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横幅过程中讲真相所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09日】

2015年9月22日至24日,习近平访美第一站到达西雅图,一场激烈的正邪大战在西雅图上演。

西雅图大部份大法弟子与旧金山、洛杉矶、圣地亚哥、温哥华等地同修共同在习近平所下榻的酒店附近连续三天打出横幅:“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全球控告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难容”、“停止迫害法轮功”以表达我们的诉求。但是中领馆花钱雇了很多人连续三天抢夺我们的地盘,企图用血旗遮盖我们的横幅。

我们每天早上六点到达习近平所下榻的酒店附近打出横幅等候。中领馆和各亲共团体比我们晚到几小时,他们却蛮横无理的抢占我们的地盘。有几个同修静静的站在十字路口的一角打出“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的横幅,可是中领馆的人来到后,就挤到了他们前面,大法弟子换个地方站,他们还不罢休,继续争夺十字路口,过程中,中领馆的人撕坏了他们的横幅,为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冲突,大法弟子主动换到路边上。

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亲眼目睹了中领馆人的霸道,非常气愤。当打血旗的人挤到我周围时,我就很反感,有人给打血旗的人照相,我就用手中的条幅去遮挡。那人说,你还怕照像啊?我自知理亏,对他一笑泯冤仇。其实这是最好的讲真相机会,但我心中暗含着敌意,哪还想到去救他们。

第二天清晨,我做了个梦。梦见我一大早去参加这场正邪大战,可是路上没有车,只有一台缓缓开着的拖拉机,里面站着俩人,没有我的位置。为了赶路,我二话没说就挤上拖拉机,紧紧扒着扶手,眼看扒不住就要掉到地面上的那一刻,被人叫醒了。我悟到这是师父点化我要掉层次了,但是也没时间多想,就开始了第二天的正邪大战。

第二天下午,一个打血旗的人来到我身边争地盘,我说我们先来的,你不能在这里,他立刻口爆粗口,并且还叫来两个人抢占地盘。我告诉他,这里是我们申请的地盘,你不走,警察会来找你的,然后不再理他,他自觉没趣,找一个学生来替他。看到这个学生很面善,我想起救人的使命,立刻给他讲真相,他很快就三退了,接着又有人来换他。我对这个人说,你应该和你们的团队在一起,你们俩人和我们在一起多难受啊。他说是难受。看着他很和善,我就拿出《九评》给他,还没来得及讲真相,他们就在我地佛学会负责人与警方交涉后被请走了。

此时我忽然悟到,常人与我们挤在一起不是偶然的,他们是来听真相的。如果他们明白了真相,就会让位给我们,使我们成为这次活动的主导。而且救人的机缘瞬间即逝,要及时抓住机遇,因此只要离我近的,能说上话的人我就给讲真相。

有一位年轻女子是教会的住持,她故意用她们的横幅遮挡我们的横幅,我和同修就给她讲真相,她明白真相后,态度发生了很大变化,她说她还见过师父呢,师父的慈悲伟大她用语言是表达不出来的。习近平车队走后,她责怪与她一同打横幅的人说,你把横幅举那么高干嘛?咱们不是来打横幅的,咱们是来看习近平的。在欢迎习近平的人中,见过师父的人还不止她一个呢 ,原来他们(她们)都是来听真相的有缘人。

在另一个路口,我拿着“法轮大法是佛法”的条幅与同修们站在一起。有个同修说,后面的队伍需要我手中的条幅,叫我过去。我到那里后,看见有几个打血旗的人,就给他们《九评》,他们都不要。我给旁边的小伙子讲真相,他反感的说,你们怎么老说同样的话,烦不烦人呀?同修叫我不要再说了。但救人的使命,使我还要说,我就换个角度讲。

我说,我们打横幅是为了让习近平看到我们的诉求,从而顺天而行,逮捕江泽民,法办江泽民。这回说到小伙子心坎上了,他立刻说,那太好了,这也是我们的愿望。他有事走开一会儿,把血旗交给了旁边的女士。那位女士故意用血旗遮挡我的条幅,我说邪恶永远也战胜不了正义,然后把我手中的条幅举到血旗前面。她更卖力的遮挡我的条幅,我说乌云遮不住太阳,她若有所思。

此时我忽然悟到,我这是在与常人争斗呀。我在表达我们诉求的过程中,处处都表现出了党文化的争斗心。于是我把手中的条幅转向她,我想她看了我们的条幅就会明白法轮功是什么了,我们手中的条幅、横幅本身就是灭邪的最好的真相和法器。果然那位女士有所转变,待小伙子回来时,自觉卷起血旗,再没打开。难怪同修说这里需要我举的这个条幅,什么事情都不是偶然的。

在同修们发资料、讲真相,发正念,以及本地佛学会负责人与警察的交流沟通下,第三天情况发生了根本转变 。警察分清了哪些人是法轮功,哪些人是中共的人,把法轮功安排在最前面,把欢迎习近平的人群排在后面,形成了以大法弟子为主导的局面,我们成功表达了我们的诉求。

写到此,我才悟到师父在梦中对我的点化,原来是要我修去争斗心,修出慈悲心,善待世人与众生,在任何场合都要给遇到的人讲真相,救度世人,不断高标准要求自己,否则就会掉层次。现在师父的正法進程正突飞猛進的突破表层人类空间,中共随时有被解体的可能,时间非常紧迫,而我们救人的数量离师父的要求还差的太远,特别是还有那么多在美国的中国人需要面对面讲真相救度,我们的责任重大。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如果大法弟子做的这件事情,在不久的将来真的发生了,那个时候,大家没有做好会后悔,真的会后悔。有许多你当初要做的,没有做,你要救的人,没有救,那才是大事。”让我们海内外大法弟子共同抓紧做好三件事,早日完成救人的使命,用实际行动结束这场迫害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