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甲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9月23日】

我在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时常在梦中或定中看到自己的往世。前些天我午休时梦到了自己在甲午海战中的一个场景。

在辽阔的大海上,战斗非常激烈。我和邓世昌将军在同一条军舰上。我们的炮弹打完了,按理我们可以退出战斗了。但邓世昌将军没有下令退出,他临危不惧,非常冷静,指挥若定。他仔细的分析了一下面临的形势,敌方火力强大,我方火力弱小,这么打下去必然全军覆灭。只有击毁日军的旗舰,才有获胜的可能。虽然这种机会极其渺茫,但这是我军打败敌军的唯一的一线希望了。在这种情况下,邓世昌将军果断的作出一个决定,开舰撞击日军旗舰。邓世昌将军将所有人召集在甲板上,指着我说:“你和我一起去撞击艇舰,其他人解散,行不行?”我毫不犹豫的说:“行。”士兵们纷纷围住我和邓世昌将军,一致要求共同战斗,没有一个人愿意下船。面对这种情景,邓世昌将军点了点头,军舰以最快的速度向敌舰冲去......这时,我的梦醒了。

回忆梦中的情景,我的心中非常平静。梦中面临生死关头之时,我们没有口号,没有害怕,心情坚定而勇敢,没有想撞击敌舰会不会失去生命,真的是视死如归。然而,过了一段时间后,再回忆起梦中的情景,突然百感交集,热泪盈眶。那些天,我的脑海里时常响起一句话:“人谁无死,但求死得其所尔。”在我上网查邓世昌将军的资料时,才知道他在世时经常说这句话。那时,我们心怀振兴国家的梦想,奈何国贫邦弱,任人宰割。在国难当头之时,将士们象亲兄弟一样,没有临阵脱逃,而是齐心协力,共赴国难。我一直搞不懂的是,在面临死亡时,我们为什么没有象邪党电影演的那样慷慨激昂,信誓旦旦。现在我明白了,正是因为平静,所以果断;因为平静,所以勇敢;因为平静,所以才惊天动地。梦中邓世昌将军浩如瀚海的胸怀,冷静坚定的意志,一往无畏的精神,坦然赴死的气慨,足以名垂青史,作为世人的楷模。

我又想起当今的大法弟子们,在历史上创造了人类历史上辉煌灿烂的文化。今天又在师尊的指导下,兑现着救度世人的使命。甲午海战中,国力积弱,面对强敌,将士们没有依靠,唯有以身报国。现在大法弟子证实法,有宇宙的最高法理做指导,内心坚定,充满智慧,貌似弱小,其实强大。在受更加凶残阴险的中共邪党铺天盖地的造谣诽谤和无情打压时,在面对世人的误解和嘲讽时,在几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被活摘器官时,大法弟子们都以大善大忍的胸怀,谨遵师尊教导,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平和的向世人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如果以这种博大胸怀,无量慈悲和巨大的付出,世人还不能得救的话,面临的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毁灭!

甲午海战中为国捐躯的将士们永垂不朽!

正是:

炮火纷飞锁烟雾,阴云翻滚波涛怒。
死得其所英雄愿,国难甘赴血肉躯。
戮力同心御外侮,岂甘懦弱任贼屠。
大义凛然撼宇宙,名垂青史烁今古。
为传正法奠基础,佛主鸣击大法鼓。
今日英灵做法徒,史前誓愿铭肺腑。
广传真相除邪恶,万难齐降浑不惧。
他日同飞天苑去,思之当是泪漉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