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修炼,全家收益

武汉大法弟子 善平


【正见网2015年10月10日】

我叫善平,女,73岁,工人,在九四年八月得了大法的。在武汉市青山红钢城小花园内看到一群法轮功习炼者,在那儿听师父的讲法录音,说做好人的道理,我就听进去了。在慈悲伟大的师父大法的导航呵护下才走到今天。

我在未修炼前,精神不愉快,心情不好,身体不好,有胃病、心脏病、类风湿关节炎、便秘等。在修炼后,作为法轮功修炼者,我得到李老师的《转法轮》著作,是一部高德大法,使人知道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的道理,炼功加上修心性,更善良、更宽容、更真诚,我心性提高了,身心都健康了。我现在胃病、心脏病、类风湿关节炎、便秘都好了。心情愉快,无病一身轻。我们是宇宙大法,是正法修炼才有这样的状态。

在2014年8月的一天,在河南,我和婆家二嫂、侄女、司机四人一起坐一辆摩托三轮车出外,走到半路时天突然下大雨,雨下得简直看不到路。正走到转弯的地方我们停车了,不能再走了,风雨交加,积水很深,我在车上念“法论大法好、求师父引路”。我叫车上的人都不动,后来司机调转方向,向高处方向走,最后脱离危险到家了。有惊无险。大法保护我们脱离危险,平安到家。

在2014年8月我在河南,正中午我关侧边铁门时左手大拇指扶在铁门边上,用右手关门,没注意左手大拇指被夹在铁门里,当时我说没事,我念“法轮大法好,请师父保护”。我把铁门打开把手拿出来一看真没事。照样活动。

在2013年8月的一天中午,我从床上起来时,下床走得很快,摔了一跤,右侧身体倒在地上,左边手、脚很难行动,听到一个声音说:想过就能过。我就赶快爬起来,坐着把身边椅子上衣服拉下来铺在地上把右腿跪着站起来,扶着床头边,后又扶墙走,走到大门口把房门打开,再返回到床上。我给甲同修打了一个电话后,他来我家帮我,并且每天主动给我送饭。后来又来几个同学帮我洗衣服、洗澡。后来炼了功全好了。在师父的呵护下,在众同修的帮助下,身体全好了。因我是一个人独居,儿子媳妇离我家住地远,儿子是下岗职工,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当时准备在9月1日上班,所以不能让他们知道。

在2012年5月的一天晚上3点多钟,我在儿子媳妇家住,媳妇突然到我房里喊我说:儿子喝酒醉的很厉害,很危险。我马上随媳妇到了他们房间一看儿子坐在床上,头低低的很下,很难受的样子。我马上对着儿子念“法轮大法好”三遍后,我对他说:你跟我都吐出来,吐干净。我叫媳妇拿盆子来。说完后,儿子把胃里脏的东西全吐出来了,他好了。大法师父救了我儿子。我真的感谢伟大慈悲的师父救命之恩。

我听师父的话:每天做好三件事。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