有个同修她平时不喜欢听音乐,也不喜欢唱歌,她突然听到很大的乐曲声,她以为是丈夫或孩子放的音乐,可是孩子和丈夫没在家。她开始还以为是家人忘了关录音机,她就找到屋里的MP3、录音机都没打开,这首曲子声音很大。正巧我到这个同修家去,问这个同修这首曲子叫什么名子,同修告诉我叫《惜法缘》。”同修还很激动的给姨描述了这些她天耳边响起这首曲子的神奇事。直到此时我才知道我这些天耳边一直响的乐曲叫《惜法缘》。在姨同修说这事之前,我并没给她说起我这些天耳边也响起了这首浑厚的悲壮的乐曲,我讲了我来这之前突然听到了这首乐曲的经历,我们三人都同时听到了这首《惜法缘》钢琴曲,在场的同修都说太神奇了。

当晚姨同修领着我去看望了这位同修,这位同修的年龄、身体等跟我梦中见到的情况一样,她真是象脑血栓症状,半边身不好使,思维反应慢,迟钝,说话困难。我们就陪着这位同修学法,发正念,交流了两天,这位同修找到了执著心,同修的状态有了好转。当地同修觉得很奇怪,我一个外地刚刚来的人,人生地不熟的,怎么突然能与这些同修联系上,就问我:“你跟她们是怎么认识的?”我说:“是一首《惜法缘》把我们连到了一起。”同修们听到我们的神奇经历,非常感恩师父和大法。

从这位同修家出来,我心里想:病业同修也排除了干扰,家乡的众生还在等着我救哪,我得回家了。这时突然我耳边的这首《惜法缘》乐曲变成了响亮的火车鸣笛声,轰轰隆隆的火车开动声在耳边回响起来。

在修炼大法中的二十年里,我提高的每一步都浸透着师尊的心血,我成功的每一件事都体现着师父和大法的伟大,我悟到:我们只要真修大法,就会体会到大法修炼的殊胜伟大,时刻都能得到师父的慈悲看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