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诉江 劝三退 救众生

辽宁大法弟子 淑兰


【正见网2015年09月21日】

在二零一五年九月七日,我们四个老太太,年龄分别是七十八岁、七十六岁、七十二岁、六十三岁,组成一个小粒子团,步行去十里远的农村讲真相、讲诉江、劝三退、救众生。在这又长又宽的路上,跑着各种各样的车辆,两侧有大树和电线杆,唯独没有步行的人。这正适合我们一边走一边挂“法轮大法好”和“全球公审江xx”的条幅,贴“法轮大法好”和“全球公审江xx”沾贴的大法真相。

七十六岁的老同修,把“全球公审江xx”的条幅,甩到三米多高的大树上,垂直下来、悬在空中非常的醒目。这时七十二岁的同修说:“我们今天不白走这条路,走到哪把邪恶灭到哪!”一路上,我们不停的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的正法口诀。

当我们走了很远的路,来到拐弯的地方,才看见一家是养鸡的,我们问他:“到前方的某某地方还有多远?”他说:“还有很远呢?你们往前走一段路,往左拐,再走一段路,然后往右拐,就能看见人家了!”

我们顺着他指的路走,见到了村子,一進村,就看见大门洞和树荫下,坐着一帮一伙的人。我们便前去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为什么要三退?三退有什么好处?还讲当前诉江大潮及全球要公审江泽民的形势。边讲边发正念,边发大、小真相册。结果,这一帮人都顺利的三退了,得救了。

我们又走到另一个村子,也是一帮一伙的人坐在树荫下,我们又前去给他们讲真相劝三退和当前诉江大潮及全球要公审江xx的形势。当我和七十六岁的同修给一位六十多岁的男士讲真相劝三退时,他说:“我什么也不是,退那玩艺意干啥?我就知道江xx不是好人,他什么坏事都干,他早就该灭了?看他那个半死不活的样。”

我说:“现在全球公审江xx这是天意,天意谁也挡不住,顺天者昌,逆天者亡。他过去是党的领导人之一,又是军委主席,权利大说了算,你入他的党团队,归他管,是他的一份子,你不退出来,不就跟他一个下场了吗?别当替罪羊。如果你退出来了,跟他分开,不归他管,这时神佛就能保佑你平安,就会有福份,有好的未来。”他说:“我听明白了,那你就给我退了呗!就这样,这一伙人,也都一个个的退了,得救了。

一天下来,我们虽然苦一点、累一点,渴一点、饿一点,可我们这一天救了二十三个众生,所以,精神感觉特别的轻松和高兴。我们就是要抓紧诉江的好机会,快救多救更多的众生,给师父一点欣慰!最后用师父《洪吟二》〈快讲〉与同修共勉!

“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