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人讲清真相很重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0月08日】

本地一位同修因为诉江被绑架到拘留所,他怕家人知道了为此生气、担惊受怕,没有给家人说。我听说后,到拘留所看望同修,正和同修说话时,同修的家人也到了,见面就是埋怨:好好的日子不过,起诉什么江泽民,这是咱小老百姓操心的事吗,最后受罪的是谁等等。这实际上是家人没有明白真相。

我九月份也是因为诉江被非法拘留了几天,出来时,我父亲去接的我,当时满脸都是疼爱,见了我第一句话是:“共产党快完蛋了,你们也快有出头之日了,不要怕。”父亲知道我被拘留的第二天就去国保大队讲真相了,告诉他们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中所做的种种坏事,告诫他们善恶有报,为子孙留条后路吧。

我父亲在明白真相前,不是这样的,总是党文化思维,我讲真相被绑架了,总是埋怨我不对,不应该搞政治,不应该和共产党对着干,胳膊拧不过大腿等。自从家里安装了新唐人电视台后,父亲的态度一点点在变,最后完全是正念,再碰到诸如绑架的事,马上去讲真相,没有一点怕心。我告诉父亲有同修在里面吃不饱,父亲马上说:“想办法给同修送东西吃,不能叫饿着肚子。”听说有同修要出来了,就对我说:“要是没人接,把同修接到咱们家,给他做顿好吃的,犒劳犒劳。”

家人明白真相真的很重要,会支持我们讲真相,会善待大法弟子,还是个活传媒,走到哪儿,把真相讲到哪儿。反之,家人不明白真相,会给自己带来精神负担,做什么都怕家人知道,家人也不会善待其他大法弟子,这不是在害家人吗?

我们已经被迫害十六年多了,如果我们用点心,十六年多的时间足以让家人明白真相。家人没有明白真相,是我们用心不够,善心不够。明慧网曾经刊登过一篇交流文章,同修为了家人明白真相,就把每一期的真相资料送给家人看,由不接受到接受,慢慢的最后明白了真相,真相资料每期不落的看,还送给亲朋好友、街坊邻居看。这也是一种让家人明白真相的方式。还有安装新唐人电视台,与家人相聚时讲真相,请同修到家里来讲真相等,不管哪一种方式,我们真的用心做,为家人的未来负责,一定能收到好的效果。

给家人讲清真相刻不容缓,不能再等了。请同修重视这个问题,理智、智慧、慈悲的给家人讲清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