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拯救了我

——曾经的同性恋者堂堂正正走入修炼
江苏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17日】

我是2008年得法的青年弟子。修大法之前,我是一名同性恋者。儿时我就发现自己跟周围的男孩子不一样,上初中的时候确定自己的性取向异常,一直到上大学之后,通过网络,认识了很多这样的人。那时候我的私生活极不检点,过着鬼都不如的乱性生活。大学毕业之后,通过单位的同事同修介绍,我有幸听到了大法的真相,并拜读了师父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从那以后,我认识到同性恋的行为与宇宙的法理是相背离的,因为师父在《转法轮》第一讲和第九讲中,都明确指出同性恋是现在社会道德败坏之后极不好的表现,而且师父在各地讲法答疑中也多次讲过关于同性恋的法理。师父在瑞士讲法答疑的时候曾说过:“大家想一想,同性恋是人的行为吗?天造了男人,造了女人,目地是什么?是繁衍后代。那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那一想就知道他对不对了,小事儿不对了说他是错了;大事儿不对了那就是没有人的道德规范了,不配做人了。”(注:1)但是那时候我的思想观念还比较顽固,认为自己的性取向从小就是这样,估计这辈子也不可能改变的,所以当时我并没有想走入修炼。但心里又知道大法好,舍不得放弃,因此那几年,师父的法我一直断断续续地在学,三件事也陆陆续续在做,处于带修不修的状态。那时候我内心深处非常清楚,自己当时的状况是绝对称不上大法弟子的,甚至连学员都称不上。每每学到师父讲的关于同性恋的法理时,我心里都特别矛盾,特别挣扎,苦恼自己放不下这顽固的根本执著。不过随着学法的深入,我的私生活也慢慢改变了,我不再主动去认识新的同性恋者,原来这方面的朋友也慢慢都断了联系,最后就剩下唯一一个自己的同性伴侣还交往着放不下,虽然自己心里知道这样下去是害人害己,而且也一直在有意淡化对他的感情与依赖,但就是一直没有勇气跟他分手。

直到今年的春天,事情才发生了根本性的转折。那天一位同修找到我,跟我交流她最近修炼中遇到的麻烦,我鼓励她认认真真向内找,同修也下定决心深挖自己不符合法的地方。那天我与同修在一起切磋了一整天,同修剜心透骨地找到了自己在常人中情、色欲心等方面的问题,可是找着找着,我发现同修的很多问题都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意识到这是师父安排我跟同修切磋让我们两人共同提高的,但我又觉得自己的问题很难以启齿,而且心里也不想改变现状,只想着帮同修解决了问题就行了。后来到了整点发正念时间,我就与同修一起发正念。发完正念同修与我交流,她说她在发正念的时候,看到两条大鱼,一条在刮鳞,而另一条却没有动。她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们,刮鳞的那条鱼是她,因为她一整天都在对照法理向内找,而没刮鳞的那条鱼应该就是我。听到她的话我非常震惊,师父对我们的修炼真是煞费苦心,而我却顽固地隐藏着自己的执著,真是不争气。于是我鼓起勇气跟同修说了自己的情况,将自己所有的执着曝光出来,同修听完后鼓励我说:这是师父在往前推我,所以让她看到那条没刮鳞的鱼,现在师父与众神都在看着我们,就等着我走出人来了,千万不可失去师父安排的这次机缘。而且师父在讲法中也曾讲过:“同性恋不但自己违反神给予人的规范,还在破坏着人类社会的道德规范,特别是给儿童造成的印象会使将来的社会象魔鬼一样。就是这个问题。可是那种销毁,不是说一消灭了就没了,是层层在我们看来非常快的速度中消灭,可是他在那个时间场中却是极其漫长的,一次一次的,极其痛苦的被消灭着,是非常可怕的事情。人应该光明的活着,堂堂正正的象个人活着。不应该放纵自己的魔性,为所欲为。”(注:2)我意识到修炼的严肃性,正念也慢慢强起来了,我必须做出选择。我当即决定发短信给自己的伴侣,我跟他说,因为我决定修大法了,所以我们的关系不能继续了。后来对方也回复表示同意了。当时虽然心里还是非常不舍,但是想想师父的法理,再加上同修的鼓励,我还是坚定地走了过来。再想想这么多年带修不修的状态,直到这时我才真正跨出了这一步,才终于堂堂正正地走入了修炼,心里实在是庆幸!

当我真正放下这一切的时候,才发现之前看来完全不可能动摇的心理问题,通过修大法真的能改变了。而且我体悟到师父真的是帮我把实质的败坏物质都拿掉了,我才能真正地走过来。想到师父的苦心安排与慈悲苦度,我无从表达对师父的感激。是师父把我从地狱里捞出来洗净,是大法把我从一个鬼都不如的状态中拯救回来,还带我走上了成神的路。从今以后我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地称师父为师父了,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地说我是一名大法弟子了。

真正走入修炼之后,通过大量的学法,我的变化也特别大。身体上原来肾虚腰酸的毛病消失了,皮肤变白了,气色也好了,人也强壮了有使不完的劲,心里也是前所未有的平和、坦荡。慢慢我天目也开了,也能与同修配合做一些证实法的事了,同修也说我是一天一个变化,师父真的是把我拔起来再往前送啊!

现在虽然偶尔不精進的时候,我还是有些心里不稳。但想想师父的法理,想想自己的责任,真的是懈怠不起。如果我不做好三件事,不好好修,真的是对不起师父,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对我寄予无限希望的等待得救的无量无计的众生。

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跟我有类似情况的同修,别再像我原来一样,走近了大法,却因为自己顽固的执著不去而一直徘徊在门外,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其实我们放不下的时候觉得很难,真正走过来才会体会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界。师父说:“其实我们有很多人过关过不去的时候,都是因为你们拖泥带水的放不下人的那点儿事,才使那个关一拖再拖。如果你们真正能决断了执著,走想要走的路,一切都会变。”(注:3)也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世人能够真正了解法轮功真相,切不可被中共的谎言蒙蔽。因为是法轮大法这宇宙的高德大法才把我这么多年顽固肮脏的心理洗净。健康的、堂堂正正、坦坦荡荡的生活在天地之间,沐浴着师父的佛恩浩荡。

谢谢师父!

注1:《法轮大法 瑞士法会讲法》
注2:《法轮大法 瑞士法会讲法》
注3:《法轮大法 加拿大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