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理不远,就在你我的身边

陆文


【正见网2015年10月08日】

从古至今,人间一直存在一个不变的天理,叫作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自从中共邪党侵我中华,篡取政权以来,有目的的通过各种政治运动,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又经过一代又一代党文化的灌输与毒害,今天的中国人已经不知道传统文化为何物,更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错把反天地、反人性的党文化当作真理,把中共邪党当作靠山,甚至认为有中共邪党撑腰,做起坏事来肆无忌惮,无所顾忌。

然而,善恶有报的天理是真实存在的,不以任何个人或组织的意志为转移,而且公平合理,善恶报应,毫厘不爽。

2015年8月6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蔡伦造纸之外的故事》,阅读完后,大吃一惊:善恶报应,真的毫厘不爽。

上了初中,学了历史,知道了东汉的蔡伦发明了造纸术,功德莫大,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蔡伦应该福大无边,寿终正寝。然而这篇文章却真实的展现了天理的威严不可侵犯。

蔡伦因为造纸术,得到了当时皇帝的赞赏。元初元年,蔡伦被封为“龙亭侯”的爵位,享有三百户的赋税供养;元初四年,又监管校正典籍,这是很荣耀的事。同时被天下都称之为“蔡侯纸”,美名享誉天下。然而,蔡伦没有寿终正寝,是因为他当初受窦皇后的旨意,诬陷安帝的祖母——宋贵人。等到太后去世后,安帝亲政,为祖母主持公道,派使者到“廷尉”问罪。蔡伦为了避免受辱,服毒而死。蔡伦的爵位、国土被削除了。不按照天理做事,违背了良心,虽是奉命办事,但毕竟是坏事,终究难逃天理的惩罚。

按照今人的观念,只会把这个故事当作历史,不会相信有天理的存在,会想当然的认为是偶然的事,是蔡伦的运气不好,没有跟对人等,好像只要跟对人,站好队伍,做了坏事也不会受到惩罚。

然而,天理就是天理,不管怎么被掩盖、丑化、打击,都会真实的展现在人间。自1999年7月20日,邪恶的江氏流氓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以来,善恶报应就如影随形,一刻也没有停止过。

罗京,48 岁,原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1999年中共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罗京声情并茂地传播中共的谎言,诬蔑法轮功,欺骗、毒害了无数民众。自1989 年“六四” 以来,罗京就已成为帮助中共给中国人民洗脑的急先锋。2008年罗京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后基本康复。但两个月后复发,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连喝水都疼痛难忍。6 月5 日死于北京肿瘤医院。

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的制片人陈虻,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央视“东方时空”的主管。2008年初,助恶为虐的陈虻患上胃癌和肝癌,在经历九个月的折磨后,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对他放弃抢救,2008年12月23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47岁。

罗京与陈虻的悲惨人生是偶然的吗?今天,当时的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原中央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起诉,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徐才厚被逮捕后得癌症死亡,把这些连在一起,人们还看不到、还感受不到天理的可怕吗?!

前有因,后有果。人做了什么都要还,宇宙的天理是公平的。做了善事得福报,福荫子孙后代;做了恶事遭恶报,同样会殃及家人。据明慧网报道:99年7月20日后不久,安徽省蚌埠市电视台记者和市以下各级邪恶头目到一位离世的大法弟子家,把他女儿抓走;邻居中有两个人由于受中共媒体的邪恶宣传,对着记者的镜头说了好多诽谤大法的话。结果不到四年的时间里,这家人接连遭恶报:大孙子在2003年的大年三十离开人世;年初七他本人也离开人世;同年,这人的大儿子被过路的汽车轧断了腿。2005年8月28日,赤峰市610办公室主任杨春悦儿子车祸死亡。前汕尾市政法委书记吴淑洲,于2000年至2002年间,大规模指挥迫害法轮功学员,2002年其夫妻离弃,儿子死于非命,其本人患癌症。

明慧网也报道了许多善待大法与大法弟子得福报的文章,逢凶化吉、绝症痊愈、贵人相助等等,每天都有报道。在此摘录一篇2015年4月10日明慧网上的文章《亲友相信大法好得福报故事四则》:

一、同学帮着救人得福报

我的同学小云(化名)是一个能分清正与邪、明善恶的人,看到邪党党员中那么多人是贪官,不想跟着贪官吃锅烙,不但给自己和家人退了党、团、队,还到她的许多朋友家去劝三退,帮着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

东北的冬天路滑,一天,她晚上回来快到家时脚下一滑“咕咚”一声整个人躺在地上,把周围的行人都吓了一跳,但她哪也不疼。回到家一看,浑身上下干干净净,连一点灰尘和摔倒的痕迹都没有,心想:真神了!而且长年蹲不下去的腿也能蹲下去了。

她一人积功德,孩子也得了福报。孩子出国留学时只是随身带了几千元钱,以后再没向家里要过钱,学校给的奖学金都花不完,毕业后又在国外参加了工作,收入丰厚,事事顺利,写的论文在国际上获奖。

二、同事保护大法书得福报

我的同事晓坤(化名)相信大法好,给自己和家人都做了“三退”。在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最疯狂的时候,还帮助她的一个修炼的朋友把法轮大法的书放到自己家里保护起来,做了大善事。夫妻俩原来工资收入低,现在的收入是原来的几倍。儿子大学毕业后被聘到一家国企单位,收入可观,结婚时,女方家主动倒出一户楼房做陪嫁,解决了房子问题。

这是她对大法、大法弟子的善举得到了上苍的恩赐,得了福报。

三、表妹诚念法轮大法好,死神也望而却步

我的表妹小荣(化名)肚子里长个瘤,医生让她手术。因为她相信大法弟子讲的真相,做了“三退”,每天都恭恭敬敬的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过了一个月再去拍片,肚子里的瘤没了。几年过去了,直到现在她还天天敬念大法好,身体非常健康。

小荣的姐姐得了严重的黄疸型肝炎,花了很多钱还欠了外债病也没治好。医院让家属准备后事。妹妹小荣和修大法的亲属都让她退出小时入的少先队,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起初她不太相信,在弥留之际,对生的渴望,对亲人的留恋,使她做出正确选择,她同意亲属为她退出少先队抹去邪灵的兽记,并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神奇发生了,她的病一天天的好转,不多日再去医院检查,一切指标正常,如今又能出去工作了。

四、手指头瞬间变细了

爱玩儿是孩子的天性,可玩儿起来又不知深浅。我姐姐的外孙女把一个物器套在手指上转着玩儿。物器随着手的转动渐渐的往手指的根部移动。因为物器的孔很小,而且孔的四圈是用特薄的铁片包的,最后物器卡在手指上拿不下来了,稍微一动手指连皮带肉都得划破。

孩子着急了不知咋办,忙找姥姥,姥姥见状让她快念“法轮大法好”,孩子听话用心的念起来。念着、念着,孩子说:“姥姥你快看,我的手指变细了。”果然手指变细了,物器也松动了,一下子就拿下来了,手指上一点卡过的痕迹都没有。

不知悔改的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报应也惨烈;相信法轮功,善待大法弟子,福报连连,神迹不断。善恶报应就在我们的身边,天理不远,也在你我的身边。选择善还是恶,就在自己的一念中,任何借口都改变不了不了被天理清算的命运。

今天的中国大陆,出现了大法弟子起诉江泽民的浪潮,同时也出现了中共邪党借口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事,有些参与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警察以“服从命令”为借口,妄图逃避罪责,这是个人一厢情愿的天真想法,东汉蔡伦奉命杀人遭恶报的故事应该引以为戒了。天理真的不远,就在你我的身边。善恶报应,毫厘不爽。只要做了恶,任何妄图逃避天理惩罚的想法都是痴心妄想。出善念,行善事,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才是我们人生路上的立身之本,才会得到上天的护佑,健康平安,福报连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