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还好一切都未结束

大陆大法学员


【正见网2015年10月06日】

之前在网上看到同修写的《等不来的结束》一文,也看到了很多同修对于“执著于时间”的交流,自己也深受启发,现将一点感悟写出来与大家交流。

首先,我们都知道从邪恶诽谤大法、迫害大法弟子至今已经十六年之久了,很多大法弟子从99年7.20至今一直顶着巨大的压力证实着法,走到今天着实辛苦、也着实不易。在此,由衷的对这些同修感到敬佩!但更要感激师父的慈悲!

通过学师父的后期讲法我明白了:这场迫害本来早就可以结束了,但都是师父慈悲,不忍看多数众生无法得救,所以一再延长了时间。如果正法这件宇宙中最大的事情,按照最初定的时间结束,师父也没有延长的话,那么我就不再能荣幸的成为一个修炼者,而是作为数以万计个被毁掉的众生之一了。

我是今年才走進大法的新学员,曾经虽接触过大法,但或许是机缘所定一直未走進来。修炼后我才明白了,大法是我生命深处一直在等待的。所以虽然感觉修炼很苦,但也不会希望时间赶紧结束。因为我切身体悟到,师父慈悲,不愿意落下任何一个弟子。正法这件事越多延长一天,这一天中或许就有一些曾像我一样的有缘人能得法;这一天中又多一些世人明真相得救;这一天又有机会使那些曾经迷失的同修重新走回来;这一天又可以使每个修炼人能弥补曾经做得不好的地方……

而且师父的法理已经讲明:正法一旦结束,万事已成定局。且不说有多少生命将失去得救的机会,就修炼人本身而言,师父虽讲我们是“未来的法王”[1],但我们修炼的境界达到了法王的标准了吗?当我们扪心自问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有一堆执著心未修去的时候,若正法就结束了,我们也没有继续修炼的机会了,那我们带着这一堆执著心又能去哪里呢?因此,正法时间的延长真的是师父对众生的慈悲、对修炼人的慈悲!

虽然在压力面前,修炼人确实十分辛苦,需要承受的很多。但若大家想一想,每个修炼人所承受的都只是自己需要承受的那一部分,而师父在承受的却是全宇宙的压力,谁更辛苦?谁更慈悲?我们修炼人不就是要修出那种无私无我的慈悲之心吗?那还有什么理由因怕吃苦而执著于时间呢?

另外,我悟到正法既然是如此浩大的事情,何时结束也一定是师父早就安排好了的,那更不是我等的智慧可以揣测到的。作为法粒子的我们,又何必再无端的去生出那些不好的执著心,影响自己的修炼呢?

个人拙见,不当之处敬请慈悲指正。

参考文献:
[1]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三〈贺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