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随时解体的中共特务组织——“610”

沧海


【正见网2015年10月03日】

习近平访美期间,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担任中共〝610办公室〞主任一职的消息,大陆几乎所有的门户网站都在显著位置進行了报道。傅政华是随俞正声出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庆祝活动的成员之一,怎么这则消息被这么突出的报道?怎么对他的报道要盖过俞正声等人的新疆庆祝活动?这一消息并不象中共官员升任职务后的正常报道,而是在报道随俞正声出行的人员时提到了傅政华的新职务。报道中说傅政华接任这一职务是在年初,可是为什么要等到今天才在媒体上用这种方式报道出来?这要么是先前中共刻意的隐瞒,要么是这次有意的放风。要是刻意隐瞒,就不应该如此高调的放风;而如今这样大规模的报道,显然与先前的隐瞒相冲突。

从报道的角度来看,也有多种原因。一种原因是民众对此有强烈的关注。因为“610”作为一个特务组织,是迫害法轮功的首要机构,民众借此能观察中共对法轮功下一步的迫害举措。同时又因为他是一个高危职位,担任这一职位的中共各级“610”主任遭恶报和被法办的特别多,中共中央对这一职位历来都讳莫如 深,因此增加了人们的好奇与关注。然而几乎所有的媒体全都如此高规格的报道,显然是受到了江xx派系势力的指使。这样的报道规格能是习近平当局愿意看到的吗?须知此时的习近平正在美国出访,江xx一伙就是瞅准了这个时机。可是大规模报道后又被迅速拿下,显示出习近平与江xx在“610”是否继续存在下去的不同态度。那么“610”能否继续存在下去?我们只须回头审视一下“610”的本质及作用就可以了。

“610”办公室的本质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以江xx为首的中共政治流氓集团成立了“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下设常设机构“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它成立的日期,为了保密,中共内部统称其为“610”办公室。这个“610”办公室建立在中共现有的权力架构之上,能操控所有权力部门,是一个类似于希特勒盖世太保与文革时期中央文革小组的特务组织。从法律的角度来看,它完全违法,是一个“法外机构”,在发动、设计、谋划、命令、主导、落实、管理、参与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起到了极其邪恶和关键的作用。

作为中共残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打手组织,二零零三年十月它又被中共贼喊抓贼的对外谎称为 “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各级“610”办公室在挂牌时有很多挂的是“610办公室”,而有的对外挂的则是“防范和处理×教问题办公室”的牌子 (简称“防范办”),也有的地方挂“维稳办公室”的牌子(简称“维稳办”)。

“610”对自身罪恶的掩盖

“610”是一个法外机构,在中共的权力构架上根本就没有这样一个组织,可是它又能超越于宪法、法律与政府权力之上。它在行使其非法权力时,总是躲在作恶者的后面起操纵作用,这样就使其本来面目被隐藏了起来。

随着法轮功学员对“610”这个邪恶机构的揭露,它采用了一种鱼目混珠的方法隐藏自己。二零零三年,“610”把它认定的邪教与气功都纳入它的管辖范围,这种有意把法轮功与真正的邪教混为一体進行统管的目的就是在掩盖它自身的罪恶。同时,中共对外却宣称“610”办公室已经撤销。

全国十佳律师高智晟直接将它说成是“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可以操纵、调控一切政权资源,‘行使’着这个星球上,人类有国家文明以来,作为国家从不能拥有的权力。”“610”所具有的黑社会组织特性与特务组织的特性都非常形象的说明了它所具有的隐蔽性和欺骗性。

从拼命掩盖到极力标榜

中共恶警在被质问为何迫害法轮功学员时,通常的借口是“‘上面’的命令”,这个上面指的正是“610”。这个“610”除在迫害法轮功学员时被经常提到之外,在中共的媒体上从来没有提到过。我们看下面这个例子,二零零五年六月,北京举办中澳人权对话,面对澳洲ABC记者询问“请问沈先生,中共当局,尤其是610办公室,是在侵犯中国人民及澳洲人民的人权吗?”时,中共外交部助理部长沈国放的回答竟然是:“610办公室?”好象他从未听说过似的。而当记者再一次追问:“那么610办公室不存在啰?”沈国放只有尴尬的笑笑,不再回答。代表中国参加人权对话的中共高级官员,对迫害本国人民人权的最邪恶机构竟然采取这样一种装傻充愣的方式予以否认与掩盖,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嘲笑。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中共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被抓捕时,这个邪恶组织伴随着李东生的落马才被高调抛了出来,报道中说:“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作为中共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的周永康已被拉下马来,副组长又被高调抛出,这等于给外界一个信息,中共的最高当权者已在着手处理法轮功问题。那么为什么不采用“610”的名称?“610”是江xx对这个特务组织的特称,它属于江xx政治流氓集团,名称本身就不正规,极象一个黑社会的代称。

“610”面临取缔的消息令迫害法轮功的江xx一伙极为惊恐,它极欲使“610”变身为中共的一个所谓的合法组织,所以一改先前隐蔽的作法,要把 “610”高调推出。二零一四年九月,中共各大媒体报道了标题为“解密‘610’办公室”的文章。文章对“610”极尽美化之能事。此文最后的小标题是 “需要对当前的反邪教工作予以规范”,很露骨的表示:“国家反邪教需要立法,要明确邪教的甄别标准,要明确主管的部门职责。”“比如,人大常委会是否应该授权公安部来负责?” “说白了就是要公开化、社会化和公益化,……”

怎么迫害法轮功都十五年了,现在才想起来规范?邪教的甄别标准都没有,你是怎么判定法轮功是×教的?自己滥权作了那么大的恶,现在想以人大常委会的授权把以前做过的恶都掩盖过去?迫害法轮功学员时不都是关在监牢中秘密施刑的吗?为了怕犯人和狱警知道,连使用酷刑的房间还大都被遮掩起来,现在倒把什么对法轮功学员的强制“转化”,嘴一歪说成要“公开化、社会化和公益化”,邪恶的嘴脸暴露无遗。

“610”被取缔已成定局

话又说回来,如今为何要趁习近平访问美国之机把“610”办公室主任的职务予以高调报道?很明显,江xx政治流氓集团还是想把这一邪恶机构保持下去。只要保留了这个非法机构,现任的中共高层就被江xx绑架在迫害法轮功的这条贼船上。有了这个机构,抓捕江xx就被横上了一个巨大的障碍。如果把这个机构合法化了,江xx就等于为自己加了一层保险,当然也为所有迫害法轮功的恶人上了一层保险。

前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今年五月曾一针见血的指出“610”及江xx的下场:“首先就是它的非法化。现在就是好多民众,都上法院起诉,状告‘610’,甚至状告江xx,慢慢的这个机构要走向非法。这是一个教育人的过程吧,人们转变观念,转变认识一个过程。……现在他(江xx)绑架了‘船长’。你要处理这个事情,你当然就是先要跟他切割了。不切割怎么办?必需得切割。”

江xx极力要把这一非法组织给合法化;如今的中共当权者要做的是把“610”当成非法的机构来处理,所以才采取了先让它从百姓的视线中消失。同时也让它的罪恶与双手粘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迫害元凶关联在一起,这也就是今年六月十一日,也就是六月十日刚过就宣判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的原因。

人们也都注意到了,傅政华担任“610”办公室主任这个被各大门户网站报道的消息很快就被删掉了。为什么这么快就被删掉?显然,江xx妄图以抢占舆论制高点高调报道的作派逼中共当局接受的如意算盘,遭到了现今中共最高当权者的断然否定。

傅政华原是周永康的亲信,江派在公安系统内的得力打手,双手粘满法轮功血债。傅政华是个典型的酷吏。武汉亿万富商徐崇阳曾在网络上曝光自己裸身受刑的视频,徐崇阳说他受到周永康心腹、北京公安局长傅政华的毒打,逼迫他承认是“湖北法轮功站长”及“接受美国情报部门的指令”等罪名。当傅政华带着周永康 与令计划的罪证投靠习近平后,虽说能一时成为查办周永康案的主力,可是这样一个见风使舵的人怎么能让中共最高当局放心?让他接任“610”办公室主任,显示出高层对他及“610”的态度。

从另外一个角度讲,习近平一上台就否定了江xx给中共政治局常委留下的“九龙治水,各管一摊”的局面,建立了诸如“中共中央重大决策、决定工作领导小组”、“中共中央军事、国防工作领导小组”等多个工作领导小组,这种收权的作法将江xx派系的力量大幅削弱。这些小组覆盖了国家治理的各个方面与层面, 根本就没有“610”这个邪恶组织的容身之地。

再换一个角度看,现在中共当权者提出“依法治国”,取缔非法的“610”是当今中共当权者必须要走的一步。十六年来,“610”在国内外一直饱受诟病。一个非法的组织能历多任中共党魁执政而不垮,堪称奇闻;特别是对胡锦涛与习近平,本身就是对他们的莫大讽刺与侮辱。“610”这个非法组织只要存在, 就是对依法治国的最大挑战。这也是检验中国能否从一个践踏法律、破坏人权的社会走向法制社会的标志。“610”都取缔不了,还有何法制可言!

“610”办公室主任一职的大面积报道与迅速删除,让人们见证了“610”随时都会被取缔的趋势。这一次的大规模报道对它自身的解体只能起加速作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