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方方面面修炼做真修弟子

长春大法弟子 新宇


【正见网2015年10月19日】

我今年69岁,在一九九九年幸运得到法轮大法。大法要求修炼者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道德高尚的好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使我的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头痛、腰腿疼、前后心痛、肾炎、胃痛、气血两亏、神经衰弱、严重失眠等病症都好了。体重80多斤的我根本什么活都不能干。经过学炼大法之后,基本什么活都能干了,我全身的疾病一扫而光。我真真正正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法轮大法太神奇了。

得法

当我第一次翻开宝书《转法轮》时,就看到师父的照片,心里感到非常亲切,眼泪流了下来。我在心里说,师父啊,我一定要好好学。 从此我坚定的走上了修炼之路。

提高心性

丈夫以前经常喝酒,喝完酒有不顺心的事就大吵大嚷。他一吵我就心烦,我说我没惹你,为什么一喝酒就大吵大嚷?心里很不平衡。我这人修炼前最要面子,就怕人家说,所以很生气。表面忍了下来,但心里放不下。师父说,“气恨、委屈、含泪而忍是常人执著于顾虑心之忍,根本就不产生气恨,不觉委屈才是修炼者之忍。"(《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 何为忍)。我知道是去我的面子心,所以一次次的忍过去了。心性不断的提高,境界不断的升华。

放下利益之心

婆婆以前不在我家。公公去世了,婆婆就一心想到我家来,当时我很不同意,自家过日子多清净,得少多少麻烦。可是又一想我是大法修炼者,别人不愿意去做的事情自己去做才能体现出大法弟子的风范,才叫人佩服,这就是证实法。在大马路上捡个老太太,作为修炼人还得养着呢!何况是自己的婆婆了,于是我把婆婆接到了我家。

婆婆已经80多岁了,什么都不能干,后来就瘫痪了。我每天照顾的很细心,吃饭喝水端屎端尿都是我。92岁时,婆婆去世了。去世的当天,弟媳妇就来我家要这要那的,我当时特别生气,人刚走就来要东西,没忍住和她吵了起来。我说婆婆什么都没有,就有8分地,你们还想要,不给。后来我的心平静了,我是修炼人,很坦然的把地分给了他们。

闯过病业关

在病业上我也过了很多次,一次高烧持续多天不退,家人害怕了,我的心里也不稳了。家里人说去医院吧,我当时也被常人心带动了,就去了医院。到了医院我就听见我耳边有哈哈大笑的声音,我一惊,这不是魔在笑我吗?上了它们的当了,让我掉下来,我这不是把自己当成常人了吗?修炼人哪有病呢?

我一下想起一个修炼的故事,女儿修成飞上天要走时,母亲撕心裂肺的喊女儿,让女儿再看她最后一眼,女儿动了情,回头看了母亲一眼,她看见母亲瞬间变成了一支大乌鸦,哈哈大笑,我等了你三千年哪,就是为了今天。女儿掉了下来,毁了一生的修炼。

现在是正法时期,大的病业都是旧势力对我们的干扰和迫害,只要我们找到执着,发正念清理邪恶,我们的身体就会归正。只要我们信师信法,不打折扣,正念坚如磐石,师父就会帮我们。旧势力对我们所谓的考验在强大的正念下就会解体。

于是我说,儿子呀,回家。儿子说,妈呀,不回去。我说,我一分钟都不想在这呆,赶快把我送回去,于是我回到了家,把药都扔了。

儿媳妇下班回来,和我大吵大嚷,你为什么不吃药,老伴在那也生气,但是他没说什么。我说儿媳妇呀,我知道你们的心情,我也不用打针也不用吃药,我有师父、有大法呀。于是我坚定的信师信法,在师父的点化下、在同修的帮助和鼓励下,我很快就闯过了病业关。证实了大法,家人也很感激大法。

现在老伴不再喝酒了,在外边还能护法了,儿媳妇下班回家经常给师父敬香。全家人都相信法轮大法的美好和超常。我的心情也很高兴。每天做着三件事。在此谢谢帮助我的同修。

在诉江中去怕心 

一天同修回来说,拿身份证,电话号、要起诉大魔头江泽民。当时心里有些犹豫,什么都带,这不是把信息都告诉邪恶了吗?心里有些不稳,可是又一想,师父从地狱中把我们捞起洗净,为我们承受生生世世所造下的无边罪业。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大法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当大法遭到迫害时我却不敢站出来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这能是真修弟子吗?于是我坚定的拿起笔,写了诉状。在诉江的过程中我去了怕心,心性得到提高和升华。

我所做的离大法的要求还差的很远很远,今后更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法中归正自己。

叩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同修。让我们共同精進,圆满随师还!

层次有限,不对之处,请同修批评指正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