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大法中展现奇迹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21日】

修炼大法十几年我一直没写心得体会,经历的事情太多,不知从何写起,大法的神奇一次又一次的在我身上展现。

一、生不如死 度日如年

我是一九九八年五月抱着求治病的心走入大法修炼的.修炼前我满身都是病,从小就体弱多病,再加上生孩子是十一月份最冷的时候,北方的冬天是很冷的,零下三十七、八度,最冷达到零下四十多度。我患上了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腕关节,膝关节,踝关节整天用风湿膏贴着,后背整个像压了一块大石头,又沉又痛,即使在三伏天最热的时候我也要穿着绒衣,没穿过短袖,慢性肠炎,常年腹泻,腹痛,有时还便血,导致我营养不良,贫血,人瘦的像麻秆,体重只有七、八十斤,有大风都能刮倒的感觉。慢性鼻炎鼻子不通气,憋得我脑子痛,真是生不如死。吃药比吃饭都多,我度日如年。

二、大法给了我新生

婆婆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极力劝我去学法轮功,由于我在一九九二年学过一段某气功,我不但没好病,还招来一些不好的东西,身体还不如以前了,真是雪上加霜。我根本不相信练功能好病,当时我就是不信,不肯去学。后来婆婆把师父的讲法录音请到我家来,婆婆的热心使我不好意思回绝,只好听听,没想到这一听,我一下就学進去了。这法轮功怎么这么好,从没听人这样讲过,一下打开了我的心结,原来都是因果报应。我今生的病痛,都是以前做坏事造下的业力,好事坏事都是自己积来的,还有什么好抱怨的。渐渐的我明白了,法轮大法不只是祛病健身,是佛法修炼,生命的意义是返本归真,人世间的一切都是过眼烟云,我不再抱怨命运的不公,身体也一天天好起来,不再贴风湿膏,吃饭也香了,体重也增加了。我真的好了,不用再吃药了。

三、迫害中我依然坚定正念

可是好景不长,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xx出于对法轮大法师父强烈的妒忌,疯狂,无理智的发起对法轮功的无理的迫害。 当时的我并没想到应该去北京证实法,当时委主任找到我让我说上当受骗了,我告诉她,我炼功受益了,我的身体好了,怎么能昧着良心说胡话,你一定要我写,我就实实在在的写,我不能撒谎。委主任说不行,第二天我上班,早会点名,领导就点我名说:林场叫你去写法轮功不好。我当时就有点火了,我说:你也学过一段时间,你说好不好,讲点良心吧,我不会写的,我也不去。我们这个领导也学过,因迫害放弃了真的很可惜。爱咋咋的,领导看我的态度坚决,没再说什么。

四、师父把我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

回到家后,原本支持我修炼的家人也都劝我不要再炼了,真是天塌下来的感觉,一下心情变得极度的压抑,这么好的功法怎么就不让炼了。我失去了集体炼功的环境,学法炼功也松懈下来,我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胃痛的经常不能吃饭,体重下降,仅七十斤。二零零零年四月份,我又开始看病的历程,在北京协和医院就住了一个半月,最后医生告诉我:什么药在你身上不过三天就不管用了,如此的抗药,我们也没办法,你回家慢慢休养吧。回来后我又找中医,中医也说身体状况太差,没法再用药了,活几天算几天,回家等着吧。

到了二零零一年六月,我已经瘦的不到六十斤,真是只剩下皮包骨了,由于我长期腹痛,腿佝偻着能好受点,双腿已经无法伸直,不能走路了。二十多天水米没進,喝口水都吐,我就等着死了。所有的人包括我自己都认为我不行了,就等着往外抬了。我躺在床上回首往事:只有我学法轮大法炼功的那段日子,是我人生最快乐的日子。近两年的时间我基本上没学法,没炼功。我想再看看我的大法书,打开《转法轮》看到师父的法像,就感到头发根根都立起来了,有冰凉的东西顺着头发再往外走,头顶百会穴象被凉水浇了,冰凉的顺着脊柱往下走,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脑子一下就清醒了。我坚持看了一讲法,感觉很困,就睡了。醒来后就能喝水吃饭,就不吐了,大法实在是太神奇了。我又开始天天在家看书学法,二十天后我能盘腿打坐了。又过了几天,腿能伸直了,能下地炼动功了,师父再一次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我的生命再一次得到了延续。

两个月后,我能走出家门,去找同修,才知道精進的同修都在忙着证实法。当年的辅导员又被劳教的,有被抓到洗脑班的,也有因怕被迫害不学了,同修帮我找来师父后期讲法,我才知道什么是正法时期,我开始如饥似渴的学法,炼功。投入到正法中来,到年底我又能回到了工作岗位,我正常工作了。

五、在讲真相中提高

二零零二年的七月之前,我们这儿的经文、资料都得去外地去取,回来后自己复印,路途遥远,后来经同修的帮助,我们建立了自己的资料点,说是资料点,其实就我和协调人A,就我俩知道,对外保密。她跑外,我做资料, 我每天下班后就是做资料,上网,打印,做资料,我一度的把做事当作了修炼,学法炼功无法保证。这期间我几乎不和其他同修接触,同修A不让我参加集体学法、切磋。有事她和我说一下,做好资料就行了。当时我并没意识到这是一种间隔,严重的脱离整体。回首往事,师父多次点化要学法炼功,就是不悟。后期我们之间出现了许多矛盾,我无法适应她的强势,正好孩子上高中我想找借口离开她,就去外地陪读,没想到去了没多久,身体就出现了问题,以至后来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的脖子甲状腺处长了一个囊肿物,压迫的喝水都呛,家人劝我去医院做手术。这时我才静下心来想自己,怎么修成这个样子,同修之间有矛盾,没有向内去找自己,在矛盾中提高上来,而是想放弃救人的大事,只想自己安逸,忘记了自己的使命,这是严重的违约。找到了自己的执著,我决定不再陪读, 立即回家。回家后我安心学法,做好资料点的工作。不知不觉中,我脖子上的肿物没有了,一切恢复正常。

六、原来真能达到天衣无缝啊

大概是二零零六年,我身体出现严重病业表现,我感觉到实在撑不住了,和A同修商量,能不能A作一段时间的资料。我想静下心,学法炼功调整一下。没想到的是第二天A同修就去了外地儿子家,也没告诉我一声,一走就是半年。所有的资料点的事全都落在我一个人身上,我当时都没想到去找别的同修帮助,只好自己硬挺着做资料。后来我的腰部出现一个大脓包,破溃后不断的淌脓,长期不愈,坐不下,躺不下,已经无法正常上班,只好休假,说话也吐字不清。我无法读法,只知道录音机在响,却听不懂播放的是什么 ,同修读法我都找不到读哪行,走路脚下像踩在棉花上,连开门的力气都没有。A同修看我真的不行了,这才另外找别人做资料了。

那时的我,就像一个傻子,A同修的协调能力很强,她回来后组织了很多同修来我家,陪我一起学法,发正念。我读法,同修听不懂,同修读法我找不到读的哪行,我的大脑被控制了,无法表达自己的意思,无法和人沟通,我只能每天傻傻的听同修读法。奇迹却出现了,我后腰的脓包消下去了,并且封口了,和正常皮肤完全一样,没有一点瘢痕,这在医学上是无法解释的,化脓的口子即使能封口也会留下瘢痕,绝不可能完好如初,天衣无缝。我第一次理解了这几个字的含义,原来真能达到天衣无缝。

这些年修炼, 由于学法少,我是摔的头破血流,几次生死大难,都是在师父的保护下死里逃生,我感恩师父的救度,一次一次的从死亡线上把我救了回来,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和大法的感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