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家一家的凄惨遭遇吁尽快结束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15年10月10日】

明慧网报导,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村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五口如今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王兴家的姐姐王玲女士于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五日向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导致她的弟弟家破人亡。她要求最高检察院追究、公布江泽民的刑事罪责,让民众看清这场迫害。

王兴家的姐姐王玲女士叙述,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三日中午,弟弟王兴家、弟媳李秀梅正帮着举行婚礼的侄子招待客人,被突然闯进的青州“610”(江氏集团法外组织,专职迫害法轮功)人员及青州公安局警察绑架,王兴家被关进青州看守所,李秀梅被绑架到青州洗脑班迫害在青州洗脑班里,“610”人员刘荣友唆使王兴源、王建萍夫妇(王兴家的亲兄弟和弟媳)、李兴义、钟玉香夫妇、王有斋夫妇及崔春凤等七人将李秀梅骗到李兴义家中,昼夜折磨,不让李秀梅睡觉,掐她的脖子,把她按住用擀面杖在她身上擀,致使李秀梅在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夜里死在李兴义家中。

王兴家后被“610”人员劫持到王村劳教所迫害两年;非法劳教期满后又被劫持到青州洗脑班迫害三个月;二零零七年他再次被劫持到青州洗脑班迫害两个月。因亲人去世的打击、加上在劳教所、洗脑班的迫害,王兴家身心俱伤,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含冤离世。

侄儿王志刚,一九八七年出生,因父亲、母亲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双双迫害,断了生活来源,被迫四处打工,二零零六年在干活时被炸死,年仅十九岁。

王兴家的母亲李文淑老人先后于二零零三年、二零零四年及二零零五年三次被劫持到青州洗脑班迫害,每次一至两个月。当年七十六岁的李文淑为了说明(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真相,曾到北京上访,遭绑架、关押,被迫害到生命奄奄一息后凄惨离世。

最让人痛心的是王兴家的亲兄弟和弟媳王兴源、王建萍夫妇,在青州洗脑班里“610”人员刘荣友唆使下,竟然伙同李兴义等五人将自己的亲嫂子李秀梅残酷折磨致死。这种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行为,与魔鬼无异!是魔鬼中共和魔鬼江泽民犯罪集团把亲人变成了魔鬼,是魔鬼中共和魔鬼江泽民犯罪集团豢养出的魔鬼恶人恶警才干出这样魔鬼的罪恶!自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在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像这样凄惨的人间悲剧何止千千万万!

可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至今还没有停止,这样的悲惨故事仍在发生着,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判刑的案例每天都发生几十上百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仍在发生着。据明慧网统计,二零一五年七至九月份,中国大陆有二十五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曝光。七、八两月合计2648人被非法绑架,比一~六月份绑架总人数2539人还增加109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152人,还有197人被送洗脑班强制迫害。

中共恶魔的滔天罪恶罄竹难书,可叹的是这惨无人道的迫害仍在发生着,还有许多人追随着中共江泽民集团继续施行迫害;许多人对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视而不见、麻木不仁;许多人不听真相,拒绝退党;还有许多民众不明真相仍然被中共的谎言蒙蔽着毒害着。

目前,正在发生的退党大潮和诉江大潮,已经把中共及江泽民集团推到了解体灭亡的前夜。要想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让这些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剧不再重演,就必须解体中共这个恶魔。 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民众从这些残酷迫害的案例中,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赶快退出中共,加入到起诉江泽民及解体灭亡中共的大潮中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