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迫害 还人类应有的人权与尊严

—从郭锦复等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迫害看尽快结束迫害的迫切
石铭


【正见网2015年10月16日】

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报道,上海市法轮功学员郭锦复和陈文英夫妇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十几年来,不但被中共当局剥夺了公民应有的正当权益,还多次遭中共迫害:郭锦复被中共非法劳教两年半,非法判刑三年,被迫逃亡六个月,两次被非法刑事拘留。被非法关押期间,遭老虎凳、劈胯、压床板、电棍电击等刑讯逼供和酷刑折磨。他的夫人陈文英女士曾在上海市青浦女子劳教所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由于迫害,他们夫妻至今天各一方,曾经幸福的一家三口至今无法团圆。但是,他们诉江的愿望是一致的,目前,夫妻俩分别向中国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控告罪魁祸首江xx的迫害罪行,强烈要求立案侦查,依法惩办元凶江xx,为民除害,匡扶正义。

郭锦复在控告状中叙述到:“一天晚上,恶警搬进一张木床,恶警曾磊(警号3130586)让他只穿一条短裤,将他两手两脚分开用绳子绑在床上,在胸部也同样用绳子绑上,然后恶警中队长项建中(警号3130268)等人使用三、四根电棍电击其脚心、脚背、生殖器、奶头、腋窝、手心、脖子、太阳穴、口腔、嘴唇等全身各处,直至电棍没电,导致郭锦复的嘴唇红肿得像香肠一样,皮肤破裂。”

“这些劳教犯还把他的两手拉成一字形按在墙壁上,两个劳教犯把他双腿朝两侧用力掰开,另一个劳教犯按住他的头部,还有一个劳教犯坐在他对面,用两脚抵住其大腿内侧,使劲向两边死命撑,让他的两腿成一字形撑开,接近一百八十度。”

郭锦复痛苦得生不如死,他在控告书中描述道:“我感觉到撕心裂肺的疼痛,他们还用手捂住我的鼻孔,我感受到呼吸都很困难,有要窒息的感觉。那个时候的一秒钟就像一个小时一样难熬,汗水湿透了我的全身,他们又狠狠地踢我大腿、打我耳光,大腿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导致双腿无法正常站立,行走时,只能弯腰手扶墙壁缓慢地移动,同时伴随着韧带疼痛。”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早上约十点,郭锦复的家中再次遭劫,被二十至三十个警察、便衣闯入、搜查。他们要带走郭锦复,郭锦复不服从,他们便强行将其戴上手铐,强拉出去,郭被绑架时只穿了一条短裤,他高喊“法轮大法好”。郭锦复的父亲看到此番景象后,吓得晕了过去,母亲吓得口吐白沫。

陈文英在控告状中叙述:二零零零年二月至六月,陈文英三次踏上了去北京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鸣冤之路,在天安门广场炼功、打横幅、声援其他法轮功学员等,因此三次被绑架、关押,其中,第二次被非法拘留一个月,被勒索五千元,第三次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劳教所为了强行让她放弃信仰,对她进行百般虐待、侮辱和诽谤。

由于在劳教所给同修传递经文,陈文英被狱警关进小号吊铐折磨,她双手被捆绑在窗户的铁栏杆上,脚后跟完全离地,从早上六点被吊铐到晚上十点,吃饭都不放下来,让人喂食。直到夜里,或者上厕所才放下来。对于身体虚弱、长期处于饥饿状态的她来说,十分痛苦。陈文英就这样被吊铐着折磨了七天六夜。

由于屡遭虐待、酷刑折磨,精神迫害摧残,不久,陈文英就被迫害得精神失常,常常自言自语、不吃饭、看到警察就害怕、发抖等等。后被家人送往上海市精神疾病中心住院治疗,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

郭锦复夫妇遭受酷刑迫害的事实,在揭示着中共江xx集团邪恶本质,使人们更清楚的看到了江xx的恶魔本性。江xx就是诺查丹马斯在《诸世纪》中那个从天而降的“恐怖大王”,危害人类的魔鬼!

在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血腥迫害中,象上海市法轮功学员郭锦复夫妇这样遭受惨绝人寰的酷刑折磨案例成千上万,罄竹难书。如最近大纪元报道的辽宁省清原县孙鸿昌一家八口在迫害中五死一残;山东省青州市王兴家一家五口如今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辽宁省大连市石河镇付淑英、天津市北辰区赵德文、湖南省长沙市邹锦等几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被性残害;法轮功学员管戈被“约束衣”酷刑致死;高级工程师杨小晶被酷刑迫害致死;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的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中国知名爆破专家、高级工程师魏在鑫被酷刑致死等案例。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10月上旬,诉江人数已达18万7000人。每份刑事控告状都是对中共江xx集团的血泪控诉。在亚洲发起的刑事举报江xx联署行动,支持声援法轮功学员的诉江大潮,目前参与举报的人数已有55万之多。

据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报导:继2015年4月底中共最高法出台新的立案登记制度后,日前又公布紧急〝通知〞,要求各级法院坚决杜绝年底前不收案、强迫撤诉等发生。与此同时,在中国大陆以及海外掀起了一场罕见的实名控告、甚至起诉中共前党魁江xx的大潮,目前递送中共最高法的诉状已经接近19万人,分析认为,最高法的新通知或促进诉江案的立案进程,江xx面临被审判的可怕前景。

虽然中共最高法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对诉江做出任何公开回应,但是本次出台新通知明显在强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立案登记制度不变。

最近大纪元接连发表了“擒贼先擒王 抓捕江xx”系列报导和“中共亡党危机”系列特稿,大纪元编辑部在10月12日和13日又接连推出“试图挽救民族危机 习近平与其他中共领导不同”、“抛弃中共 习近平可望青史留名”两篇特稿。这两篇文章在肯定习近平正面作用的同时,也是在给习近平指点迷津,鼓励其在乱局中作出正确的选择。同时也表明中国的政局在瞬息万变,迫害元凶江xx随时都可能被逮捕,中共离彻底解体灭亡已为时不远,还法轮大法清白,昭雪千古奇冤的日子真的就要到来了!

尽快结束这场毫无人道的邪恶迫害,还人类应有的人权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