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大娘身上的一件事

清新


【正见网2015年09月30日】

我的大娘今年九十四岁,前几天我回老家,听说大娘身体不太好。我就和姐姐、姐夫、哥哥、嫂子们一起去看她。

大娘已经瘦的皮包骨了,卷缩在炕上,一阵子明白,一阵子糊涂。用他儿子的话说是阴一半,阳一半了。大娘的儿子、女儿们都回来了,晚上也轮流的看护她。听她的儿媳妇说:前几天她身体折腾的很厉害、很痛苦,不停的哀叫说:我还!我还!我欠的都还。儿媳问她:妈你欠谁的?她说:欠老孙家的。儿媳又问:哪个老孙家?她说:孙大院的。儿媳问她:孙大院是谁。大娘就说出一个名字。家里人问屯子里的老人,都说是有这个人,中共土改时,他是地主,是甲长。大娘的大女儿想起了一件事,回忆当时,大娘的大女儿说土改时,她才八岁,斗争地主分田地时,把地主的东西分成一堆堆的。她看见一堆里有绸缎,小姑娘的天性喜欢新衣服,就和她父亲(我的大伯)说:爹,要这堆。大伯说:咱得种地啊,咱不要这堆,要那堆。那堆物品是马鞍之类的,种地用的,他们就要了那堆。

大家听了,都很震惊,“土改”斗地主分田地的事,已经过去了六十多年了,但是大娘说的事和“土改”都能对上号,发生的事和经历的人都对上了号。真是令人惊叹!大娘连续三天,天天折腾、叨咕。她说:我不还,人家不放过我啊。她儿子、儿媳说:你还不了,我们替你还。第二天,儿女们买了很多烧纸,写了祭文,到城隍庙里,祭拜了天地,念了祭文,烧了纸,之后老太太就不折腾了,也不叨咕了。

还有一天,她说:她掉地狱里了,地狱里真脏、真苦啊,人在里面受尽各种折磨,她从地狱里爬出来了。说看她从小吃苦,就让她爬出来了。

她的腿前几日下炕的时候摔坏了,她有一天说:她哥哥年轻时,枪法好,百发百中。有一次他偷人东西,给她了。她说:那时小,不懂啊,就要了。现在那边人家找上来了,把她的腿打断了。这边就是她下炕时腿摔断了。

我们到大娘家时,大娘让人扶起来坐了一会儿,双手合十,念佛。嘴里叨咕说:念佛好啊。上世造孽,这世还。

听了大娘的这段经历,我很有感触。真是欠啥还啥啊!当年中共搞土改,领着农民,斗争地主分田地,农民还以为是什么好事呢,中共也在电影、电视、报纸、广播等各种媒体上大肆宣传,“什么翻身农民把歌唱、斗争地主分田地,农民什么喜气洋洋、什么分斗争果实等等。”其实就是公开抢地主的东西。

现在看到,中共领着中国人在干什么!?就是把人往地狱里领啊!当年抢地主的东西都得还。即使是所谓的政府领着干的,也得还。现在你就看到了,中共就是在害人啊,它领着人、指使着人在干坏事。谁跟着它,谁遭殃啊。中共把人往地狱里拽呢。有人说:中共现在是执政党,它说什么我就得听什么。但是你要想想:它上面还有天理呢!欠什么还什么,谁干坏事都得还!这也是天理啊!中共坏事做绝,斗地主、斗资本家、三反五反、反右派、文革、六四迫害学生、迫害修“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等等,历次运动统计,中国非正常死亡人数达八千多万。人不治天治!

清醒吧,只有退出中共的党、团、队,才能保平安。“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是真实的、是天理啊。希望您作出明智的选择,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