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对打中的小故事

陆同真


【正见网2015年10月06日】

这样平凡的小故事很多、很普遍,今天我把他们写出来的意义,是为了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万分感谢师父的苦心救度和慈悲呵护,并与同修交流。

救一个不嫌少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多救人,但是做起来就不是一个简单容易的事情了。刚开始打的是一组南方号码,两个小时过去了,什么态度的人都有,方言又不通,却没有一个同意三退的。心里那个急呀,各种人心往上返。我坚定一念,大法弟子救人是宇宙中最神圣的事,谁也阻挡不了,心里默念“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求师父加持救度有缘人,与世人明白的一面沟通,不要错过这千万年等待的机缘,相信一定会有人得救的。电话一个个的打过去了,终于听到了一个期待的声音:“我同意退”。谢谢师父,这是师父对我的鼓励。拨打过程中冲击着我的各种人心,争强好胜心、急躁心、怕心、依赖心、求数量的心,去掉了许多。我坦然的面对这零的突破。救一个人也是代表宇宙中无量众生的得救,退一个是一个,救一个不嫌少。

不理解真相的人终于高兴的三退了

历经十几年的迫害,许多人在中共谎言的欺骗下,对大法产生了误解,一天电话里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你是法轮功吧,搞这个干什么?多挣点钱多好呀?”我耐心的讲真相,劝三退,他坚持说:“钱是最有用的,今天退,明天能兑现吗?”我祥和的说:“今天退出很重要,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你一定能见得到,那时你会因为今天的正确选择而得到幸福。你记住今天就是你得救的日子。”他态度转变了,高兴的说:“行,我退团。”还有一位南方女士说:“你们这不是反党吗?”我回答:“你上当受骗了,”并告诉她法轮功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对谁都好。不杀生,对鸡、鱼、小猫、小狗都不杀。怎么可能杀人呢?什么杀人自焚都是在制造仇恨,目的是为了打压法轮功,中共搞假恶斗,容不下真善忍。现在许多高官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天灭中共是必然。三退才能保命保平安。她说:“我明白了,退团。”我的眼睛湿润了,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在加持我鼓励我。

一个沉默的人终于说“好、好、好”

打电话中我心里最不踏实的就是电话那面保持沉默的人,不知道对方是否在听。这种情况下告诫自己是在救人,在兑现史前的誓约,不论常人怎样表现,我都要把真相告诉他们。一次,拨通了电话,问了几声您好,都没有反应。我开始从不同角度讲真相,劝三退,过程中没有听到一点声音。我不断的在心里求师父加持自己一定救他(她)。最后,我说:“您是聪明人,你看现在社会的乱象,有骗钱骗色的,有骗平安的吗?这次电话我花钱你免费,我为了什么,就是为了您能在灾难面前得到神的保护。您的平安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我是修真善忍的,师父叫我们救度世上所有的好人,好人有好报,请您珍惜自己的生命”。突然手机里传出了声音,“好、好、好,退党。”啊,一个生命得救了,我庆幸没有放弃一个有缘人,谢谢师父给了世人足够的时间,退邪党选未来。

用慈悲善念解开世人的心结

学好法是做好三件事的根本保障,多听多看同修的交流文章,不断充实讲真相的内容,从不同角度解开众生的心结,劝三退能起到很好的效果。有一次电话中问到:三退保平安为什么?这时我想起一位11岁小弟子讲真相救人的故事,于是回答:“中共腐败谁也治不了,腐败是人心不正造成的,天灭中共是天意,是神的旨意,谁也挡不住。中共历次运动害死了许多人,特别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他们的器官来卖。薄熙来、周永康直接参与推动活摘器官的罪恶,已经遭报落马。现在天要灭它,所有加入过党团队的人赶快退出来,才能保命保平安。”

一位湖北的老人说:“你们是干什么的?”我想起小弟子说过的话,回答说:“我是修真善忍的,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对社会有益的人、有用的人。现在天灾人祸很多,师父教我们救人,救好人,好人有好报”。老人大声说:“好、好。”辽宁丹东一位老人说“我看过九评光盘,是真的吗?谁写的?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呀?”我回答说:“九评说的都是真的,是海外历史学者多年研究中共的历史,写出来的。天安门自焚是假的,骗人的。”还有人说要钱、不信神的。什么样的人都有。

一位重庆的中年男子说:“我是党员,退党给钱不?”我顺着常人的执著回答说:“三退保平安有福报,什么是福报,不就是身体好,有好事,有钱吗?人的福分是神给的,当你有了财运的时候,不要认为那是偶然的,那就是三退后给你的福报。” 有人说:“我上班中共给我开支,咋退呀?”我告诉他,“这不是和组织退,不是和人退,是和老天爷退,和神退。不影响你升官发财”。有的人还说,“哪有神呀?老天爷在哪?”我回答说:“老天爷是管人世间的神,人间的福祸都是神安排的。”他说:“你们是有神管呀,我退党加入你们的组织,怎么和你联系?”我告诉他:“我们这是一种信仰,没有组织,你诚心信仰的话,身边就有大法弟子,诚心念‘法轮大法好’,我们的师父会帮你的。你今天退党,今天就是你得救的日子,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与你没有关系,你是平安的。”他连声说:“好、好。”感谢师父又一次给了我智慧,把大法的威德展现给世人。在人的头脑里清除邪党无神论的谎言、流毒。

世人在觉醒,众生盼救度

用手机讲真相救人是师父给弟子开创的又一个救人项目,很多大法弟子参与進来,使大法的真相穿过高山、飞过大海,源源不断的涌向千家万户。邪恶解体了,世人不断的觉悟,在选择未来。一位山西的老人说:“我跟法轮功退党退团。”一位北方的小伙子接过电话说:“我知道你是法轮功,什么事快说。”我告诉他三退保平安,他爽快的说:“我退团”。一位南方人说:“你是法轮功吗?”我祥和的说:“是,我是修真善忍的。”他立即说:“好,我退党”。这样的故事很多,很感人,每次我都用在大法中修出的慈悲、善念,一再叮嘱他们“把这福音转告给家人,亲朋好友,是在救他们。是在做大好事、大善事,功德无量,会有大福报的。”我祝愿天下人都能明真相,退邪党,所有众生都能在大法中得度、得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