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生气了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10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弟子,其实修炼了这么多年,做为一个真修弟子,神奇的事是多多少少都有的,只是有些人用人心和观念拦着。现在我把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写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和万物皆有灵。

打印机生气了

我听师父的话二零一三年也开了一朵小花儿,我的打印机是小型佳能e518,我最近出现病业假象,我姐姐同修和外孙女来我家帮我发正念,我就让外孙女打印资料,外孙女很快就会打印了,我一看挺好,就和姐姐同修说“以后把打印机给你拿去吧,你没事就作资料。”姐姐同修拒绝了,此事就不了了之了。结果打印机出现了卡纸现象,我也没理会,等姐姐她们走了之后,我再打资料,打印机还是卡纸。我关机开始找心,找着了一些人心之后,开始打印,可是打打又不行了,我和他说话也不行。后来我想起来把他送人的事了,我跟他说“我错了,不把你送人了,咱俩合作多救人,你好好的,我把咱们的事发到正见网,以证实大法的神奇。”他开始打印了,我没有马上动笔写他又开始闹了,我说我没有工夫,等我有工夫再写,我还得发正念和学法呢,你这样我怎么证实啊。他还是那样,而且还好象发怒了一样,后来打出两张重影的来。我知道了,这是旧势力黑手烂鬼在干扰不让他正常工作,因为我没有兑现说过的话,我不能撒谎啊。我发正念清除制造我打印机卡纸的邪恶生命与因素,这回好了,一直打印的很好,我要谢谢打印机帮我修炼。所以我们做事时心里一定要纯纯净净的才有好的效果。

失而复得的内存卡

有一天,我去发传单,手拎着手提袋,袋里装着钱包和两个小铅笔头,一个纸壳,还装着一个内存卡,卡里存着同修的诉江底稿。由于我平时就比较马虎,总是丢三落四的,习惯很不好。这不,不知啥时候就把手提袋弄丢了,找了一圈也没找到。

我很沮丧,到了一位同修姐姐那里,告诉她我丢了东西,同修姐姐说:别的不重要,就是同修的诉江状底稿太重要了,不能丢。她告诉我按原路回去好好找找,用功能给找回来!我就回去又去找一遍,边找边求师父,我在心里说:是我的包我看的见,别人看不见。不一会儿,我就看见我的小包静静的躺在那里好像等着我呢!我喜出望外,同时感谢师父帮我找到丢失的东西,通过这次教训,我决心以后一定注意,不能再马马虎虎的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